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烹飪圖紙問題,魔獸世界烹飪圖紙出處

時間 2021-12-21 13: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不可能獲得的。

首先那個配方是拾取繫結,其次是拉文霍德莊園地下室毒藥商,那個賣配方的人只跟做了20級職業任務的dz交易(不做的賊照樣也買不了)。我以前拿我zs去買過的,人家不理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拉文霍德莊園地下室毒藥商有賣的,如果是只有賊能買,不繫結的話,你可以找個賊的朋友讓他幫你買了再交易給你好了,如果不行,那就沒辦法了,畢竟你不是賊,學不了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拉文霍德,地下室有賣配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拉文霍德莊園地下室有賣,不過是拾取邦定,你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拉文霍德莊園(希爾布萊德丘陵)地下室毒藥商有賣的。

lz是不是想當個烹飪達人?如果是,那麼希望你成功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ah吧有的賊做了任務不要就賣的

7樓:

拾取繫結的,沒辦法!!!!!

魔獸世界烹飪圖紙出處

8樓:方梓汐

就在你自己要塞的餐飲**商那裡購買,一共六個魚類食物。

食譜:美味小魚,需烹飪 1 級(訓練師,主城有售)

產地:一般在出生地,主城水池,或者初級釣魚訓練師旁邊的湖裡都有釣。

食譜:長嘴泥鰍,需烹飪50級 (烹飪訓練師,各大主城廚師等均有售)

產地:相信你在釣到新鮮的美味小魚的同時也釣到不少這個像青蛙的玩意。

食譜:烤鼠尾魚,需烹飪80級 (各大主城廚師等均有售)

產地: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河9.9%(強烈推薦此處,有很多鼠尾魚群),石爪山內湖5.5%,洛克湖5.0% 。

食譜:刺須鯰魚,需烹飪100級 (主城的廚師或者烹飪**商有售)

新鮮的刺須鯰魚出處:石爪山的湖,灰谷靠近**哨站的湖,20-30級的地圖很多地方都出。

食譜:美味鼠尾魚,需烹飪175級 (主城廚師有售)

奧山腳下的大湖23.8%,荊棘谷的河15.9% 。

食譜:銀頭鮭魚,需烹飪175級(公尺港, 藏寶海灣, 南海鎮,鐵爐堡有售)

機率最高的產地:**噴泉,阿拉希激流堡門口的兩個小水泊,奧特蘭克山谷戰場。

食譜:石鱗鱈魚,需烹飪175級 (很多地方有賣)

產地:荊棘谷,塵泥,阿拉希(少量)都有。

食譜:油炸紅腮魚,需烹飪225級 (藏寶海灣)

機率最高的產地:熱砂港,羽月要塞,西瘟。

食譜:斑點黃尾魚,需烹飪225級 (食譜在藏寶和熱沙崗有賣)

產地:刃拳海灣釣魚-艾薩拉,羽月薩爾多島釣魚,藏寶也有。

食譜:烤魷魚,需烹飪240級 (熱沙港)

產地:熱沙,非拉斯港口,和冬泉谷。

食譜:煙燻鱸魚,需烹飪240級(藏寶)

產地:菲拉斯西邊海岸,艾薩拉。

食譜:水煮陽鱗鮭魚,需烹飪250級(熱沙港)

產地:菲拉斯沃丹提斯河。

初級烹飪: 各大主城訓練師。

中級烹飪: 各大主城訓練師。

高階烹飪: bl 淒涼之地; npc 烏蘭 & lm 灰谷 ;npc 珊蒂瑞亞。

大師烹飪: bl & lm 塔納利斯; npc 迪爾格·奎克里弗。

ps:至少35級 烹飪技能225

魔獸世界烹飪圖紙都在哪弄?

9樓:稱為上帝的男人

在學得烹飪技能之後,不要走開,立刻和烹飪訓練師對話,學習香料麵包配方。這是在後期加入的乙個新烹飪衝級配方,所需材料——甜香料和麵粉均可在訓練師旁邊的**商處購買,1:1的比例,**也極便宜,可以將烹飪直接衝至40級。

如果你在豐年祭時購入了食譜:悼念糕餅配方,也同樣可以製作,需要材料為冰鎮牛奶和麵粉,唯一的麻煩是需要到旅店購入冰鎮牛奶,不如香料麵包更方便實用。

41~150級烹飪主要食譜有:食譜:美味小魚(1~95級),食譜:

長嘴泥鰍(50~130級)和食譜:刺須鯰魚(100~165級)。之所以選擇這些配方,是因為只要你釣魚1級,就可以在各大主城水池內釣起以上3種魚,一般只需要30分鐘,釣起的魚足夠你將烹飪衝至150級,只是購買配方需要一些時間。

食譜:美味小魚:艾爾文森林閃金鎮的薩瑞恩·博丁,丹莫羅烈酒村的格雷塔·甘特,雷霆崖的蘇瓦·迷霧行者,泰達希爾多蘭納爾村的奈歐瑪,幽暗城魔法區的莉茲白·克倫威爾,暴風城的嘉芙蓮·利蘭,莫高雷血蹄村的哈恩·長線以及提瑞斯法林地的馬丁·塔布雷。

