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牌面最大玩家」誕生,角色ID人盡皆知,比旭旭寶寶還出名,如何

時間 2022-01-22 19:05:12

1樓:秋風體育

比旭旭寶寶還出名的人很少見了,只能說這個玩家很厲害。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其實沒有哪個玩家能永遠做到第一的位置,因為遊戲方會不斷增加功能吸引玩家投入。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這個玩家非常厲害。比旭旭寶寶還出名,應該是裝備也非常強,水平也是相當的高。

4樓:小賢遊戲醬

dnf作為一款12年的老牌遊戲,遊戲內的知名人物還是非常多的,比如第乙個1拖19安圖恩的女柔道卓越,pkc世界冠軍仇東昇,國服最早期的pk劍魂選手孫亞龍等等,而要在這些知名人物說出最出名的就是旭旭寶寶了,旭旭寶寶作為國服第一紅眼,不僅是dnf第一主播,而且還是國服增幅王,強化王,黑鐵太上皇的存在,可以說只要是玩過dnf的玩家都對他非常熟悉。

dnf「最有牌面玩家」出爐

而在2.20日的活動更新中,由於乙個稱號的贈送,讓乙個玩家的id被dnf玩家所熟悉,這個id就是「滴血豔花」,來自於我們跨一廣東5區的玩家,活動贈送的2020屬你最旺稱號的稱號外形製作就是來自於這位玩家之手,可以說牌面非常大,作為跨一的小賢都想去會一會他,可惜並不知道他的冒險團id。

除此之外在被dnf玩家所熟悉的還有一名叫做小八的id,在pkc中站著的npc就是他,而之所以會在pkc單獨放出他的npc是因為它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們dnf所有人,作為一名天生的殘疾人,僅用3跟手指就用瞄帝在pkc完成了經常的操作,但是論3跟手指的操作可不輸使用我們用雙手來玩的玩家。

總而言之,在dnf上有很多知名的人物,但是這些知名的人物只有在dnf發揮很大的價值才能被刻印在稱號,npc甚至是apc上,這不僅是一種榮耀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自我價值的體現,也許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旭旭寶寶被設定為悲嘆之塔65層的apc,而胡大寶卻被設定為pkc的練習職業。

歪歪看牌面主播用的軟體求大神,歪歪看牌面主播用的軟體求大神推薦

這個問題問的好,很多人也想知道。要不私信直播主播,問問她一定知道的哦。哥們 找到了麼 我也在找這個軟體 這兩件衣服都挺好看的,一件有一件的風格。第一件,屬於修身版的,適和苗條的人穿,而且冬天穿還特別的暖和。第二件適合胖一點的美女穿。因為他有乙個帶子可以松,可以緊。所以這兩件衣服都行。使用錘子手機,想...

武將牌翻面什麼意思?三國殺武將牌翻面什麼意思

怎麼跟你說呢。武將牌翻面是林包的乙個新系統。你問的肯定不是一樓的那個人說的。武將牌翻面和據守是有一點區別的。比如說 神。曹操 的技能 歸心 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分別從每名其他角色處 手牌 裝備區和判定區 獲得一張牌,若如此做將你的武將牌翻面。比如我發動歸心。然後這個時候我的武將牌是正面朝上的。那麼就...

幸運方便麵現在改成什麼了,幸運牌方便麵

幸運方便麵,你懂嗎,很多的地方的幸運方便麵已經不是當年的幸運方便麵了,只有一個地方的是真正的,以前的幸運方便麵,幸運方便麵沒落了一段時間,但是他現在回來了,就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淮海北路1號,淮北順發食品 淮北順發食品 是新加坡外商獨資企業,主要生產 幸運 牌方便麵和調味料,具備年產3.5億包方便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