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如何學習日語?

時間 2022-12-28 11:00:08

1樓:寧心醬丶

學習日語跟其它語言一樣,如何入門、如何打下紮實的基礎相當重要。若沒有乙個良好的基礎,學到後面難免產生厭學情緒等等問題。那麼,如何在日語入門時打下牢固的基礎,從而更好的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呢?

看完這篇文章,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示哦~!

所以我的第乙個建議是,一定要聽日語錄音、收音機等,這樣可以培養你的語感,進入學習日語的環境中。更重要的是,在你學習五十音圖的同時,可以對比一下自己說的跟日本人的標準朗讀有沒有什麼區別,如有錯誤馬上調整過來。如果堅持聽,你的語音語調也會很像日本人哦!

說到五十音,有的同學一定很頭痛吧,怎麼記都記不住,其實只要不斷重複,怎麼樣都會記得住它們的。

我的第二個建議是,要多反覆。反覆讀書和反覆聽。反覆讀,你才能聽到你說的日語對不對 ,準不准。反覆聽,才能把你錯誤的音糾正過來。

第三個建議,抄寫日本原作的文章。現在中日對照的日語學習資料很多。

當然,大家應該選擇適合自己水平的文章,找到好的文章或者文章中的一段抄下來,這對你的日語能力和寫作能力的提高都會有很大幫助。

沒有基礎話,最好還是去報個班學吧,建議你去環球雅思學校日語學習中心看看,那裡老師教的非常好,主要也節省自己的時間,學習的效果好,還有試聽的課程!!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2樓:紫鈺清塵

建議乙個明王道 學習最基礎的50音 然後去滬江網 有課程 當然還要看你是什麼地方的 如果是2線城市的話 一般都有專門的班教的 嗯。

沒有基礎如何學習日語?

現在學習日語的人有基礎的不多,一般日語都是現學。像我原來就是乙個業餘的日語翻譯者,可以通過在日常生活中多看一些日語的動漫,這樣的話也會了解一些日語的發音方式。因為日語大部分是從中國漢字轉化過去的,所以說學起來比較輕鬆,買一些日語入門的書籍,平時自己看一下。這樣即使沒有基礎,也能把日語學好。沒有基礎學...

沒有基礎怎麼學習平面設計,請問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學平面設計能行嗎?

黎乙丙 首先是學習軟體 ps ai id cdr二選一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在平面設計 廣告攝影 網頁制 介面設計 視覺創意等領域有廣泛應用 illustrator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 海報書籍排版 專業插畫 多 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

學習軟體開發,沒有基礎,可以嗎?

可以的,如果你對軟體開發有極大的興趣及愛好,那麼就可以考慮一下,去上這個專業,軟體開發就是一種程式設計,只要你把電腦語言背下來就是了 就是程式的代號 雖然很麻煩,有可能成功的,但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加上信心,相信你能行的。英文怎麼樣?如果英文水平不是很硬,那只能死記 了!當然萬事開頭難!只要你真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