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薩博多少集出來的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494集。

第494集 薩博登場 不確定之物終點站的少年

路飛為了想和艾斯做朋友,無論艾斯到**,他永遠都在後面追著。這天,路飛追著艾斯穿過了森林,來到了乙個堆滿破銅爛鐵、煙霧瀰漫的地方,原來這裡是不確定之物終點站,是乙個許多惡徒在此肆無忌憚為非作歹的無法地帶。

路飛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艾斯和他朋友的身影,那名少年名叫薩博,他和艾斯正一起存錢,打算將來出海當海賊,這讓也想成為海賊的路飛感到很高興,便大喊著也要和薩博成為朋友,然而路飛的聲音卻引來了被艾斯搶去錢財的海賊。

路飛與薩博,兩兄弟再聚首

第663集 路飛驚愕 繼承艾斯意志的人

掌心雷對貝拉密表明自己是奉多佛朗明哥之命前來殺他滅口。就在緊要關頭,巴特洛馬張開屏障救了貝拉密一命。

為了夥伴無可取代的性命,路飛準備放棄火焰果實,沒想到巴特洛馬卻表示會拚命贏得果實,將之交給路飛。而過去傳說中的大海賊「白鬍子」曾說過繼承艾斯意志之人總有一天會出現。於是在兩年後走出失去哥哥之悲痛的海賊草帽路飛面前,那個男人(薩博)終於正式現出身影。

2樓:蜉蝣鳥

第663話 路飛驚愕 繼承艾斯意志的人 (正臉沒露出來)

第678話 火拳炸裂!復活的燒燒果實能力

第679話 颯爽登場 革命軍參謀總長薩博 (正式出場)

海賊王裡的薩博和多弗朗明哥,海賊王裡特拉法爾加勞和多弗朗明哥有什麼恩怨

am鬼氣 含義 火烈鳥 日文名 英文名 donquixote doflamingodonquixote,唐吉訶德,西班牙著名 家塞萬提斯的經典著作。flamingo,火烈鳥,紅鸛科鳥類。一個是瘦削,憂鬱,瘋狂而可笑的的小丑式人物,另一個是性情剛烈,暴躁,冷酷的猛禽。很難想象wt怎麼會把這兩種事物結合...

海賊王狙擊王出來的是哪一集,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258話 謎之男登場!他的名為狙擊王! 第258集 去司法島的時候,他不好意思面對夥伴,隨便編的, 第258集 歌蠻好聽的 海賊王各個成員都是哪一集出現? 邵鴻振樊北 司法島之後加入了修船工弗蘭其 人造人 弗蘭奇 卡蒂 弗蘭姆 福蘭奇 佛朗基 cutter franky 身高225cm 年齡34歲 ...

海賊王裡薩博的全名叫什麼

侯爵哆啦 中文名 薩博 切利諾 日文名 英文名 sabot 薩博是蒙奇 d 路飛與波特卡斯 d 艾斯的結義兄弟。革命軍參謀總長,同時也是革命軍的二把手,懸賞金6億零200萬貝里 出自艾斯紀念 出身貴族但嚮往自由,幼時與路飛 艾斯相識並結拜為兄弟。在首次出海時遭到天龍人的襲擊,被革命軍首領蒙奇 d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