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見聞色霸氣有什麼用,路飛的三種霸氣分別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blackpink_羅捷

可令人的五感變得敏銳,可以察覺周圍生物的氣息、感情變化的霸氣,也可用於預判並回避危險,在空島被稱為心網。

見聞色霸氣是漫畫《海賊王》中的一項強大的能力,三種霸氣之一。

根據西爾巴茲·雷利的解釋,霸氣是《海賊王》世界中所有人類都擁有的潛在力量,這種力量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和「氣勢」、「威懾力」相同,就像本能一樣存在著。但是,絕大部份的人都不能意識到這種力量,或是想要發揮卻終其一生也無法發揮出來。

能夠強烈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叫做見聞色霸氣,一旦提升這種力量,就能讀取視線外敵人的位置、數量,以及下一瞬間對方將要採取的行動。見聞色與心理有很大關係,需要冷靜才能確保使用,在情緒激動、失去理智的情況下無法使用見聞色霸氣。

見聞色霸氣有多種功能,感知攻擊、**對方下步動作、感知生物的實力強弱、感知生物的情緒與思維、感知視野外物體的位置與數量,這些都是見聞色的基本能力,範圍與強度因人而異。

見聞色霸氣甚至能夠預見未來,但這種境界很難達到,連雷利都用“甚至”來形容。如卡塔庫慄能夠看到一段時間未來,路飛在與卡塔庫慄戰鬥中將見聞色也提升到看到一部分未來的境界。躲避攻擊、預判攻擊都只是見聞色霸氣基本操作,並非預見未來。

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見聞色霸氣,是三種霸氣之一,可令人的五感變得敏銳,可以察覺周圍生物的氣息、感情變化的霸氣,也可用於預判並回避危險,在空島被稱為心網。

見聞色霸氣能夠強烈地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一旦提升了這種力量,就能提取視野以外的敵人的位置、數量以及下一瞬間對手將要採取的行動。在空島稱這個為心網。見聞色霸氣的高手可以通過修煉達到預見對手未來一小段時間行動的境界。

但這種預見並非絕對的未來,只是概率較大的未來。

最強大的見聞色霸氣可以感受對方的思維和情緒,並將使用者自身的意識傳達給他人,影響他人的心智和思想併產生強烈的共鳴,甚至可以改變對方的價值觀和思想意識。但這種最高階別的見聞色霸氣是與生俱來的,無法通過日後的修煉提升,擁有這種最高階別的見聞色霸氣的人比擁有霸王色霸氣的人更為稀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見聞色霸氣不能說是預知,但是可以看穿別人的攻擊,比如一個海軍小兵正在朝你開槍,你可以看見慢動作從而躲開;霸王色霸氣是海賊世界裡少有的霸氣,已知的似乎只有香克斯、女帝、路飛、雷利、索隆、還有一些厲害角色應該也有,就是一出場,只要一瞪眼,小兵就敗北了,魚人島那裡,路飛一個霸王色霸氣放倒5萬小卒;還有就是武裝色霸氣了,是唯一可以擊中惡魔果實能力者的物理手段,可以讓身體多一層像鋼鐵一樣的物質,從而擊中,且攻擊力加倍攻擊惡魔果實能力者。一字一句打下來啊,望採納

4樓:**一樣的神

艾尼路知道麼,空島篇的,心網就是一種

霸王色就能是一些沒霸氣的人昏厥,大範圍的

5樓:楊道理講道理

霸王色霸氣不是修煉就能得到的,它是天生的,被稱為百萬人中無一的珍貴天賦,是王的資質

海賊女帝能成為七武海就是因為她有霸王色的霸氣,而路飛有霸王色的霸氣就註定他能成為海賊王

6樓:75海特拉法爾加

預知別人的心理,可以提前對敵人的攻擊做出反應

7樓:巫斯

見聞色嘛,顧名思義啦也就是可以強烈感受四周氣息的力量,可感應到視線外的敵人或進一步預知對手動作,在空島被稱為「心綱(心網)」,是一種讀心術,也可以說是「聽的力量」。只要人還活著,身體就可以發出特殊的聲音,藉由這些聲音可以**對手下一步的動作與位置,只要經過鍛鍊就能讓範圍變大。更高等的「見聞色霸氣」擁有者,可藉著此能力聽到他人的心聲,甚至對他人進行演說,[1]高等級的見聞色霸氣非常稀有。

8樓:year簡簡

探索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或人

路飛的三種霸氣分別有什麼用?