食譜:長嘴泥鰍:艾爾文森林閃金鎮的薩瑞恩·博丁,雷霆崖的納爾·迷霧行者,鐵爐堡的坦斯·泥泡, 泰達希爾多蘭納爾村的奈歐瑪,幽暗城魔法區的莉茲白·克倫威爾,莫高雷血蹄村的哈恩·長線。

食譜:刺須鯰魚:暴風城的嘉芙蓮·利蘭,雷霆崖的蘇瓦·迷霧行者和納爾·迷霧行者以及幽暗城的羅納德·伯奇有售。

在這一階段,我們其他可以學到的配方也可以使用,只是材料除非在練級時打到,拍賣行都有,但是**很難說,還不如3種低階魚實在。

150~175級是一大難點。100級配方不能提高等級了,而大部分150左右的配方需求的材料又極為特別,需要專門去打材料。我們這裡有個不錯的選擇:

到淒涼之地,找到地精商隊中的超級商人680型買食譜:瘦狼排,125級配方,材料一般在拍賣行也長期有**,而想自己去打,暮色森林、影牙城堡、灰谷有大量的狼,掉落機率也相當高,刷影牙帶小號的法師們能給你一大堆。這個食譜是定時重新整理一張,如果沒買到就要等了。

另外還有乙個配方也是很適合的:食譜:美味煎蛋捲,購買地點部落方為阿拉希高地落錘鎮的基納,荊棘谷格羅姆高營地的耐里斯特,聯盟方只有在暴風城舊城區豬與哨聲旅館的肯多爾·卡邦卡**此配方。

需求材料為迅猛龍蛋,阿拉希高地和荊棘谷有過練級經驗的玩家一定清楚的記得,我們會在那裡殺多少迅猛龍,而迅猛龍蛋和肉的掉落機率又高,這個配方同樣很容易搞到,相當適合衝烹飪,可以直接衝到200級烹飪。

175~-250級烹飪,如果你不會釣魚,這個階段就要好好打算一下了,食譜:石鱗鱈魚(175~210級),食譜:銀頭鮭魚(175~235級),食譜:

油炸紅腮魚(225~260級)、食譜:斑點黃尾魚(225~260級)都能讓你度過這個階段。 這時你就能體會到釣魚專業才是烹飪的最佳搭配,這些低階又便宜的材料都是釣魚眾貢獻的,而且配方只需要你跑一次藏寶海灣,找港務局內的凱爾希·楊斯購買,而且不限量。

好吧,你確實真的不會釣魚,那麼只有另闢蹊徑了,用食譜:腐肉大餐(175~235級),食譜:辣味狼排(175~235級),食譜:嫩狼肉排(225~260級)都是不錯的選擇。

神秘的肉40級左右的動物均會掉落,拍賣行**因為產量較大,也不會很高,而嫩狼肉和紅狼肉均可由40級以上的狼類怪物身上掉落,塔納利斯、辛特蘭、詛咒之地、費伍德森林、燃燒平原的狼群都有掉落,產量不低。

250~280級,菲拉斯的所有魚類是不二的選擇,反正低階烹飪沒多少有用的,材料便宜就是王道。部落和聯盟玩家可以在塔納利斯熱砂港的吉科希斯處購買到食譜:夜鱗魚湯(250~285級)和食譜:

水煮陽鱗鮭魚(250~285級),之後在菲拉斯內陸河邊可以釣到以上兩種魚。

非釣魚玩家就完全沒得選擇了,好在有合適的配方——食譜:多汁熊肉漢堡(250~285級)和食譜:熊肉串燒(250~285級),聯盟和部落的玩家可以分別找費伍德森林的刺枝林地瑪里甘和血毒崗哨的拜爾來獲取食譜,而烹飪的材料熊腰肉在費伍德森林的熊身上掉率很高,但是如果想在拍賣行買,那就有些難了。

280~300級,菲拉斯羽月要塞的薇薇安娜和莫沙徹營地的希恩德拉·深草分別面向聯盟和部落玩家**四種275級烹飪配方,不過從原材料**上考慮,能夠在菲拉斯釣起的新鮮的白鱗鮭魚**便宜量又足,所以食譜:烤鮭魚(275~315級)是釣魚系玩家的不二之選,300級之前都是100%公升級,一組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你是非釣魚玩家,又正好拍賣行沒有新鮮的白鱗鮭魚**?只有麻煩點了。你有2種選擇——厄運之槌東區小鬼boss掉落配方食譜:

洛恩塔姆薯塊或希利蘇斯烹飪280級以後通過乙個簡單的任務獲得沙漠肉丸子配方。最關鍵的是,這兩個配方所需要的材料都要自己準備。洛恩塔姆地薯在厄運之槌東區會有獲得,而沙蟲的肉只有在希利蘇斯打打沙蟲了,掉落機率大概是3只出乙個。

