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中小可的全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 可 kero

可魯貝洛斯(中文有翻譯成庫洛、路基仔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魯貝洛斯(中文有翻譯成庫洛、路基仔等……)

3樓:冰馨蝶緣

小可:可魯貝洛斯

庫洛貝洛斯(港譯;基路比羅斯,偽裝時稱呼為 “基路仔”)是從封印之書的封面跑出來的,是守護庫洛牌的封印之獸。是小櫻打掃時不小心解開了庫洛牌的封印,因而命小櫻成為新一任的庫洛牌魔法使。日語配音員是久川綾(偽裝時)與小野阪昌也(原型時),粵語配音員是林丹鳳與蘇強文,中文配音員為賀世芳。

4樓:萌m櫻

有好幾種哦,最常使的是可魯貝洛斯,香港譯為基路比羅斯或基路仔。小可是庫洛·裡多創造守護庫洛牌的太陽封印之獸。在小櫻開啟封印書後,他認定小櫻為庫洛魔法使,從此便開始了收復庫洛牌的行動。

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不過對主人還是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小櫻,經常冒險護主。在小櫻尚未收服完小可掌管的“地”與“火”之前,小可是無法變回真正的樣子。

能變回真正的樣子後,由於體型大,所以躲藏起來很不方便,因此除非為了作戰,小可平時不會常常變成真正的模樣。

望採納哦,我也是個小櫻迷~

百變小櫻中的小可的全名叫什麼啊?

5樓:御阪

基路抄比羅斯(cerberus/ケルベロス/塞伯拉斯/可魯貝洛斯)(配音:曰本:久川綾/小野阪昌也)

* 古羅卡的守護獸。通稱“基路仔”(ケロちゃん/小塞羅/小可/可魯)。在小櫻收集古羅卡初期,由於魔力不足,只能以一個像毛公仔般“偽裝姿態”示人,真實姿態要到小櫻收集好古羅卡後才出現。

由於古羅卡長期被放在大阪裡,使它得了一腔闗西口音。它什麼東西都愛吃,特別是甜食,而且非常饞嘴,無吃不歡。同時也極度沉迷玩遊戲機。

雖然基路仔這角色,來自希臘神話中的塞伯拉斯守獲犬,但《百變小櫻》故事中的基路仔與神話中的角色,並無什麼共通點。

* 它的象徵是“太陽”,可以自行產生魔力,不用像月一般須向桃矢吸取魔力。漫畫中它只要小櫻收集到“火之卡”便可恢復原狀,但動畫版中需要“火”、“地”二卡才能恢復原狀。

百變小櫻裡小可的全名是什麼?

6樓:司祭風

小可/可洛

港譯:基路仔

kero/keruberosu   ケロ/ケルベロス   聲優:久川綾/林丹鳳/賈麗娜   暱稱:小可   喜歡的食物:

點心、章魚燒   喜歡的顏色:紅色、橙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烹飪料理、猜謎節目   喜歡的花:

向日葵   喜歡的事:玩遊戲(總是在不經意間game over)   現在想要的東西:最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

小櫻房間的抽屜裡   是庫洛·裡多創造守護庫洛牌的太陽封印之獸。在小櫻開啟封印書後,他認定小櫻為庫洛魔法使,從此便開始了收復庫洛牌的行動。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

不過對主人還是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小櫻,經常冒險護主。在小櫻尚未收服完小可掌管的“地”與“火”之前,小可是無法變回真正的樣子。能變回真正的樣子後,由於體型大,所以躲藏起來很不方便,因此除非為了作戰,小可平時不會常常變成真正的模樣。

可魯貝洛斯(恢復魔力後)

港譯:基路比羅斯   keruberosu   ケルベロス   聲優:小野阪昌也/蘇強文/張明亮   主人:

原為庫洛裡多,現為木之本櫻   生日:祕密   象徵:太陽   屬性:

陽   眼睛的顏色:金色   身體的顏色:橙黃色   魔法系:

西洋魔法   喜歡的食物:甜點   假身:小可

7樓:傀儡傷

可魯貝洛斯

港譯:基路比羅斯   keruberosu   ケルベロス   聲優:小野阪昌也/蘇強文/張明亮   主人:

原為庫洛裡多,現為木之本櫻   生日:祕密   象徵:太陽   屬性:

陽   眼睛的顏色:金色   身體的顏色:橙黃色   魔法系:

西洋魔法   喜歡的食物:甜點   假身:小可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小可的全名是?

