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匹配為什麼每次都給我分配坑隊友

時間 2022-01-19 01:25:36

1樓:常秀愛六棋

他說是匹配但是有很多東西都是電腦沒算出來的

他只是根據每個玩家之前遊戲的資料勝負來決定的,你要到排位賽去打的時候才能真真感覺到匹配。

2樓:鮑希榮鞠嫣

首先,我把你說的爬坑英雄理解成爬分英雄吧,呵呵。總之不太會被壓,或者對線弱,但是團戰強的就還不錯。個人推薦:

上單的機械公敵蘭博,鍊金術士辛基德,狂暴之心凱南,生化魔人扎克,沙漠死神內瑟斯。中單:死哥,鐵男,劍聖,小法師,都可以。

打野:雪人,趙興,皇子,狼人。下路這2個位子就看個人選了,沒什麼專業推薦的。

以上可以考慮(我個人認為的爬坑英雄是打中期和後期的,因為你保不准前期會不會被壓,舉個例子吧,像小法的q,狗頭的q都是吃後期的,只要萎縮補刀就能在後期發揮很強的傷害。)。

至於匹配的話現在的系統是出了問題了,比如盒子的戰鬥力為3000多的一群人也可能匹配到對面有人是12000的,正常的話應該是匹配總場數差不多的進行匹配,如果當時人數不夠的話就會額外拉近乙個,就可能出現以上情況,總之自己的技術多練下,期待隊友強悍還不如讓自己先強起來唄,熟能生巧啦,自己多練,放正心態,相信你的技術就會好起來的,好了,就說這麼多了,如果還有什麼地方不明白歡迎追問,如果還可以的話麻煩你採納下吧。呵呵

3樓:帖倫繆布凡

你多少級了?系統匹配是跟你的等級有關的,一般都是匹配跟你等級相差不大的玩家,所以比較坑,建議你最好開黑打

英雄聯盟我玩匹配的時候為什麼老是給我匹配上一些坑的隊友?

4樓:♂小魔

殺人數並不能說明什麼,團結隊友插眼gank才是王道,有推塔機會絕不在野區浪,殺完敵方立刻躲藏起來回城,出來多帶線,盡量讓兵線過河道,有時間讓你們得到喘息,謾罵隊友不僅會輸掉比賽還會影響自己心情,故忍一忍,多聊天教隊友一些lol常識,不要怕逆風局~~~~~~~~~望好評,謝謝。

5樓:神灬大神

這是系統幫你匹配的我們也沒有什麼辦法 現在小學生多,想不被人坑你就晚上去玩,晚上小學生少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候表現你領導氣質的時候了,到了你帶領團隊走向勝利,

殺人數不能成為團隊勝利的保障,試著去團吉他們,讓他們跟上你的節奏,勝利就不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被官方安排了,匹配到的都是坑,我也是這樣,自己優勢很大都贏不了,而且連著好幾天都是這樣,以後可能也會這樣,除非你轉區或者玩別的號。聯盟我已經解除安裝了。我被他們安排就是因為我經常舉報坑人的隊友,不知道你是為什麼。

英雄聯盟中 為什麼我每次匹配到的隊友都那麼坑呢? 求解

8樓:ayの0433e薩

首先樓上說的團隊配置我很認同,但是我也費解的為什麼我匹配總是跟一群一二百勝場的人一起打,我也很苦惱,看不起這匹配機制。

9樓:kyoya正

你一直贏就會匹配到越來越高的戰鬥力隊伍、而你匹配到得坑、是因為你等級、戰鬥力等等、系統所分配給的!

10樓:多啦

和戰績有管匹配的戰績都是差不多的!等你等級高點了垃圾就少了多加點牛逼的好友上上戰績

11樓:七人組

贏多必敗 匹配系統不會一直給你匹配到犀利隊友的 贏多了也就會輸的 這也就是內400+勝場的玩家裡面55%勝率就容算是大腿的原因了 你乙個人可以帶動乙個隊伍的節奏 可以不用說你的隊友就跟在你菊花後面去抓人 不管你是中單apc 上單半肉ad 下路adc 輔助. 打野英雄 如果你真正玩的好 遇到的坑不會說沒有 會少很多很多 鄙人不才 電1 風流刺客 勝率剛剛爬到54%

12樓:2咪犘厷

其實這遊戲匹配的要麼實力都差不多,要麼每隊都有幾個坑,只是有的坑的不明顯或者被牛比的隊友掩蓋了

為什麼lol匹配老是遇到垃圾隊友?