9樓:支點的家

1、見聞色霸氣:能夠強烈地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在與卡塔庫慄的戰鬥中突破到能夠看到未來的境界。

2、武裝色霸氣:路飛的武裝色霸氣運用得十分嫻熟,能夠將其與自己的果實能力相結合。

3、霸王色霸氣:天生王者的資質。

路飛將武裝色霸氣和自己的果實結合開發出了四檔。

四檔是橡膠人獨有的招式。發動時,路飛先使用武裝色霸氣武裝手臂,然後咬住手臂並將空氣吹入手臂中,操縱其名為“肌肉氣球”的戰鬥招式,將空氣壓縮排體內擁有彈力和巨體。

路飛在修行的兩年間跟那些大得像怪物一樣的猛獸們戰鬥,為了降服他們而開發出的新招式。此狀態下的路飛具備了強壯的巨體和充足的彈力,甚至能用彈力在空中飛行 。

但進入四檔後不能正常地站立,只能利用橡膠的彈力彈起來。實力全面提升,比二檔速度更快,比三檔力量和防禦更強 。

擴充套件資料:

四檔的招式:

一、彈力人

1、橡膠猿王槍:拳頭縮排身體打向對方。

2、橡膠犀牛榴彈炮:將雙腳縮排身體踹向對方。

3、橡膠大蛇拳:拳頭打出去能進行拐彎直到打到對方為止。

4、橡膠獅子火箭炮:雙拳縮排身體打向對方。

5、橡膠大猿王槍:橡膠猿王槍的加強版,繼續向肌肉里加氣強化自身手臂釋放出來的招式。

6、橡膠猿王群鴉炮:將雙拳縮排身體裡,然後一口氣向對方亂打。

二、坦克人

1、橡膠加農炮球:將肚子縮排身體裡,然後一口氣將陷進肚子裡的敵人轟飛。

三、蛇人

1、橡膠jet大蛇炮:和大蛇炮用法相同,不過速度比彈力人狀態下的更快。

2、橡膠黑曼巴:相當於橡膠猿王群鴉炮,不過手臂可以彎曲直到打中對手。

3、橡膠眼鏡王蛇:橡膠jet大蛇炮強化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見聞色

見聞色霸氣能夠強烈地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一旦提升了這種力量,就能提取視野以外的敵人的位置、數量以及下一瞬間對手將要採取的行動。

2、武裝色

提升個人的防禦力,作用猶如看不見的盔甲;更可演化為攻擊力,進而與惡魔果實能力者抗衡,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

3、霸王色

可以靠著自身“氣魄”震攝或嚇昏敵人,但如果控制不好,會使周遭的人一併受牽連;相反,假如霸氣達到上級境界,則可達到威壓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路飛其他能力

1、六式·剃

在第一次與cp9的戰鬥失敗後,路飛那保護夥伴的決心令其學會了六式之一的“剃”。

2、聽見萬物之聲

路飛擁有與羅傑一樣可以聽見萬物之聲的能力。

3、二檔

“二檔”是“橡膠人”獨有的招式,發動後,路飛的**會變得通紅並冒出蒸氣,如同使用興奮劑一般。路飛以腳做為泵打氣(兩年後能以手做為泵打氣),藉此加速血液的流動,強化身體的強度。

4、三檔

“三檔”是“橡膠人”獨有的招式,發動時,路飛會咬住大拇指,將空氣吹入骨頭的空隙中,操縱其名為“骨氣球”的戰鬥招式,使身體的一部分巨大化。

5、四檔

“四檔”是“橡膠人”獨有的招式。發動時,路飛先使用武裝色霸氣武裝手臂,然後咬住手臂並將空氣吹入手臂中,操縱其名為“肌肉氣球”的戰鬥招式,將空氣壓縮排體內擁有彈力和巨體。

11樓:狗比人忠

1、霸王色霸氣

霸王色是百萬人中才會有一個人擁有的超強能力,霸王色霸氣是一種王者資質,擁有霸王色霸氣的人可以不用出手就用霸王色霸氣威嚇、震懾對手,也能夠令比自身弱的對手暈厥。兩年後的路飛在魚人島獨自使用霸王色霸氣使得五萬魚人海賊團成員倒下。

2、見聞色霸氣

能夠強烈感受到對方「聲息」的力量叫做見聞色霸氣,一旦提升這種力量,就能讀取視線外敵人的位置、數量,以及下一瞬間對方將要採取的行動。見聞色與心理有很大關係,需要冷靜才能確保使用,在情緒激動、失去理智的情況下無法使用見聞色霸氣。路飛在與卡塔庫慄戰鬥中將見聞色提升到低概率看到一小部分未來。

而且躲避攻擊、預判攻擊都只是見聞色霸氣基本操作,並非預見未來。

3、武裝色霸氣

武裝色霸氣是給人物設定的一項強大的能力。能夠提升防禦力及攻擊力,作用猶如看不見的盔甲,更可以演變為攻擊力,進而與惡魔果實能力者抗衡。武裝色霸氣使用者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被稱為是世上對抗自然系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對抗手段之一。

