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追殺別人是怎麼讓他只打人不打兵

時間 2022-01-01 06: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速夠快的話。可以試試a以下英雄。然後在一刀剛砍下來。

已經有了傷害。但是那乙個動作還沒做完。按右鍵。

往前走。然後繼續a英雄。以此類推。

這是我經常用的辦法。不需要冰錘。敵人也逃不了。

這招特別適合諾克薩斯。和德邦趙信。

2樓:飲三千弱水

追殺時要一直點著敵方英雄啊。最好不要往兵群力走。你不用按a他自己就會打,當然除了放技能。

3樓:

幹嘛要按a啊!你想hit and run啊!hit and run一般是被追的時候用的,或者團戰找輸出位置的時候,你追人就直接右鍵猛點就ok了~如果是沒有會斷開視野的地方草叢什麼的~就點一下你的英雄就會一直追上去打了~當然如果你的英雄攻擊前搖和後搖你都很了解又沒有小兵,就可以直接按aa地面了~如果有小兵或其他攻擊目標就只右鍵點英雄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a鍵,滑鼠一直點著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住你所要打的英雄,其實我不是很推薦,如果你被人反抓,很難在1秒內作出反應

6樓:國王是孤獨的

那是你沒技能沒放到英雄上,點到小兵上了。

7樓:逍遙銘楓

直接用滑鼠點英雄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怎麼調不自動打兵打人?

8樓:看不清楚

按s的話會站住不動,如果你說的是點的到人點不到小兵的話則是在不開盒子的情況下按住~鍵(就是1左邊的那個鍵)不松然後用右鍵點人,你只能點到對面英雄,防禦塔也點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兩下s,猴子按s最賤,別人不知道是分身還是本體,然後直接朝前面追了。

10樓:鉲金

不懂就別瞎回答,人家要的功能和你說的完全是倆回事,最煩你們這種不懂還瞎回答的人。想知道的人,進入遊戲後,按esc,點選最後一項:遊戲,向下拉,有個遊戲設定,下面有個:

自動攻擊,再上面打勾就攻擊,不打勾就不攻擊!菜b不懂的別亂回答!

11樓:葫蘆啊葫蘆

正常應該就是 站那 不動 的, 除非小兵主動攻擊, 或者 你 站在 草里, 草里有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調 站草叢裡和潛行狀態的時候不自動打人打兵

13樓:丿乙個人

…這個…好像沒有的吧…當然如果有的話…還請樓主也告訴我…

14樓:口是心非洋

按s,h。乙個停止動作,乙個是站立不動。

15樓:wolves丶

按住h鍵(原地待命),或者s鍵(停止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 s 就行了

lol怎麼給別人買英雄,LOL怎麼贈送英雄給人?

咋恰 你們只要是好友就行啦,不過必須是乙個區,然後在20級以上,在商店裡的贈禮中心可以贈送 睡不著de海 如果是充的點卷好像沒辦法了。要是q幣就可以到lol道聚城買英雄贈送給別人,這個是沒有等級限制的 沉默的叼毛 英雄聯盟是不能幫別人買英雄的,懂,所以你只能虧了 金剛石猛男 到拍拍網買了送給你同學就...

lol怎麼讓英雄說話

兩朵雲飄飄 在聊天框輸入一些指令可以讓英雄做出一些動作,或說一些話輸入 t 是讓英雄嘲諷 輸入 d 是讓英雄跳舞 輸入 j 是讓英雄講個笑話 輸入 l 是讓英雄發出笑聲。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說的男槍那個是他的笑話 輸入 j 就行了 木子直心 人家 大師本來就是說這句話,和你在聊天框輸入沒關係的。每個英...

lol怎麼使自己英雄說的話別人聽得見?

ctrl 1 2 3 4鍵,或者你用盒子登入遊戲的話可以在盒子裡邊的鍵位設定裡邊設定,也可以進入遊戲都按esc再設定,在螢幕範圍內你聽得到,別人也聽得到,你是說讓英雄嘲諷別人吧,是按ctrl 1 2 3 4鍵,分別是嘲諷 跳舞 和大笑。只要對面的人 在你的視野內 對方或者隊友就可以聽見或者看見你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