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白星是古代兵器麼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

是,是名為波塞冬的生物冥王

2樓:魔法蛛

每隔上幾百年就會有乙個能和海王類交談的人魚出生,海王類是無法被控制的一種強大生物群,但是這個可以與之交談的人魚則可以讓海王類聽話,通過思想呼換海王類 基本就這意思, 白星就是,然後這樣的人魚命名為波塞頓.於是白星公主其實就是傳說中的古代兵器.明白否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神,波塞咚。可以操控海王類

4樓:海賊王d小咘叮

傳說,神創造了人類,而人類卻背叛了神將其殺死,而領導者就是現在的天龍人,神創造了三大古代兵器,海皇波塞冬則是其中之一,所謂寡不敵眾,即使古代兵器再厲害也抵擋不了全人類的攻擊,所以為了古代兵器不落入背叛者的手中,神的部分手下帶著古代兵器開始逃亡,在逃亡的過程中為了給後人留下點痕跡,就出現了歷史正文,歷史正文有兩種,一種是古代兵器的下落,一種是歷史的真相,事實上白星本人不是古代兵器,諾亞才是真正的古代兵器實體,白星則是操控者的繼承人,這就是為什麼海神尼普頓不想毀壞諾亞的原因,至於能調動海王類應該就是海皇波塞冬的能力,不知這個解釋是否合理?!

5樓:斬盡世間愁

古代兵器不是人造的嗎,冥王就有設計圖。白星是海王類的王,誰說他是兵器波塞冬了。一群蠢貨,你們腦子怎麼想的。

海賊王裡的白星最後怎麼樣了,海賊王裡的白星很厲害嗎?

還在魚人島當公主啊 班塔 戴肯九世為殺死白星並以魚人島上的人陪葬,遂把 誓約之舟 諾亞擲向白星。白星為阻止諾亞破壞魚人島的巨大泡膜,奮而挺身而出,獨力阻擋諾亞,卻被事先躲在諾亞內的班塔 戴肯九世投擲刀刃刺傷貫穿身體 其實只有右肩 20 隨後,為了不讓追蹤她的諾亞破壞魚人島,她甘願負傷作餌,引導諾亞遠...

海賊王里路飛換新船是哪一集,海賊王里路飛燒船的那一集是第幾集?

花楹說生活 路飛換新船是第321集,和他爺爺對戰是第480集。1 第321集講述弗蘭奇一家的眾小弟們為了弗蘭奇大哥的生命安全,於是求路飛他們帶大哥一起離開,但其實就算弗蘭奇的手下們沒有自行要求路飛,路飛本來就打算要弗蘭奇成為他們的船匠。另一方面,弗蘭奇所設計製造的夢想之船總算完工了。2 第480集講...

海賊王主角叫什麼,海賊王裡的主要人物名字是什麼?

暗夜銷贓 蒙奇 d 路飛 蒙其 d 魯夫 d monkey d.luffy 7 初次登場 漫畫第1話 年齡 17歲 19歲 兩年後 生日 5月5日 血型 f型 身高 172cm 174cm 兩年後 故鄉 東海 風車村 身份 草帽海賊團船長 喜歡的食物 所有美食,首先是肉。愛好 喜歡探險,感興趣於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