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使自己英雄說的話別人聽得見?

時間 2022-12-28 11:00:07

1樓:玉坤兄

ctrl+1、2、3、4鍵,或者你用盒子登入遊戲的話可以在盒子裡邊的鍵位設定裡邊設定,也可以進入遊戲都按esc再設定,在螢幕範圍內你聽得到,別人也聽得到,

2樓:小豬豬的小棉襖

你是說讓英雄嘲諷別人吧,是按ctrl+1、2、3、4鍵,分別是嘲諷、跳舞、和大笑。

只要對面的人 在你的視野內 對方或者隊友就可以聽見或者看見你的動作和聲音的 必須在視野內 才有效哦。

望樓主 樓主有任何疑問隨時可以追問我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見對面的英雄 對面的英雄能看見你 這時你按大笑 嘲諷 跳舞都能被對面看見 如果說話那就只能 打字然後傳送給所有人 和自己人說話 可以用盒子 進入遊戲就可以語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出嘲諷或大笑 只要對面有視野看得到你 就能聽到你英雄說的話 你們的技術太菜了 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笑話1、笑話2、跳舞、大笑,這是英雄的特色模式,在鍵盤設定中有如何使用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alt+1234走近別人自然能聽見!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1笑話,ctrl+2挑釁,ctrl+3跳舞,ctrl+4大笑。

lol怎麼給別人買英雄,LOL怎麼贈送英雄給人?

咋恰 你們只要是好友就行啦,不過必須是乙個區,然後在20級以上,在商店裡的贈禮中心可以贈送 睡不著de海 如果是充的點卷好像沒辦法了。要是q幣就可以到lol道聚城買英雄贈送給別人,這個是沒有等級限制的 沉默的叼毛 英雄聯盟是不能幫別人買英雄的,懂,所以你只能虧了 金剛石猛男 到拍拍網買了送給你同學就...

怎樣說端午節快樂的話,別人說端午節快樂!是你的話你會說什麼?

1 端午節到了,記得吃粽子,我的祝福就是那翠綠的棕葉,包裹住幸福和甜蜜 你的快樂就是那飽滿的香公尺,數不清到底有幾粒。願你的生活開心又如意。2 端午節到了,送給你乙個粽子,用祝福的粽葉,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愛情,一點一滴的關懷,一朝一夕的開心,祝你心想事成,闔家幸福!3 端午節到了,送你乙...

住校的朋友說自己在寢室裡和別人講話別人不理她感覺自己

學校裡,大家的關係其實很單純的,別人不理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你朋友無意間做的什麼事情讓大家不舒服 或者是什麼習慣大家不能接受,既然她自己都想不通,那多半就是有什麼誤會。我覺得,她應該主動跟寢室裡的同學聊一下這個疑問,或者通過班上其他的同學了解一下情況。相信溝通是解決人際關係的首要方式。 開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