例如,路飛秒殺和平主義者為纏繞,出至戰桃丸之口。招式為‘jet手槍’這是二擋常用招無黑化效果。這跟霸氣使用時覆蓋強度或者使用者的體質有關。

可從路飛、明哥、維爾戈等人前後使用不同強度霸氣可以觀察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聞色霸氣:用來感知周圍的一切,能力越強,範圍越大。還能預知別人下一步所要做的事。

武裝色霸氣:可以使其依附在身上或物體上,增強防禦力與攻擊力。且能使惡魔果實能力無效化。

霸王色霸氣:幾百萬人中只有一人擁有,能將人周邊比較弱的人弄暈,能力提高後能將目標瞄準得更準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分為見聞色霸氣、武裝色霸氣和霸王色霸氣(有眩暈效果) 從強者身上所散發出,那種壓倒性的脅迫感,如果是像“紅髮香克斯”那種等級的人,其犀利程度連海王類都為之震顫。 霸氣在女兒島篇中武裝色霸氣似乎發展成為一種類似唸的能力,可以附加在一些**上以提升其破壞力,如霸氣纏繞在普通的箭上可以射碎石頭。 路飛曾經在對付迪巴爾的坐騎牛時無意間使出,唯有強者才有的霸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裝色是攻擊,見聞色是**,比如心網也是見聞色,霸王色很少有人才擁有,具有暈眩的附加作用,已知的有紅髮香克斯,女帝漢克庫,白鬍子,艾斯,路飛,雷利,路飛的霸氣是雷利教會的,在兩年後與假草帽一夥戰鬥時用過,直接秒了對方,很值得期待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致暈攻擊和震裂(霸王色)防禦與攻擊(武裝色)預知攻擊(心綱、見聞色)破除能力(武裝色)

海賊王裡的霸氣有幾種、分別有什麼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霸氣到底有多強!解析幾種霸氣的特徵(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3種。霸王色霸氣,只有震暈作用;武裝色霸氣,加攻加防兼可以攻擊自然系真身;見聞色霸氣,等同於空島的“心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霸王bai

色、武裝色、見聞色

du三種。見聞色zhi的就是感知對方的位置dao和動作,樓主看過空島那裡

版吧,神艾妮路和愛莎權就精通見聞色霸氣,不過在他們那叫心網。武裝色就像一件無形的鎧甲一樣,戰桃丸用的就是。武裝色霸氣可以抓住能力著的實體。

霸王色霸氣是最特殊的,是萬人中具有王的資質的人才擁有的,目前只知道能把人震暈的效果,別的還不知道

19樓:滑鼠狂點

霸氣有三種:

霸王色霸氣(有眩暈效果)

武裝色霸氣(防禦與破除能力,無視惡魔果實能力)見聞色霸氣(預知攻擊)

其中,武裝色霸氣和見聞色霸氣可以後天學習,霸王色霸氣只有特殊人才有,比如像路飛,冥王這些人。

海賊王中擁有霸王色霸氣的人有哪些

禮辰 海賊王中明確已知有霸王色霸氣的 紅髮香克斯 女帝波雅 漢庫克 白鬍子愛德華 紐蓋特 冥王席爾巴茲 雷利 火拳波特卡斯 d 艾斯 蒙其 d 路飛 因為霸王色霸氣是遺傳的,多以推測有霸氣的還有 蒙其 d 卡普 蒙其 d 龍 海賊王羅傑 劇情截止到現在,見雷利,紅髮香克斯,路飛使用過。 海賊王哥爾 ...

用英文介紹海賊王裡的路飛,關於《海賊王》的英文介紹,要在200左右的!!急用 !!!

一業九日 he is are luffy sanji zoro nami usop 海賊王路飛人物簡介,英語 關於 海賊王 的英文介紹,要在200左右的!急用 海賊王裡的每個人的英文名是? 草帽海賊團 名字 蒙奇 monkey d luffy,路飛 roronoa zoro,索隆 很奇怪為什麼沒譯成...

海賊王打完明哥後講的什麼,海賊王自從路飛打敗多弗朗明哥後的劇情是怎樣的啊

打完明哥之後 路飛一行人出發去往 左烏島,這個島是一隻巨大無比的大象,這隻象在遠古的時期做錯了事 被罰一直只能在海里行走,不能停。象背上就是左烏島,島上原居民是毛皮族,羅手下的那隻白熊和大媽手下的那隻戴墨鏡的獅子就是毛皮族。毛皮族是 大名光月桃之助家的家臣,其中有一個家臣是忍者雷藏,被毛皮族藏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