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CDMA和WCDMA會互通嗎

時間 2022-05-08 17:50:08

1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td-scdma是中國的標準,

wcdma是日本標準。

要說互通,只能是移動臺(手機)在這個網間無縫漫遊。是手機這個移動臺同時支援這兩個協議(協議不是書面協議,不是合同,不是甲方同意乙方簽字,是一種編碼標準)。

td—scdma和wcdma「互通」(同地區同時建立兩個網路)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中國不可能既建設td-sdma和wcdma的標準網路。兩個是同級的就想吃乙個饅頭能飽,為什還要再吃一碗公尺飯呢。

說道互通這就像手機和固定**一樣。都要經過交換中心(mac)來完成。手機和手機之間也要通過交換中心來傳遞資訊。

不然手機和對講機除了雙工和半雙工通訊之外還有什麼區別了呢。

這麼說明白了嗎。

不同網路的通訊就像是說中文的和說日文的兩個人說話需要乙個翻譯,就是所謂的網路協議。除非你要在中國用td——scdma手機要進入日本的wcdma進行通訊才用的到這個協議,實現無縫通訊。或者你打著手機從td-scdma 網路走到wcdma網路中通訊不中斷。

2樓:不待而動

那起碼也要在td完全商用以後,到那時td手機會便宜的很,估計那個wcdma手機上崗的機會不大。

WCDMA和TD CDMA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都3g的標準,只是制式不同,大多數歐洲國家都是使用的wcdma,技術相對來說很成熟了,成td wcdma是我國自主研發的一種3g制式,目前只有我方在使用,還有就是我國周邊的一些國家也在支援我國的制式,比如緬甸 wcdma全名是wideband cdma,中文譯名為 寬頻分碼多工存取 它可支援3...

forest安卓和ios互通嗎

清溪看世界 forest安卓和ios是不互通的。原因 安卓系統的資料庫 和 ios系統的資料庫是倆個不同的資料主機,無法進行資料同步共享的。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擴充套件資料...

萬兆光模組和千兆光模組可以互通嗎

ofweek維科網 不可以互通 從字面上很容易理解,千兆光模組和萬兆光模組的主要區別在於傳輸速率不一樣,千兆光模組的傳輸速率是1000mbps,而萬兆光模組的傳輸速率是10gbps。除了在傳輸速率上的差異外,千兆光模組和萬兆光模組更具體的差異在 呢?千兆光模組 從命名上就能知道,千兆光模組就是傳輸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