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系列那個最好,華為那個系列那個好?榮耀9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3:15:10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了解華為榮耀系列那個最好的話,建議您可諮詢華為官方客服進行了解的。

2樓:啟航雲數碼

回答榮耀手機很不錯哦,最新推出的榮耀50系列特別受歡迎,以下是榮耀50手機的部分引數:

螢幕:螢幕尺寸6.57英吋柔性oled屏,螢幕色彩10.

7億色,dci-p3廣色域,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和300hz觸控取樣率,更多智慧型動態重新整理率,在遊戲、閱讀和aod場景智慧型採用不同重新整理率。螢幕解析度是fhd+ 2340*1080畫素,看電影清晰,75°超級曲面屏,更深的弧面彎曲深度,更窄的顯示黑邊,讓設計之美和顯示效果相比直屏躍公升一代,會帶來高階的視覺感和柔滑觸控感。

效能:採用magic ui 4.2 (基於android 11)作業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78g(高通驍龍 778g),八核處理器 ,6nm台積電先進工藝製程,超強的cpu 4大核a78,主頻最高至2 4ghz,cpu跑分提公升45%,gpu跑分提公升45%13。

支援gpu turbo技術(並且支援公升級版:gpu turbo x),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電池:配備4300mah(典型值)鋰聚合物電池,支援榮耀66w超級快充充電器,有線充電: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6a,相容10v/4a超級快充,帶來令人驚嘆66瓦充電功率。

4300毫安時12電池20分鐘充至70%,45分鐘即可充滿。突破性的單電芯雙迴路三極耳設計方案,降低阻抗和熱耗,增加電池的等效容量,提供更強的續航能力。

提問華為榮耀50哪個系列最好

回答華為榮耀50 pro

更多5條

華為那個系列那個好?榮耀9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 肯定是榮耀9了 華為nova是定位中段 青年時尚實體使用者 對標的是vivo oppo手機 而榮耀9是 榮耀系列的小屏旗艦手機 對標小公尺6的 從定位 配置 ** 榮耀9都有比nova高

華為榮耀系列,那種手機處理器好些?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8專屬你的榮耀。

華為榮耀v8採用5.7吋屏 ,擁有流線型的弧面。採用了1.

55mm超窄邊框,配備的2k屏堪稱驚豔 ,細膩且通透。擁有高達515 ppi  、94.5%色彩飽和度+ 2048級的背光調節。

華為榮耀v8邊框採用了3d鑽切亮邊、弧面cnc工藝以及微公尺級噴砂技術。華為榮耀v8配有陶瓷白、玫瑰金、冰河銀、香檳金以及典雅灰、鉑光金六種配色。

特別是3d動態全景很有新意。指紋解鎖快到不敢相信。幾乎忽略速度。

一點就解了。emui系統也很人性化。特別是智靈鍵的設計以及指關節截圖。

雖然是5.7英吋,但是握感很好。待機非常不錯。

重度使用一天完全沒問題。麒麟955+4gb的ddr4記憶體讓這款手機使用起來非常的流暢。

全金屬一體化機身很漂亮,做工精緻美觀。看起來簡約時尚。非常符合我。

vr體驗也非常新鮮。雖然一般般。雙攝像頭拍照非常好,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表現的都很不錯。

特別是3d動態全景很有新意。指紋解鎖快到不敢相信。幾乎忽略速度。

一點就解了。emui系統也很人性化。特別是智靈鍵的設計以及指關節截圖。

雖然是5.7英吋,但是握感很好。待機非常不錯。

重度使用一天完全沒問題。麒麟955+4gb的ddr4記憶體讓這款手機使用起來非常的流暢。通話清晰。

訊號很好。wifi也比其他手機好很多。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哪個好 外觀對比 從外觀來看,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榮耀10青春版正面採用的是6.21英寸水滴屏,而榮耀10正面是一塊5.84英寸的劉海屏,並且手機正面搭載了一顆虛擬home鍵,屏佔比遠沒有耀10青春版高。配置對比 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這是...

華為榮耀9和華為榮耀v10那個好些

華為手機服務 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10引數區別 1 尺寸 榮耀9是5.15英寸 榮耀v10是5.99英寸全面屏。2 系統 榮耀9支援android 7.0作業系統和emui 5.1使用者介面,配置麒麟 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 榮耀v10採用最新android 8.0作業系統,emui 8.0...

華為榮耀7和樂視pro2那個好,華為榮耀8和樂視3哪個好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系統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