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車買德系還是日系,買家用車是日系車好,還是德系車好?

時間 2022-01-19 01:25:35

1樓:凱旋飛飛

日系省油,維修保養便宜。

德系大氣,安全係數高。

別拿愛國不愛國來說事,都他嗎扯蛋,qq要和寶馬7系同等做工及配置,價錢還便宜,誰不支援國貨。就像單鏡反光機,沒別的牌子,只有索尼、佳能、尼康,你不買日貨行嗎?老百性就圖個實惠。

買什麼車,您自己看著辦,必定日後是您自己加油、維修、保養車輛,話是別人說的,錢是自己掙的。您要是說自己經濟實力夠,德系,要是小老百姓,就想有個車,當個腿,日系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吧,耐用保值好,***省油,時尚漂亮,25萬以下家中車首選日系,再說買合資車日系和日本進口不同吧,比如一汽豐田還有一半中國資呢。再說說德國車,高檔的很好,家用的話,大多技術老舊,他們把自己國家淘汰的東西拿到我們這賣……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

3樓:

德系的車有勁,而且安全性高於日系,但是日系的車子省油,中國人嘛,還是不該買日本犢子的東西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抵制日貨哥們看著辦吧!再說日系是便宜可質量……

5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你買mazda atenza!創馳藍天!擁有全世界所沒有的!

6樓:

要安全德系,要環保日系

買家用車是日系車好,還是德系車好?

7樓:呆啊凱

首先德系車的兩個效能優點就是:動力足;底盤厚。這些優點讓德系車車主在高速路上的駕駛感非常好,因為德系車的方向盤比較沉,車子的重心也比較低,有物理知識的都清楚,重心低的事物一般穩定,所以德系車真的非常穩。

不管是陡坡還是泥濘的山路,駕駛德系車那感覺就是如履平地,開車體驗就是兩個字:暢快!

不過,所花費的修車時間的精力可能是其他系列車輛的幾倍。而且德系車內部的細節零件太多了,有一些零件貌似沒多大用處但是會影響車輛結構本身,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損壞,因此修車或者保養德系車的花費也就水漲船高。買了德系車以後可能真的費錢,光維修費就要花不少。

因為德系車本身內部結構複雜,一旦車身零件受損

再說日系車,那真的是經濟適用。不僅車輛空間大而且省油耗,結構也相對簡單,懸掛較軟,開起來也很舒服。日系車本身安全性也高,車身的每個零件都是必要的,不會出現一些中看不中用的設計,因此不管是修車還是保養它都不會太費錢,這大概源於日本人自身謹慎的性格特點。

然而由於日系車的底盤薄,懸掛軟,所以經常跑長途高速的車主們選日系車可能不是個好選擇,因為它經不起「折騰」。

綜上所述,老司機表示作為家用車,考慮舒適度和價效比以及使用的長久性而言,選擇日系車可能比較划算的。不過個人有個人的想法,見仁見智地選擇自己喜歡的車型就好!

8樓:冬夏

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注重哪些方面。

下面是我對日系和德系的部分緊湊型的介紹,希望對您有用。

第一,咱們先來看看日系。

1、日系車中包括:本田、豐田、日產、馬自達、三菱。這5個品牌在中國是最常見的日系車。

本田:1、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明白乙個道理,就是買發動機送車身。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本田的a級車確實是這樣,沒有舒適性。

比如本田的凌派、鋒範、飛度、歌瑞、竟瑞、享域。這幾款車根本就不能說有舒適性。但是這幾款車的發動機估計沒有說有任何問題吧。

1、本田凌派:4756*1804*1509,軸距2730,家庭用車,空間足夠。

2、本田鋒範:4450*1695*1477一款緊湊型車型。

3、本田飛度:4096*1695*1525.號稱gk5,最好改裝的一款小車,內部空間足夠家庭使用。

豐田:很多人都知道一句流傳至今的話,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開不壞的豐田車。豐田整體車況的故障率在世界所有車中是最低的。

豐田的小型車中包括:致享、致炫、雷凌、威馳、卡羅拉。

1、致享、致炫、威馳,這3款車其實是同一款車型。

致享是3箱車,致炫是2箱車,同屬於廣汽豐田公司,車型與配置是一樣的,只是乙個是3箱,乙個是2箱。

9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現如今日系車和德系車可謂是家用車行列中的兩大旗幟,它們典型的代表車型,例如日產的軒逸和大眾的朗逸,這兩個車幾乎遍布了大街小巷。而這兩種兩種車型在效能上也是各有千秋,都是同樣受到廣大車主的喜愛。那麼家用車到底是該買日系車還是德系車呢。

恭喜!今日可領¥9.88!

