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為什麼都說白星沒有上船可能?還有路飛兩年後的實力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不說出的溫柔

1、其實、魚人島需要白星、你不覺得麼、白星繼承了他媽媽的意志、而且如果白星上船、她的牽掛太大了、她關心的是整個魚人島、而且、白星你不覺得很弱麼、她除了會召喚獸、貌似不會別的技能了吧、新世界高手那麼多、路飛船上有娜美、喬巴他們、再加上乙個白星、路飛又不開幼兒園、所以白星上船可能比較小。

2、再說路飛一夥的實力、現在呢、路飛學會了三種霸氣、他的霸王色霸氣比較嫻熟。卓洛和香克斯估計應該都學會了見聞色和武裝色霸氣、更受到了鷹眼和人妖王的指點、實力猛增。烏索普練了一身肌肉、並創造出了新的植物必殺技。

喬巴刻苦鑽研了兩年醫學、六段變化有了新樣。娜美有了新技能、羅蘋技能沒展現、弗蘭奇成了**機械人、骷髏會了靈魂出竅、戰鬥力都大大增加了、覺得樓主說的不錯、應該可以全身而退、說不定還會占上風。

3、黃猿雖身為大將、但個性比較搞笑、他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但這不代表黃猿不厲害。

4、其實雷利救沒救草帽他們沒什麼、因為大熊是革命軍的人、他本來就是幫草帽他們逃跑的。

其實、到現在還有很多未知的、還是等wt大神給咱們乙個合理解釋、在等等吧、上面是我純手打、有問題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星有可能上船,漫畫**現戴肯說的潘多拉魔盒,可能幫助白星進行身體變化,這樣就不用改船了。白星被預言說會被某個人指導,有可能是跟著他(路費可能比較大)啊。預言路飛毀滅魚人島,不能把毀滅看成摧毀,再說可能重建啊。

繼承乙姬王妃的意志的不是個人,而是全部人魚 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說路飛會毀了魚人島....我認為有可能是人類跟魚人好了..

讓路飛毀了那座島..然後..路飛像白鬍子一樣在香波地群島說:

「以後這座島是老子了!!」路飛兩年後霸氣+2、3擋+果實...哇.

還有..路飛肯定跟黑鬍子、克比打一站..還還帽子給紅髮...

這時烏索普見到他老爸

4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最新漫畫了嗎? 霸氣 一下死5萬 你能想象路飛的實力??

5樓:

白星太大了,那還的拜託弗蘭基改船呢!哈哈

6樓:雪沫曦

貌似白星可以縮小身體 而且你們忘了嘛 船上還有乙個水庫 我覺得白星上船的機率蠻大的

海賊王 為什麼都說白星沒有上船可能?還有路飛兩年後的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星百分百上船,你可以從漫畫中得出,663話16,並且他也正好驗證了黑鬍子是boss,船員和路飛的船員對應,還有雷利肯定比黃猿厲害,熊是臥底,謝謝

8樓:航海家十七世

之所以說她沒有上船可能呢——是因為太大只了,放不下,只能跟在旁邊遊。

不過白星的能力是召喚百獸,而路飛最近的能力好像有一種「和百獸做朋友」的傾向,有點重複。

而且白星若是加了他們,按我前面說的,她沒法進到船裡面,而故事中有很多溫馨場景是以船為載體的,這樣白星每天日日夜夜被冷落在船外頭,我覺得太可憐了,雖然我也想要她入夥,卻不願見她入夥後是這麼勉強的跟著。

路飛的實力吧,絕對是乙個大將的等級,因為兩年前他面對的最後敵人實力等級就是大將,按照故事發展的順序來看,這裡他必須有單挑大將的實力了。

9樓:命令破空

第十人不是白星就是甚平,預言路飛毀滅魚人島

應該是將魚人島的壞的一面毀滅,好的一面留下來

10樓:白鬍子老爹

我希望白星是第十人 他們需要乙個舵手來操控船 有了白星好多了

海賊王作者為什麼要寫死艾斯,為什麼海賊王作者要讓艾斯死?

來自南平文廟機智的玉蘭菜 個人觀點 艾斯不死的話,海賊王會在白鬍子海賊團,白鬍子海賊團無論從船醫,航海家,劍客等各方面都不亞於路飛海賊團,白鬍子想讓艾斯當海賊王,艾斯想讓白鬍子當海賊王,反正找到one piece,最後船員兒子們聽白鬍子的話把稱號給艾斯,但是主角又是路飛,所以,艾斯,白鬍子必須死,白...

海賊王對我們有什麼教育意義,海賊王有沒有什麼現實意義??

海賊王告訴我們夢想是一種極為神奇的東西,人生若沒有夢想,生命之花必然凋謝 枯萎。路飛起初有著會被人嘲笑的夢想,但正因為是夢想才往往容易被人嘲笑,說出來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更會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也會很豪邁。路飛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在夢想的指引下,克服了重重考驗,越來越接近成功的那一天。如今,路飛的...

海賊好看嗎,為什麼《海賊王》那麼好看?

好看啊啊啊啊 情節搞笑卻又不失溫馨感人 人氣也很高 但是有人不喜歡這種畫風 但是他的故事構架 世界觀和情節都很好 真的是好看的沒話說 我反正是看到那種為了夢想和夥伴不顧一切的情景 就會好感動好感動的 總之是希望你也能喜歡。日本國民級超人氣動漫作品 one piece 簡稱op 1997 現在 原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