13樓:屏紫

lol匹配老是遇到不太行隊友的原因:

1、lol是個團隊遊戲,這個遊戲不提倡個人英雄主義,需要每乙個隊友的努力配合才能取得戰鬥的勝利。

2、玩lol人很多,不是玩遊戲的那種玩家,根本就不是打遊戲的人也很多。

3、掛機的玩家也很多,一旦有人掛機,遊戲變得就不公平了,就會成為4對5或者3對5。

4、網路不怎麼好的玩家,或者用wifi玩的玩家也很多,網路不好會中斷下線等,遊戲變得就不公平了,就會成為4對5或者3對5。

lol匹配的隊友總是不太行時下面 這幾個carry型英雄讓你帶出節奏:

1、錘石

作為乙個有三個控制型技能外加乙個超遠距離救隊友的燈籠,錘石可以說是最能夠帶節奏的輔助了。連拳頭官方設計師也承認,錘石是他們設計的最完美的英雄。錘石在下路優勢的情況下游走gank能力非常強,對面中路不做好視野的話,面對錘石的gank,除非交閃,不然基本上是gg了。

2、挖掘機

挖掘機是乙個gank能力非常強的打野,在這個版本大招被增強之後,它的切後排能力更是得到了質的提公升。在清野效率極高的同事,挖掘機可以長久得保持健康的血量,這就讓他可以比其他英雄在回城前可以多gank幾波,為隊友創造優勢。

3、塔姆

老司機開車,嘀嘀嘀,塔姆大招就是乙個老司機帶上一幫小流氓去打劫。小規模團戰打起來,塔姆能夠瞬間用大招帶著自己的打野或者adc前往戰場,讓對面處於以少打多的局面。通常前期的幾波小團戰下來,戰局也已經定了。

4、卡牌

卡牌大招半圖支援是非常恐怖的,因為不同於慎和潘森,卡牌大招支援的速度非常快,開啟大招到落地黃牌僅僅需要短短兩秒,加上黃牌穩定的控制,卡牌的gank效率可謂是非常之高的。乙個懂得支援隊友的卡牌,carry自己的隊友起來,那是分分鐘的事情。

為什麼匹配的隊友都是坑

14樓:勤奮的多多多魚

為了讓你的勝率在50%左右 這是慣用的伎倆 當你連勝或者打出mvp級別的資料 系統就會匹配些最近勝率低的人給你帶 手動打的 望採納

15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吧,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的配置機制,會把玩的厲害的和玩得比較差的配置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不過很多時候確實是比較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隱藏分是多少就會匹配相對應的隊友,心放寬一點,每個人都會有坑的時候

lol為什麼會匹配到坑隊友?

17樓:糜爛黑色喜劇

最好和技術好的隊友一起雙排。這樣才能稍微提高勝率。

因為有坑貨,所以會匹配到坑貨。不可能人人都是大神吧。

為什麼會匹配到坑貨隊友,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18樓:衝破生死

我只能說 隊友是不是小學生或者是不是代練或者玩別人的號 拳頭公司是不會知道的

英雄聯盟排位賽是怎麼了?為什麼老給我匹配坑隊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時段上的,還有就是你的排位分有多少,給你的隊友跟你差不了多少,放假時間,建議不要玩排位,因為太多坑爹的....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聯賽,你戰績好勝率高他就給你戰績地的平衡和隊友一起的隊對放希望可以幫到你方更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放好,我1950被坑300分下來都沒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是遇到坑,只能說樓主你也是坑。

LOL為什麼我16級能匹配上20多級的

差的不多啊!這等級就差4級,匹配到很正常。再說了,對面有可能有比你還低的人,平均一下就分到你這個等級了。無需在意,等你到20級,買了符文,帶幾個一級小號出去玩玩,暴爽!com thread 27590406 1 1.html你可以去這個 看一下 裡面解釋很詳細 我就不複製貼上了 簡而言之呢 等級並不...

王者榮耀每次公升段位的時候為什麼總是匹配到坑隊友?

其實在現在的匹配機制裡,一直有乙個預設的規矩,就是把玩家的勝率平衡到50 所以我們在排位時,經常會遇到連敗之後的連勝,或者是連勝之後的連敗。這都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以至於在晉級賽時也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因為你已經到了晉級賽,所以在此之前你的戰績肯定是在乙個連勝的階段。因此系統會預設你的勝率處在乙個高於...

女孩為什麼做什麼都給我留個機會。然後我跟她表白。沒拒絕也沒接受,女孩不捨得我,一看見我的訊息

江東小喬 女孩對你有好感,但你還沒達到她的理想型,所以她現在有點糾結,你現在也不要逼她,稍微冷處理一下,隔幾天聯絡一下,看看她反應,如果她真捨不得你,就會主動來質問你了。 攝影師十年 人和人相處有時候就是這樣,有歡笑就有爭吵,有時候無話不談又有時候沉默寡言,就像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休息一樣很正常這是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