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薩博的全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7-14 14:10:07

1樓:侯爵哆啦

中文名:薩博·切利諾

日文名:サ ボ

英文名:sabot

薩博是蒙奇·d·路飛與波特卡斯·d·艾斯的結義兄弟。革命軍參謀總長,同時也是革命軍的二把手,懸賞金6億零200萬貝里(出自艾斯紀念**)。

出身貴族但嚮往自由,幼時與路飛、艾斯相識並結拜為兄弟。在首次出海時遭到天龍人的襲擊,被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路飛父親)救下。在龍的教導下,憑藉自身的天賦與努力,成為革命軍二號人物。

在德雷斯羅薩競技場與路飛重逢,代替路飛出場並贏得比賽,吃下燒燒果實,繼承了兄弟艾斯的意志。

2樓:超級晨霧的光

薩博全名也是薩博。

薩博,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是蒙奇·d·路飛與波特卡斯·d·艾斯的結義兄弟。革命軍參謀總長,同時也是革命軍的二把手,懸賞金6億零200萬貝里(出自艾斯紀念**)。

出身貴族但嚮往自由,幼時與路飛、艾斯相識並結拜為兄弟。在首次出海時遭到天龍人的襲擊,被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路飛父親)救下。在龍的教導下,憑藉自身的天賦與努力,成為革命軍二號人物。

擴充套件資料

薩博招式能力:

1,火拳

薩博在食用了燒燒果實後,為了悼念艾斯而跟他使用的相同招式。薩博會先收起手臂擺出準備揮拳的姿勢,並將大量的火焰蓄積於拳頭前端後,使勁向前揮出拳頭,將剛剛聚集起來的火焰一口氣釋放出去,形成龐大而又溫度高的巨大火焰手臂,高速向前攻擊,燒毀面前的一切建築物及敵人。

2,龍爪拳

龍爪拳為一種特殊的武術,藉由強大的指力和握力,能輕鬆抓碎刀劍、頭盔等鋼鐵。對薩博來說,捏碎人類的頭蓋骨就跟捏碎雞蛋一樣容易。薩博本身敘述此技並不是利用單純手指的力量,而是利用所謂「爪」的力量,是用來粉碎蠻橫霸道的強權而練就的「利爪」。

3樓:李媛歆

薩博的全名叫:薩博.d.斯波比奇.

海賊王裡的索隆全名叫什麼,海賊王裡面索隆 羅賓的全稱叫什麼?

員良那冰珍 索隆懸賞令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 索隆 羅諾亞 卓洛 roronoa zoro 身高 178cm 年齡 19 生日 11月11日 職業 海賊獵人 劍士 懸賞 1億2000萬 星座 天蠍座 特徵 綠色頭髮左耳戴三隻黃色水珠耳環,綠色的腰帶 肚兜 腰帶上佩三把刀,以及墨綠色的頭巾 有時候不戴,...

海賊王裡的薩博和多弗朗明哥,海賊王裡特拉法爾加勞和多弗朗明哥有什麼恩怨

am鬼氣 含義 火烈鳥 日文名 英文名 donquixote doflamingodonquixote,唐吉訶德,西班牙著名 家塞萬提斯的經典著作。flamingo,火烈鳥,紅鸛科鳥類。一個是瘦削,憂鬱,瘋狂而可笑的的小丑式人物,另一個是性情剛烈,暴躁,冷酷的猛禽。很難想象wt怎麼會把這兩種事物結合...

海賊王,薩博多少集出來的

494集。第494集 薩博登場 不確定之物終點站的少年 路飛為了想和艾斯做朋友,無論艾斯到 他永遠都在後面追著。這天,路飛追著艾斯穿過了森林,來到了乙個堆滿破銅爛鐵 煙霧瀰漫的地方,原來這裡是不確定之物終點站,是乙個許多惡徒在此肆無忌憚為非作歹的無法地帶。路飛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艾斯和他朋友的身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