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 designjet 500 繪圖儀打硫酸圖,裁紙的時候總是卡紙

時間 2022-01-01 06:12:05

1樓:聽花開的聲音

第一、使用者的硫酸紙太薄,低於70克以下的硫酸紙根本無法正常使用。(當然,有個別使用者的機器使用70克以下的硫酸紙也可以調整好,但是不能全部都保證正常使用。)

第二、裁刀的固定螺絲太緊,導致裁刀刀片轉動不靈活,不能順利剪下紙張,而是把紙張推起,導致卡紙。

具體調節方法如下:

1。調節螺絲位置,如下圖:

2。向左旋轉放鬆螺絲,每次要旋轉很小的角度,一點兒一點兒的試,因為每一台機器和紙張的情況都不一樣,具體放鬆的量是不一樣,要工程師在現場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除錯。

如果把螺絲調節的鬆緊度正好定義為0,非常緊定義為+5,非常松定義為-5,那麼不同的鬆緊度就會有不同的現象:

(+5)非常緊:裁刀刀片不轉動,把紙張推起卡紙。

(+3)緊:裁刀刀片轉動不靈活,裁切的紙邊左側(開頭的位置)有z字形摺痕。

(+1)有一些緊:裁刀刀片轉動一般,裁切的紙邊左側(開頭的位置)有弧線。

(0)正好:裁刀正常。

(-1)有一些松:裁刀刀片轉動靈活,裁切的紙邊左側(開頭的位置)有少許的毛邊。

(-3)松:裁刀刀片轉動很靈活,裁切的紙邊有明顯的毛邊。

(-5)非常松:裁刀刀片轉動非常靈活,裁刀無法正常裁切紙張而卡紙,紙張插到兩個裁刀之間。

2樓:

清潔裁刀導軌和刀架橡膠輪,刀片一般不會壞,除非你用了很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裁紙刀下面有個螺絲 調節下估計就好了 如果不行更換 一定要買全新的 500的刀容易出這故障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印表機

4樓:小勇叔

首先確定印表機能正常使用,然後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在電腦主介面點選「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在選項中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5樓:百小度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該提示為列印後台程式沒有正常執行

開啟方法: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print spooler——啟動,將啟動型別調整為自動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有問題可以隨時回覆

6樓:十步必殺之

方法/步驟

1首先右鍵我的電腦---管理,開啟管理的主頁面;

步驟閱讀

2開啟計算機管理後,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這個選項;

步驟閱讀

3雙擊服務選項,開啟服務選項,找到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的選項;

步驟閱讀

4下一步右鍵啟動print spooler 這個服務選項,右鍵啟動就可以啦;

步驟閱讀

5下一步中 右鍵屬性,開啟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的屬性,將其啟動的型別改為自動;

步驟閱讀

6下一步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的選項,選擇使用者這個選項;

步驟閱讀

7下一步雙擊使用者這個選項找到guest這個選項,這個賬戶是供來賓訪問計算機的;

步驟閱讀

8對guest這個賬戶,右鍵屬性選項,開啟guest賬戶的屬性;

步驟閱讀

9將其這個賬戶停用掉,同時也可以將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密碼永久不過期前面的勾選上;

請問惠普印表機怎樣在膝上型電腦安裝驅動

7樓:

1.插入光碟。按提示點下一步,下一步。

2.當提示到連線usb線的時候,把印表機usb線連線到筆記本。並開啟印表機。

3.按照提示....下一步. 下一步...完成。

其實都是中文提示的,根據提示來就可以了。非常簡單的。

8樓:shine依雲

如何安裝膝上型電腦驅動

驅動安裝對電腦菜鳥一直是個頭疼的疑問。而有些自認為是「老鳥」的網民,可能對硬體驅動的安裝不以為然。本村長很負責任的告訴您們,有時可能可以因為驅動安裝順序搞錯等簡單疑問,也會給您造成很大的困擾。

所以,大家今天這種「膝上型電腦硬體驅動安裝指南」不僅是針對菜鳥,也很適合那些可以用了筆記本一段時間,但又不可能太精通電腦知識的網民哦!

掌握驅動正確安裝順序

面對那麼多的「?」,您知道按什麼順序去安裝驅動嗎

那麼而言,2000 年之後生產的膝上型電腦,使用的晶元組在某些作業系統下就得安裝驅動程式才可以正常工作。何況,可能不按照必須的順序來安裝驅動,可能會導致安裝之後某些部件工作不正常。打個比方觸控板某些功能丟失、裝置管理器中有無知裝置等等。

本村長根據多次「傷痕累累」的實踐應用中,給大家總結一下那麼的安裝驅動的順序需要:

step1 晶元組驅動。主板晶元組驅動必須要最先安裝。它可以「乾掉」好多問號,促使大家理清思路。同時,磁碟、晶元組能力也是第1步要提高起來的,不然別的驅動安裝速度也會受到影響。

step2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安裝可能需要 directx 版本的配合。

step3音效卡驅動。windows 7系統中,部分音效卡驅動有可能就得自行安裝。

步驟1:可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系統檢測軟體,來獲得本機主板晶元組型別。

步驟3:進入驅動程式儲存目錄,雙擊其中的安裝程式按提示操作就好,很簡單。

檢測主板晶元組型別

小貼士:    某些品牌筆記本附帶的驅動安裝光碟,會在啟動晶元組驅動安裝的介面中整合適合本機硬體的別的驅動。也可以說大家可以在安裝晶元組驅動時一併安裝好每個驅動,部份品牌還會提供一鍵自動安裝功能。

二、顯示卡驅動安裝雙顯示卡安裝要注意    不管是獨立顯示卡或是整合顯示卡,可能無合適的驅動程式支援,不僅絕大多數程式不可以執行,連解析度總不可以正確顯示,畫面拖動也是一幀一幀的幻燈片感覺。所以,顯示卡驅動應該是第2步安裝的。