8樓:

可魯貝洛斯/kero

9樓:

基路仔(小可/kero)

是庫洛裡德創造守護庫洛卡的太陽封印之獸。小櫻在開啟封印書後,便開始跟小櫻一起庫洛卡的收服行動。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

不過對於主人卻是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小櫻,經常冒險護主。在小櫻尚未收服完可魯掌管的「地」與「火」之前,基路比羅斯是無法變回

真正的樣子。不過由於體型變大,所以躲藏起來很不方便,因此除非為了作戰

魔卡少女櫻中封印獸小可的真名叫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小櫻的那隻叫小可的封印之獸,原名好像是4個字的,記不清楚了,知道的高手打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的主要人物都叫什麼名字?(全名)

11樓:一灘新約

1.木之本櫻:4月1日出生,a型,喜歡的科目是**和體育,不喜歡的科目是算數。是個元氣滿滿的女孩。在封印之獸——小可的引導下,成為了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3.李小狼:7月13日出生,o型。來自香港的轉學生。魔法師庫洛·裡德的遠親。利用羅盤收集庫洛牌,小櫻的對手。

4.可魯貝洛斯:守護庫洛牌之書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的關係,成為了一個玩偶的模樣。說話是大阪腔,非常喜歡甜食。

5.木之本藤隆:1月3日出生,小櫻的父親。有著溫柔的性格,從事大學講師的工作。實際上是木之本家運動神經最好的。

6.木之本桃矢:2月29日出生,o型。小櫻的哥哥。總是捉弄小櫻,但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

7.月城雪兔:12月25日出生,ab型。哥哥的好友,溫柔貌美,小櫻崇拜的人。非常喜歡吃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動畫《魔卡少女櫻》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於2023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於2023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計70集。

動畫由madhouse製作。動畫在日本由nhk衛星第2頻道首播。

故事背景:

木之本櫻,是擅長體育的小學4年級學生。某天,小櫻從學校回家,在地下書房發現有一本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書。裡面裝有牌,在讀寫在上面的文字的時候,刮來了劇烈的風,牌四處飛散開去。

書的最後,出現了名為可魯貝洛斯的奇妙生物,書中寫著“庫洛牌的封印被解開之時,災難就會降臨世間”之類的話。隨後,可魯貝洛斯將封印的鑰匙交給了小櫻,令她成為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12樓:123糖糖喲

1、木之本櫻

友枝小學4年級學生。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和**。充滿活力的女生。

學校拉拉隊成員。與稱呼她為怪獸的桃矢哥哥和父親3個人一同生活。某天,小櫻解開了庫洛牌的封印,牌四散開去。

用魔法捕捉牌。

2、可魯貝洛斯

守護魔法牌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暫時保持一個玩偶的模樣。

3、大道寺知世

小櫻的同班同學。校合唱隊成員。喜歡為小櫻製作戰鬥服裝,拍攝小櫻與牌對決的身姿。

4、李小狼

為了收集庫洛牌而從香港來的轉學生。內心將小櫻視為對手。創造了庫洛牌的庫洛的親戚。另一面,害羞時會立刻臉紅。

5、李莓鈴

為小狼從香港追來的活力女孩。不能使用魔法,但拳術很強。

6、木之本桃矢

小櫻的哥哥。高中2年級學生。總是很粗魯,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似乎能覺察到其他人感覺不到的東西。

7、月城雪兔

桃矢的好友。平和溫柔,擅長體育,小櫻所崇拜的人。雖然身材很瘦,食量卻很驚人。

8、木之本藤隆

小櫻的父親。大學老師。擅長料理,常給小櫻做她最喜歡的蛋糕和布丁。

13樓:真撫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之本櫻,是她的全名哦(´-ω-`)

15樓:記憶吥起遺莣

這是百科……

歐弟的全名叫什麼,梅西全名叫什麼?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1979年7月4日 藝名歐弟,是一名中國歌手 節目主持人。年僅17歲以偶像團體歌手身份出道,現在是中國大陸 台灣的著名主持人,擅長模仿,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 羅密歐一員。是台灣著名藝人羅志祥的同班同學 好友。姓名 歐漢聲。血型 a型。英文名 eddy 藝名 歐弟。出生地點...

lv品牌的全名叫什麼,LV品牌的全名叫什麼?

無辜的孩子 lv品牌的全名是louisvuitton,中文翻譯是 路易威登。路易威登是自1854年以來,一代接一代到至今的路易威登,是以卓越品質 非常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標緻。路易威登至2018年,一代接一代的路易威登,路易威登的產品包括囊括了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飾,鞋子,...

魔卡少女櫻里第幾集李小狼開始喜歡櫻的

夕雲冷雪 應該是個逐漸的過程吧 從起初看到小櫻就會臉紅,莫名的好感到後來慢慢喜歡 如果要說確切的集數,恩.第三十三話 小櫻溜冰記 學校的教學課程明天要到溜冰場去上體育課,小櫻雖然很會溜直排輪,但是溜冰刀就不曉得了,有點擔心。晚上,小櫻又做了那個夢,滿月的夜晚,在飄滿櫻花的東京鐵塔上,有乙個人的身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