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作者為什麼要寫死艾斯,為什麼海賊王作者要讓艾斯死?

時間 2021-07-14 14:09:07

1樓:來自南平文廟機智的玉蘭菜

個人觀點:艾斯不死的話,海賊王會在白鬍子海賊團,白鬍子海賊團無論從船醫,航海家,劍客等各方面都不亞於路飛海賊團,白鬍子想讓艾斯當海賊王,艾斯想讓白鬍子當海賊王,反正找到one piece,最後船員兒子們聽白鬍子的話把稱號給艾斯,但是主角又是路飛,所以,艾斯,白鬍子必須死,白鬍子海賊團瓦解。

2樓:可靠的帥帥

要不薩博沒有燒燒果實

3樓:wdnmd艸

艾斯的死成就了3個人,路飛,黑鬍子和薩博。

4樓:天鷹戰士

艾斯的死正是轉折點,這樣才有路飛以後的成長

5樓:唐僧飄柔洗頭

白鬍子曾說過要把艾斯培養成海賊王,白鬍子說的話,誰能阻止?,無人阻止路飛怎麼成為海賊王?,有人說紅髮,你覺得紅髮打得過白鬍子?

白鬍子不死,黑鬍子就當不了四皇,黑鬍子不當四皇,路飛,怎麼吃第二個果實?

6樓:mobidic莫比迪克號

艾斯的死雖在意料之外,卻也在情理之中,畢竟要當海賊王的是路飛,而不是白鬍子和艾斯。

7樓:銳凡

因為艾斯不死,薩博就不會再次出場

8樓:復仇烈焰

艾斯要蓋過主角了這樣可不行

9樓:星辰大海

艾斯之死,路飛之痛。進入新世界到那時路飛將無法保護同伴,索隆將無法保護他的船長,山治,喬巴,娜美,烏索普,布魯克,弗蘭奇,羅賓都沒辦法再進一個高度,也是路飛的成長作下鋪墊吧!在艾斯死的三四集我都是哭著看完的,放一集哭一集,明明在網路上知道艾斯結局會死也明明跟我弟弟看的時候我弟弟是跳著看過的,但是在那三四集的時候,我哭了,艾斯說一說對不起,我覺得特別難受那3,4集眼淚怎麼止都沒用,心裡特別特別難受。

真的捨不得艾斯。?️?️

10樓:辛達

個人愚見,動漫存在於二次元,本身是一種不接近現實的東西,尤其海賊一個完全架空的世界在一些批判者眼中看來或許不接地氣,個人感覺艾斯的死直接把很多漂著的東西錘回了地表,太多美好熱血的東西以後還是不能忘記現實本來的模樣。等到薩博回來又是一種失去後的安慰

路飛一直以來雖然也有坎坷,但也算順風順水救下了所有夥伴,艾斯的死第一次徹徹底底擊碎了路飛本來美好單純的世界,讓路飛在進入新世界前看清世界和現實,從一個每天只會抱著夢想的草帽小子成長為了一個腳踏實地的船長,路飛認清了自己的能力,想到了世界上還有重要的人在等他,而未來不能再重蹈覆轍。

11樓:來自千丈巖安靜的獼猴桃

艾斯說過,他要讓白鬍子成為海賊王

路飛說過,他要成為海賊王

就那麼簡單

12樓:安室

艾斯與英語單詞ice同音,而ice的意思為冰,但艾斯還吃了燒燒果實,所以尾田似乎一開始就把這設計好了

13樓:xw漩渦

艾斯不死,路飛不能當海賊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艾斯不死,海賊王不是艾斯就是白鬍子,雖然尾田在頂點強行削弱了白鬍子,但從海軍的對話來看白鬍子團尾的確有這個實力。而艾斯潛力也大於路飛潛力

15樓:壁咚咚咚咚嗆

其實路飛才是海賊王的親兒子 艾斯是龍的親子

16樓:傻不傻也不傻

艾斯死後我就兩年沒看海賊王了

太難過了

一直希望他可以復活

但後來尾田明確艾斯不會復活

始終更喜歡兩年前的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艾斯是路飛害死的,因為路飛是主角

為什麼海賊王作者要讓艾斯死?

海賊王艾斯的全部招用日文怎麼說,海賊王艾斯的全部招用日文怎麼說 10

炎 水放射 超大作 見 同技 白 対決 自分 守 船員 名 火拳 1 沈沒5只 船 自分 手足 炎 物理攻撃 受 火拳 巨大炎 相手 攻撃手 威力 當初5只 沈沒船 銃筒 借 指2本 連続発射 小 炎戒火柱 両手 回転 経由 変 燃 長 柱 攻撃真上 両手 経由 作 3最後 全部集 多 相手 顏 見...

海賊王艾斯會復活嗎,海賊王艾斯哪一集復活了

命運doing無雙 艾斯並沒有復活。但是在兩年後出現了艾斯的兄弟薩博。他繼承了燒燒果實的能力,代替艾斯保護路飛。薩博,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是蒙奇 d 路飛與波特卡斯 d 艾斯的結義兄弟。波特卡斯 d 艾斯,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蒙奇 d 路飛的義兄。本名哥爾 d...

海賊王裡的燒燒果實被誰吃了,海賊王中艾斯死後燒燒果實又被誰吃了

我爸爸的帥兒子 燒燒果實第一任主人是艾斯,艾斯死後,被他的哥哥薩博吃了。燒燒果實是動漫 海賊王 裡惡魔果實自然系的一種。食用後全身變為火焰,甚至可以通過身體製造火焰,普通物理攻擊對使用者無效。目前已知的主人有艾斯 已故 薩博。能力 能從身體的任何一處製造出橙紅色的火焰。火焰本身可以根據使用者的意思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