1、單顯示卡安裝驅動很簡單    這是比較簡單的一種安裝方式,不管是重灌系統後,或者想公升級驅動程式,總只需直接執行驅動程式安裝檔案就好,檢測顯示卡型號一樣可以用前面介紹的做法來進行。

2、雙顯示卡機型先集顯再獨顯

目前不少膝上型電腦總配置有雙顯示卡,且可做的更好自切換功能。注意必須要先安裝整合顯示卡驅動再安裝獨立顯示卡驅動。

三、音效卡驅動安裝最簡單省事    安裝音效卡驅動比較別的硬體驅動來說是最簡單省事的,何況這種硬體的產品更新不頻繁。在windows 7系統下該硬體裝置就得大家手動來選擇安裝,即使更新也可使用差不多更新顯示卡驅動的做法來完成,安裝完成後會提示重新啟動,按提示操作就好。

小貼士:

可能您想要更新音效卡驅動而又不知為什麼音效卡型號時,可以通過如下所示另一種方式來檢測:點選開始按鈕→執行,敲入dxdiag點下回車鍵;進入directx介面選擇「聲音」標籤就好檢視

在dxdiag程式中檢測音效卡型號

四、想上網網絡卡驅動不可少    無線網絡卡是現在膝上型電腦的標配硬體,可能家裡或工作的地方有無線區域網環境,當就要要安裝好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才能採取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連線功能。可能找不到膝上型電腦的驅動光碟,或者改裝了別的系統,無線網絡卡不知為什麼安裝哪個型號的驅動時,咱們就按如下做法來安裝驅動:

步驟1:通過軟體,或者**售後部門查詢無線網絡卡型號

自習題:    對於硬體驅動的安裝部分大家就講到這個地方啦!除了大家上面講過的內容之外,驅動在實際使用中或者大有學問的。

大家可以實際去試一下,在膝上型電腦上如何更新安裝硬體驅動程式;可能在更新安裝過程中有遇到多數特殊的情況和經歷,相當歡迎踴躍來信一起分享和處理。

9樓:生棠濮陽明俊

我也用hp印表機連筆記本的,用光窢害促轎詎計存襲擔陋驅可以安裝印表機的驅動,有的是要重新裝系統之後就裝印表機的驅動這樣就百分百的保證能裝上,不過蠻麻煩的。你可以試著從驅動光碟裡面啟動驅動程式,安裝的時候不要連線印表機,之後它會提示你連線的

惠普印表機怎麼無線連線膝上型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 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 點選新增印表機

4 搜尋同一網路下的所有印表機,點選需要新增的印表機裝置名稱,點選下一步

5 根據新增的印表機選擇相應的廠商、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繼續6 彈出如下的鍵入印表機名稱,使用者選擇預設即可(或者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然後點選下一步。

7 等待幾分鐘安裝

8 安裝完畢後,進入如下所示的印表機共享介面,一般選擇預設即可,有需要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

9 使用者可以選擇列印測試頁,確保印表機已經正常運轉了

11樓:精麒設計

通過無線網路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1、右鍵點選桌面下的wifi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已連線到的wifi的名稱,彈出wlan狀態列。

3、點選狀態列中的「詳細資訊」,可以看到ip位址。

4、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與聲音」中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5、在開啟頁面選擇已連線的印表機,右鍵點選,選擇「共享」。

6、點選桌面下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之前檢視過得ip位址。

7、再右擊印表機,選「連線」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惠普印表機驅動程式的安裝方法:

1、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

2、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選項,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的核取方塊。

3、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

4、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

5、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

6、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2樓:約起來

需要印表機支援無線列印,支援的話,都開啟藍芽,然後藍芽配對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1 找到官方驅動檔案 或用原機器光碟 那裡面一般都有自動搜尋安裝驅動檔案 根據驅動檔案的提示一步步的做下去就可以了

2 還有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 彈出對話方塊後 點選下一步 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取消自動檢測的勾選 隨後點選下一步 如何點選建立新埠 選擇tcp/ip埠 點選下一步 即又會彈出一對話方塊 點選下一步 輸入該印表機的ip位址 完成後 安裝好你所需印表機驅動即可完成印表機安裝!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14樓:小勇叔

首先確定印表機能正常使用,然後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在電腦主介面點選「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在選項中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惠普envy金色和銀色哪個好看,惠普envy13哪個型號好

emm本來在實體店要買銀色的來著,因為店員說金色沒貨了,銀色是本色,好看,還耐看。然鵝,在我付錢的時候,他說還有最後一台金色的,emmm指紋的口也不一樣,開啟了以後發現金色不是那麼耀眼的金色,很好看,很低調的金色,比較適合女生。我上樓裝系統的時候,聽見樓下的店員在討論,金色是真的還挺好看。惠普env...

惠普和聯想哪個更好,惠普和聯想哪個好?

齊品達真好吃 這幾個品牌相廣發華福恢復規劃f對來說,華碩最優秀 其次聯想,hp不行了。華碩本身就是做主機板顯示卡硬發規劃法規和規範化股份恢復規劃剛剛恢復規劃更符合法規件出生的,筆記本所用主機板就是自家的,壽命相對其他比較長久 聯想一般使用的都是微星主機板,但聯想電腦整體塑料感比較強,價效比不高,偏貴...

惠普vista系統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首先,不要用xp和vista比,雖然都是系統,但有很大不同。我就用的vista,感覺很快,我是4000 的cpu,但是外頻我 到了260,記憶體是800的金士頓2g 2,組的雙通道在1t模式下執行,沒降頻。80g希捷硬碟。安裝系統後我禁用了 筆和墨跡功能 這個服務,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