當烹飪等級達到300級,你會進入外域烹飪階段。

301~350級外域的烹飪配方一般來說比較複雜,散布在各個村子,同乙個村子不同的商人**,而你要想衝級烹飪,這還是非得去買不可。有一部分配方還屬於只有通過任務才能獲得。建議在衝烹飪之前,先去收一下這些配方。

外域肉類食譜食譜:美味禿鷲任務:萬無一失食譜:

掠食者熱狗希德·利巴迪/獨眼曲奇食譜:蚌柳麥卡食譜:孢子小吃麥卡食譜:

煙燻蜥蜴供給官公尺爾斯/旅店老闆格里爾卡食譜:燒烤裂蹄牛烏利庫/屠夫努爾拉食譜:遷躍獸漢堡供給官公尺爾斯/旅店老闆格里爾卡食譜:

塔布肉排烏利庫/屠夫努爾拉食譜:香脆蛇瑟爾琳薩·烏木食譜:莫克納薩肋排瑟爾琳薩·烏木從外域開始,烹飪就很簡單了,如果你不是釣魚,按照上面需求的肉類,找到聯盟/部落對應的食譜**商購買食譜,之後用對應的肉衝級。

相比來說,所有外域的肉或者魚的**都不貴,需求量也不高。一般練級的過程中獲得的肉幾乎可以夠公升級烹飪所需。按照下面順序公升級:

食譜:掠食者熱狗/食譜:美味禿鷲(300~330)——食譜:

燒烤裂蹄牛/食譜:塔布肉排(325~350級)。只要到350級,可以用諾森德的肉即可。

外域魚類食譜食譜:煙燻鮭魚度巴/加巴林卡食譜:美味魔尾魚度巴/祖萊食譜:

煙燻孢子魚基諾·杜弗萊食譜:烤泥魚烏利庫/屠夫努爾拉食譜:水煮藍魚烏利庫/屠夫努爾拉食譜:

金色魚柳旅店老闆貝莉比/倫格爾食譜:香辣小龍蝦旅店老闆貝莉比/倫格爾如果配合釣魚公升級,這條路線:食譜:

煙燻鮭魚/食譜:美味魔尾魚(300~330)——食譜:金色魚柳/食譜:

烤泥魚(325~350級)會是你衝350烹飪的最佳選擇。

351~450級

350級烹飪可以開始利用諾森德的食材來公升級了。就目前的形勢來看,諾森德的食材產量大,**便宜,無論是魚還是肉,選擇哪條線路都是可行的,公升級的方法毫無疑問是有哪些材料就用它公升級。同時,在你剛踏入諾森德的時候,你就可以學到350~400級的所有烹飪配方。

一般來說,冰冷的肉產量最多,**也最便宜,如果你以購買材料為主,那麼全部用冰冷的肉製作諾森德燉肉是最好的選擇,同時諾森德燉肉也是達拉然烹飪其中乙個日常任務所需要的物品,多做些拿去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先用到凜風峽灣或者北風苔原登陸村尋找專家級烹飪訓練師,用4塊冰冷的肉完成任務諾森德的廚師任務來獲取諾森德燉肉配方。

當你的烹飪等級達到400級,所有配方都將變成灰色,而你也只能通過達拉然烹飪日常任務獲取達拉然烹飪獎牌後換取下列配方公升級。同時你還需要大量北地香料,在拍賣行購買吧投入一些北極香料,直接用綠色配方衝至435級左右,據計算,其實這兩種方法的成本幾乎相同,唯一的區別在於北地香料的消耗上。如果北地香料庫存多,可以用綠色配方衝級。

魔獸世界烹飪圖紙出處,魔獸世界烹飪圖紙出處哪裡?

方梓汐 就在你自己要塞的餐飲 商那裡購買,一共六個魚類食物。食譜 美味小魚,需烹飪 1 級 訓練師,主城有售 產地 一般在出生地,主城水池,或者初級釣魚訓練師旁邊的湖裡都有釣。食譜 長嘴泥鰍,需烹飪50級 烹飪訓練師,各大主城廚師等均有售 產地 相信你在釣到新鮮的美味小魚的同時也釣到不少這個像青蛙的...

魔獸世界烹調衝級,魔獸世界 烹飪衝級路線

256 275 費伍德森林 熊肉串燒 多汁熊肉漢堡,材料都是熊腰肉 1,當地熊就有掉落不難打到275 300 厄運之槌 東 普希林 從競技場院內東門 競技場院可以進厄運三個區 進,追小鬼,最後殺他掉的食譜 洛恩塔姆薯塊,材料洛恩塔姆地薯 1滿地都是不用打怪,每次開還不止乙個,可以說瞬間到300 魔獸...

魔獸世界延遲問題,魔獸世界延遲問題

首先網路遊戲,延遲總歸是有的,你這裡感覺已經放出去的技能,到其他玩家那裡總歸滯後,不可避免。你所在的伺服器是在電信還是網通,這個其實很關鍵。你的寬頻如果不是對應的話,影響還是很大的。像我自己家裡就是電信的,我也在一區,通常延遲是不超過50的。這個沒問題的話,你就去你的寬頻服務商那裡打個 諮詢一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