廣告首先來看德系車,德系車的兩個效能優點就是,動力足和底盤厚實。源於這兩個優點,讓許多車主在高速公路上的駕駛感受也特別舒適。由於德系車的方向比較沉,車子的重心也比較低,有物理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重心低的事物都比較穩,所以說德系車是非常的穩。

不管是上下陡坡還是走崎嶇山路,德系車給人的駕駛感覺都是非常的穩,開德系車的體驗就是兩個字暢快。

不過買了德系車以後,如果出現機械故障,就是真的很費錢,光是維修費就要花不少錢。因為德系車本身的內部結構比較複雜,一旦車身的零件受損,那麼修車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其他車型的好幾倍。由於德系車內部的細節零件太多,有一些零件貌似看著沒有多大用處,實際上會直接影響車輛本身的整體結構,稍不注意的話就會容易損壞。

因此在維修保養方面,德系車的花費相對較高。

而日系車相對來說就比較經濟適用了,其次日系車的空間大利用率高而且省油。結構相對來說也相對比較簡單,懸掛也比較軟,因此駕駛起來比較舒服。同時日系車不會出現一些中看不中用的設計,不管是修車還是保養,它基本上不會太費錢。

不過由於日系車的底盤比較薄,懸掛比較軟,對於經常跑高速的車主,選擇日系車就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了,穩定性方面不如德系車。所以說作為家用車考慮舒適和價效比,以及使用的長久性來說,選擇日系車還是比較划算的。不過每個人的看法都是各有不同的,具體該如何選擇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需求來判斷。

​日常家用轎車,日系車和德系車到底該如何選擇,其實兩者最主要的區別一是底盤和重心,而是後期維修保養方面。如果你看重經濟實用就選日系,如果你更注重安全就選擇德系,就這麼簡單。

10樓:小可耐的粑粑

首先我們也知道對於德系車來說它是有兩個效能優點的,乙個是動力足,乙個是底盤後對於這些優點來說也是讓得起的,車主在高速路上面的形式感也是特別好的,因為德系車的方向盤是比較沉的,那個車子的重心是比較低,有物理知識的應該都清楚,重心低的事物一般非常穩定,所以說德系車開起來特別的穩不管是陡坡還是泥濘的山路。駕駛德系車的感覺就像是如履平地,開車的體驗也就兩個字那就是暢快。

但是在買了德系車以後可能會真的費錢,光維修費就要花去不少了,因為德系車本身內部結構是比較複雜的,一旦車身零件受到損傷的話,所要花費的修車的時間精力都是其他系列車輛的幾倍,那麼德系車的內部細節零件真的是太多了,有一些零件貌似沒有多大用處,但是也是會影響到車輛結構本身的,如果你不注意的話就容易損壞了,所以說修車還有保養德系車的花費也就如水漲船高。

再說一下日系車,日系車真的是比較經濟適用了,那麼不僅車輛空間大而且省油耗,結構來說也是特別簡單的,懸掛比較軟,看起來也是非常舒服的,那麼對於日系車本身的安全性也是不高的,車身的每乙個零件都是必要的,不會出現一些中看不中用的設計,因此說不管是修車還是保養,他都不會太費錢,這也是源於日本人自身謹慎的性格特點,我們也知道,由於日系車的底盤薄,懸掛軟,所以說經常跑長途高速的車主們,他們在選日系車的時候不是乙個好選擇,因為它經不起折騰。綜上述所示,老司機說出了自己的建議,那麼在作為家用車考慮舒適度還有價效比以及使用的長久性來說的話,那麼選擇日系車還是比較划算的,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有每個人的想法,都見仁見智的選擇自己喜歡的車型就好了。

