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難過美人關猜一生肖

時間 2021-10-29 04:04:44

1樓:網友哪些事

答案:生肖“馬”

分析:

英雄難過美人關,十二生肖中被稱作“美人“只有”蛇“,而且生肖中”蛇“身後就是”馬"

生肖“馬”知識拓展:

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依次分配於十二地支,即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馬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七,與十二地支中配屬“午”,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午時”即中午十一點至十三點。

生肖是中國民間計算年齡的方法,也是一種古老的紀年法,亦稱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廣泛流行於亞洲諸民族及東歐和北非的某些國家之中。而生肖馬,就是十二生肖中的一個屬相。

2樓:雋霞悟婷

你好,答案是雞

屬雞人的愛與人吵架,總想顯示自己的知識淵博,從不顧忌別人的感覺如何。但一旦鬥敗,屬雞人也不會消沉,屬雞人的方式是向每個人訴說自己的觀點,使人們相信屬雞人,站到屬雞人一邊來。當屬雞人處於消極狀態時,屬雞人會千方百計地固執己見,屬雞人相信自己正確,只承認自己的優點,不承認任何缺點。

但是,我們如果剖析一下屬雞人的內心深處,就會發現屬雞人這樣做的目的只想確認自己的價值所在,安撫自我,不一定非強加於人。但由於屬雞人愛虛張聲勢,所以不能真正認識自己,也不能認識炫耀、誇張給屬雞人帶來的不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都知道英雄難過美人關,那麼美人難過什麼關呢

世人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其實自古美女愛英雄,這也是千古美談,也就是說美女難過英雄關。在我們日常的生活裡,在少男少女們的談情說愛的世界裡。也是遵循人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跟什麼樣會在一起的。志趣相同的會走到一起,愛好相同的會走到一起,追求目標相同的會走到一起。很多歌星跟歌星,運動員跟運動員,搞科...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憨憨戲 答 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 龍 先生 答 是 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 豬 因 諸 諧音豬。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dwq999...

羊入虎口猜一生肖,送羊入虎口猜一生肖

羊入虎口一般指的是老虎的意思。巳,蟲也 盜者長而黑蛇目。午,鹿也,盜者長頸小哘,其身不全。未,馬也,盜者長鬚耳。申,環也,盜者圓面 酉,水也 戌,老羊也 亥,豕也。2 上述與現代生肖次第基本相同,但辰未寫生肖 午對鹿 未對馬 戌對老羊。1 十二生肖双喜圖 1986年4月,甘肅天水放馬灘秦代墓葬出土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