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玩什麼模式公升級最快?經驗最多,時間最少,gp點多

時間 2022-01-14 03:15:10

1樓:瑞士軍刀

爆破模式公升級比較快點,像自雷這樣玩,刷不了多少經驗.用實力去打吧,相信比自雷收穫更多.gp與你遊戲死傷輸贏無關的,只與你玩時間長短有關,而你打來的遊戲幣剛好夠維修,所以用一把你不要的槍去玩吧.

2樓:

公升級的話,就去下個刷雷g,找個穩定的房,掛著就行。

gp的話就去玩幽靈!gp沒甚麼用無所謂,好槍都是用rmb買的。

純手打!

3樓:

"製作《天驕3》的目標軟體則是中國最早從事高階娛樂遊戲和多**軟體的開發公司之一,有著雄厚的實力,其作品多次在國際遊戲展如e3、tgs上參展並受到眾多國際遊戲廠商的關注。"

4樓:

說的對 你想省時間省精力 就開個g去刷雷房 技術好了 也有時間 就去玩盤生化試試 俺有加特林 每盤都殺2000以上

5樓:十六歲丶花季

殲滅模式,包裡不要裝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任何乙個大區的高手營,**每天都有刷雷的,速度經驗飛漲

穿越火線玩什麼模式公升級快?怎麼刷經驗

爆破再有個全裝,兩個經驗卡,這樣的話一局至少1000經驗。刷雷是目前cf所有玩家公認的刷級手段,裸裝經驗值也是相當可觀,一般13回合500經驗左右浮動,每次1分30秒 2分鐘不等時間。穿越火線 槍戰王者 與端遊一脈相承,保留了端遊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觀上,主線同樣為保衛者和潛伏者的鬥爭 在玩...

cf打什麼模式一下能得600經驗

爆破模式經驗和金來的最多,突破殲滅模式稍微少點,但是比團體和個人競技多點.這是相對技術中等或較差的人來說.爆破13局,你就算技術再垃圾,混個殺1死20幾次,最後你的經驗和金也有500以上.其他模式就少了.你的技術要是很好,那不管什麼模式來經驗和錢都快.殺人數排名越高獎勵是越多的.同意的話,請採納.謝...

DNF升級,相應等級刷什麼圖得的經驗最多 誰能列個表

化高朗 寫下每一級去 升級,經驗怎樣,給一個參考。這裡說的最高經驗地圖指的是在外部條件不變的情況下,比如隊伍人數,師徒,公會,地圖等級 都以王圖為例吧 系統 系統有時候會有錯誤,我就出現過一次,剛拜的師傅師徒經驗每個怪124,後來換線成了24了,本來應該就是24,那124不知道怎麼出來的 等條件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