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幫我解答下這個塔羅牌牌面嗎?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7-24 01:22:16

1樓:高田賢三水之戀

我和樓上的解釋不一樣

你們過去就不太好,就已經預感到了分離,而且是不可避免的,現在男方欺騙你,這裡陽性牌比較重,不管是善意的欺騙也好 還是惡意的,這裡面一定有欺騙,而且對方可能覺得和你溝通都已經成問題,魔術師逆位有些事也是直接 預示失敗的意思 雖然第三張是正的世界,預示你們的關係也就能這樣啦,到此為止,結束啦,雖然世界是美好的牌面的上升,但是要看正題牌局 要麼結婚 要麼結束 。要是前面有個情侶 可能代表你們的關係會有所上升 沒戀愛的 曖昧期間的 會提升到男女朋友 已經是男女朋友 可能會結婚 ,但是綜合你前面的牌證和牌面 你倆會結束。

說的比較直接 希望看了別傷心難過

2樓:小丑誰疼

世界並不表示一定就是好的,也會代表結束。當然要看前2張牌是什麼。

表示過去和現在的位置,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難維持了

3樓:美麗の夜色

過去可能發生了什麼事,讓你們的關係發生了很大改變,你正試圖抗拒這種改變。

你應該好好想想ta真的適合你嗎?也許你還有更好的選擇也不一定。

最近你需要多和ta交流一下,如果ta真的對你沒意思了,就放手吧。

改變是必然的,與其抗拒,不如接受改變。

從第三張牌可以看出如果你結束了這段戀情,前途一片光明哦。

當然啦,如果ta對你並非沒有感覺,就多和對方溝通吧,積極一點,矛盾總會化解的。

因為未來是會改變的,塔羅牌算的只是照這個狀態繼續發展下去所產生的結果,而你自己的未來最終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這塔羅牌的牌面意思啊

4樓:維斯泰洛斯

你至少要給出求問背景啊

5樓:幻舞輕揚

不知道樓主從哪本亂七八糟誤導人的書中看到這些東西

此感情你勢必犧牲得比較多,而且會一直很辛苦,不支援

6樓:子辰

你這怎麼解答呀!具體些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塔羅牌面,我問的是我留在目前這個地方好不好?

7樓:樓臺淚海

意志力薄弱導致你做起事情起頭難,很容易就會選擇放棄,勁兒導致失敗。工作內上外來壓力過多,使你有被束容縛的感覺,不過儘管這樣,只要你增強自己的信心和意志力,最後你會發現留在這裡繼續工作是值得的。而最終你在事業上顯示出相應的才能,辦事卓有成效。

努力工作吧,少年。你應該留在這裡,這裡屬於你。

祝你好運。

求大神幫我解答一下新的戀情塔羅牌牌面的解釋

8樓:

首先,你應該改變一些你問卜的方式,不該消極的問你們是否還有機會,應該問怎樣做才能改善你們的關係。:)

你的自身情況:逆位惡魔顯示出你過於沉迷情慾,並且所期望的事情受到了阻礙,從而使得你變得墮落。

對方情況:逆位杖7顯示出對方對你有防備心理或是缺少勇氣去接受你。

現狀:逆位世界顯示出由於你們雙方的情況導致你們的關係無法更進一步。

未來:正位劍6,這是張不錯的牌,出現在這裡意味著你們的關係還有機會得到改善,也許經過一些磨難,終會有個不錯的未來。同時,這張牌也告訴了你想要得到幸福應該努力去排除你的困難。

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不能因為感情受挫而自甘墮落,要開朗樂觀一些,也不要過於沉迷於愛情。不能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

其次,找出對方你對產生防備心理的原因或是為什麼缺乏勇氣接受你,並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再次,不要因為你們現在的狀況就對未來失去信心,正如正位劍6顯示的,勇敢的面對問題,努力的解決問題,停滯不前的現狀終究會得到改善,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哪個大佬幫我解讀一下塔羅牌面!關於找工作發展。謝謝

9樓:射手

偽科學的東西,建議不要信,做好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你好,能幫我解答一下嗎,你好這個題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有清疏 如果只有這個月出現了黑色的血塊你不需要吃藥,這只是月經不調不算大問題,臨床上並不需要吃藥,只要多喝紅糖水吃點補血的東西就會恢復 小希 這個沒有辦法,醫生的藥都是根據你的病情開具的,同樣症狀可能是不同的疾病,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如果介意 檢查,可以試試中醫。 悅悅專屬暱稱 親親,像你這種情況的...

你好,可以幫我走出困難嗎,你好,能幫我一下嗎?

在當今社會上好人很多,如果您有困難可以尋求幫助,自然有善良的人去幫您走出困境。但是靠人不如靠自己.跌倒不如自爬起,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看多學,提公升自己,以後遇到事情就會迎刃而解,您如盛開,清風自來,您如精彩,自己安排,凡事都要靠自己。那人在做天在看,只要你努力地去做,一定能走出困難的。遇到困難不可怕...

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戶型好嗎,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套房子戶型的缺陷嗎

戶型還可以,每個房間都考慮採光,現在開發商的戶型設計都考慮到很好,都比較成熟。主要看小區的綠化,樓梯電梯的設定,還有各個樓之間的間距,地下室等等使用功能方面。也就是公共區域的布置 管理。這房型不錯,南北通透,夏天涼快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套房子戶型的缺陷嗎?房子戶型在 呢,無法幫助到你,請拍照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