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字猜生肖, 偏 字猜一生肖

時間 2023-03-24 03:55:07

1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

這些微小利潤乍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別人計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潤積累的結果時,再去看看屬猴人不斷地發展,別人就一定要吃驚了。工業、政治、經濟等領域中如果沒有這樣一些人參與是會受些損失的。「猴」的機智在中國神話傳說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別人若與屬猴人一起共事,必須使屬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別人一邊,別人才能成功。

總而言之,屬猴人熱情、自信、責任心強。屬猴人隨時會從事艱苦的工作,但必須得到相應的報酬,否則,則會連連抱怨,不願再做。我建議,在與屬猴人共事時,不要耍弄屬猴人,不要說話不算數,而失信於屬猴人。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偏)字猜一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偏)字猜一生肖——牛。

休牛歸馬。xiū niú guī mǎ

【解釋】放歸軍用的牛馬,表示停止戰事。

「於是八荒無外,九服大同,四海為家,萬里為宅。乃休牛散馬,偃武修文。」

【結構】聯合式。

【用法】作謂語、賓語、定語;指停戰。

【近義詞】休牛放馬。

【反義詞】窮兵黷武。

【例句】豈直~,但美於偃兵,保大定功,空歌於成德者哉! ◎宋·盧多遜《新修周武王廟碑》

3樓:百靈鳥

是猴,因為猴字中間是單人。人扁了那就偏了。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字形當中是對稱的,左邊比右邊多出一撇,故謂之「偏」

5樓:zm斜陽獨倚西樓

蛇(人字放扁就是象形字的人,人的象形字像蛇)

遠字打一動物

羊入虎口猜一生肖,送羊入虎口猜一生肖

羊入虎口一般指的是老虎的意思。巳,蟲也 盜者長而黑蛇目。午,鹿也,盜者長頸小哘,其身不全。未,馬也,盜者長鬚耳。申,環也,盜者圓面 酉,水也 戌,老羊也 亥,豕也。2 上述與現代生肖次第基本相同,但辰未寫生肖 午對鹿 未對馬 戌對老羊。1 十二生肖双喜圖 1986年4月,甘肅天水放馬灘秦代墓葬出土甲...

牝雞司晨猜一生肖,牝雞司晨猜一生肖?

長魚北靖 應該是 狗 如果說是 雞 謎面上已有,這不符合謎語的規則。謎面的意識是母雞報曉,這是做了公雞該做的事。而狗拿耗子,有多管閒事的美名。 大胖子 成語資料 漢字 牝雞司晨 1 拼音 p n j s ch n 英譯 a woman usurping man s power 解釋 牝雞 母雞 司 ...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憨憨戲 答 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 龍 先生 答 是 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 豬 因 諸 諧音豬。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dwq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