11樓:晁荌

看使用強度、使用頻率和經常使用的場景而定。就轎車而言,如果是以在市區代步為主,兼求經濟實用,那應買日系東,如果講究結實耐用,還要兼顧城市道路和一些複雜路況使用,那麼多考慮買德系車為宜。日系車最大的優點就是經濟適用。

不僅車輛空間大而且省油耗,結構也相對簡單,懸掛較軟,開起來也很舒服。日系車本身安全性也高,車身的每個零件都是必要的,不會出現一些中看不中用的設計,因此不管是修車還是保養它都不會太費錢,這大概源於日本人自身謹慎的性格特點。然而由於日系車的底盤薄,懸掛軟,所以經常跑長途高速的車主們選日系車可能不是個好的選擇。

德系車最大的優點是動力強勁結實耐用,製造工藝和用料非常值得稱道,所以德系車車重相對較大,重心較低,開起來穩定,安全性好,紮實的用料、強勁的動力和精湛的工藝也使得德系車"皮實耐造",適用性廣。當然了,在越野車領域日、德車又有所不同,各有所長。就一般家用而言,講究舒適代步經濟適用選日系,希望安全耐用經得起折騰選德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眾車主而言,更高的能見度是他們為此買單的乙個直接原因。哪怕你不是大眾車主,你也一定坐過這個牌子的車,滿大街的計程車有很大的一部分都是大眾。這其中常見的車型有捷達以及桑塔納,這兩款車在誕生之初可謂是「國民級」家轎,有著過硬的品質,可謂是經久不衰。

另一方面,大眾車型覆蓋面較廣,無論是要入門代步家轎還是高檔公商務車,都能找到與之匹配的車型。只不過大眾的一大缺點就是出現各式各樣的小毛病後很難一次**,只能不斷修修補補,雖然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比較影響心情。

對於豐田車主來說,耐用、省油的口碑自然就是第一買點。日系車最出名的特點就是省油,豐田的絕大部分車型也繼承了這一優點,相信有不少車主就是奔著這一點去的吧,畢竟現在不止是油價**而且更加注重環保,購車時也需稍加注意。雖然說豐田車比較省油,但是它們的車重較輕,這就帶來乙個問題,跑高速的時候往往穩定性比較差,而且給人留下安全性差的刻板印象。

好在豐田外觀設計比大眾變化更多一些,內飾做工也更加細膩,相較於嚴謹而呆板的大眾「套娃」設計,日系車更具有一種時尚氣息。尤其近一兩年豐田的造型越來越年輕化,贏得了很多新一代年輕買家的喜愛。

買車是買德系還是日系的好?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德系車和日系車是兩種銷量都挺好的車。現在汽車技術也不斷進步,也不會出現太多大的質量問題。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14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這個取決於使用目的,一般家用車考慮使用成本的還是日系車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是買德系還是日系的好關鍵還是看您側重於車子哪一方面,經濟性,可靠性來說是日系車,車子隔音性,舒適性德系車有優勢。

我想買款家用車,哪種省油呢?都說日系省油,但是不想買日系

混合動力和有藍驅技術的省油 不知道你要什麼價位就不給推薦了,我是覺得德系的比較好 可以考慮一下12月即將上市的比亞迪秦,這車是有點混合動力,可以用電,也可以用油,同時 動力,自然油耗很低。而且這車能享受高額的國家補貼,不過目前由於車未上市,建議等看一下 如何。樓上提到的藍驅技術,其實並不省油。當然了...

家用車買本田思域好還是本田rv好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購買本田xrv吧,車子外形很時尚動感,而且不需要加價提車, 還有預算的話,可以等18年出的 凱美瑞和雅閣,如果在這2款車中選的話,要看情況,路面通過性好的話務必要選思域,因為思域的綜合產品力很高,通過性差,爛路多的話只能選xrv了 建議選擇思域,這款車子外觀大氣時尚 搭載地球夢發動...

家用車 買帶T的好還是自然吸氣的好

自吸的吧,後期維護費用可能會低很多,如果你喜歡動力強一點,那就選渦輪。買車是自然吸氣好還是帶t好?t一般是turbo的縮寫,意思為渦輪增壓,關於自然吸氣發動機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利弊,沒法說誰更好,只能說各具優勢。在發動機低轉速工況時,渦輪增壓往往處於未啟動的狀態,所以此時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動力輸出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