新蒙迪歐時尚版裝什麼樣導航好,蒙迪歐時尚版裝什麼樣的導航好

時間 2022-05-08 1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路暢,算是比較好的品牌。我的驪威用的是路暢的,挺好用,新蒙沒有改導航,個人感覺輕觸面板不如時尚型的按鍵面板好看。

2樓:七月微蘭戰強華

還是自己裝吧,4s點所謂的原裝,都也是自己裝上去的。

蒙迪歐時尚版裝什麼樣的導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汽車導航需要根據車型去選擇,一般來說品牌的話可以選擇飛歌就是可以的,這個你可以去店裡面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要想選擇比較好的導航,讓我推薦你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比如說,路暢,凱立德,卡仕達,德賽西威,或者科駿達,飛鴿這些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航比較好點的可以考慮路暢,飛歌,質量,準備度都不錯,外面汽配城加裝便宜一些。

新蒙迪歐什麼樣的導航好

6樓:騷年

我是車主,不好用!真心的!望樓主採納,可以繼續交流!

正裝是指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衣服算正裝? 20

職場找老王 具體事物具體分析了,正裝是近幾年才興起的稱呼,並不是指某一款衣服,而是根據場合的不同,穿與場合相匹配的衣服,我來列舉一些常見的例子。迎新嫁娶,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以東方婚禮為例,大多數新郎 新娘的裝扮是以紅色為主,如果舉辦的是中式婚禮,那麼這對兒新人就只能穿紅色的傳統服飾,這就是所謂的正...

什麼樣的衣服最時尚?什麼衣服最好看?

什麼樣的衣服最時尚 適合自己的最好看,甜美系的女生穿甜美系的衣服最時尚,酷炫風的御姐穿幹練的衣服最時尚。我個人感覺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最時尚的嗯,有可能就是說你要看著嗯好的名模在這個世上前沿,比如今年流行闊腿褲明年有新緊身褲後年流行,這個直筒褲,這只六的算式世上嗯,但是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永遠最時...

臥室飄窗裝什麼樣的紗窗,飄窗上 適合 什麼樣的 窗簾??

爵爺的網路 飄窗窗簾的安裝 沿著窗戶安軌道,可以保護飄窗上的大理石或者人造石或者木地板,空間顯得大且寬敞。其二可以沿著飄窗內側安軌道,使戶型顯得方正,好設計搭配。其三在牆上安窗簾杆,看起來大方簡潔。依窗型選窗簾 大的窗戶要選用由幾幅獨自的簾布組合而成的窗簾,各簾布可獨自繫好,選用連續的軟簾軌道把各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