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幫別人的聯通手機充話費,怎麼幫別人的聯通手機充話費。

時間 2022-01-01 06:15:04

1樓:中國聯通

如需為聯通手機充值繳費,你可以通過如下方式:

1.購買全國一卡充充值卡撥打10011充值;

2.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com/通過銀行卡交費;

3.通過聯通手機營業廳使用銀行卡交費充值;

4.後付費手機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到聯通營業廳交費。

根據你的情況,你是可以用聯通充值卡幫忙充值或者把購買的聯通充值卡的卡號和密碼告訴你的朋友讓他去充值的。

目前可通過語音方式、簡訊營業廳和網上營業廳使用一卡充進行充值。

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 首頁點選「交費充值」>「交話費」,支付方式選擇用充值卡,根據相關提示進行操作;

2.登陸聯通手機營業廳首頁點選「服務」>「交費」>「充值卡充值」,根據相關提示進行操作;

3.可使用本機充值編輯「cz#充值卡密碼」傳送至「10010」;其他號碼充值編輯「cz#充值卡密碼#被充值號碼」傳送至「10010」。

4.撥打10011根據語音提示輸入充值手機號碼、卡號、密碼後進行,漫遊時可直撥,也可加撥區號+10011進行充值。所有**(包括聯通手機、固話、小(大)靈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的手機、固話、小靈通等)均可撥打10011接入號進行充值。

聯通使用者處於正常狀態或停機狀態時均可撥打該接入號。

2樓:馬拉琪

用網銀,輸入別人的號碼就可以了。

你可以買個全國充值卡,用自己的手機就可以幫別人充的

3樓:逆針記憶

可以的·你只要把卡號和密碼發給別人可以衝的! 希望能採納咱的回答!

4樓:傭兵王強子

直接到櫃檯充,外地本地都都一樣,50元起。

5樓:q扣

您好 可以去網上充值的呢

聯通話費怎麼充q幣,聯通手機卡話費怎麼充q幣?

首創天地華宇 二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2 輸入需要充值的qq賬號,在充值方式中選擇 更多方式 手機 下方即可顯示可充值的省份,撥打對應的 按提示操作即可。3 除了上方顯示的省份外,其他地區目前不支援該服務。 墨雨淺殤 回答 3 選擇需要充值多少q幣,在支付方式下方勾選手機,目前只有聯通和電信的運營商支...

手機話費充多了怎麼辦,手機話費充多了怎麼辦 100

受墨徹吾雪 沒關係的,主要是一個話費有效期的問題。你可以在有效期快結束的時候,再充入一點話費,比如20,你全部的話費有效期就又可以往後延了。以後就以此類推就可以了。 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在用的 號碼如交多的話費暫不能辦理退款,留待日後 費用扣除。通常辦理銷戶業務需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

手機話費如何充直,手機上怎麼充值話費?

可到營業廳,商店,話吧,或者有充值業務的地方,或者購買充值卡,也可網上充值,銀行充值交話費等等。購買充值卡按提示操作。登陸手機運營商 銀行卡開通網銀 開通 選擇充值,目前一些銀行提供繫結充值。方式有很多啊,可以去營業廳,可以買充值卡,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支付。登入之後進入充值頁面就ok。必須有網上銀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