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憨憨戲

答: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龍)先生」

答:是(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豬),因(諸)諧音豬。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3樓:dwq999把握先機

絕對沒有提前確定好開什麼生肖!是公開、公證搖號為準。

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豬,木牛流馬是諸葛亮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

( (oo) )

︶ ︶︶ 豬

6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發明木牛流馬,解決了蜀軍運輸糧食的難題。但早期的木牛流馬一旦啟動就(注意:如果木牛流馬不剛好在軍營中停下,就會跑出軍營。) 2次

7樓:寇餘馥蒿荃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木牛流馬是什麼動物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二,馬排七。兩種生肖加起來排九!估計是孔老爺子喜歡 「 猴 」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肖,而是孔明發明的一種運輸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木牛流馬的原理

木牛流馬是什麼生肖

11樓:無節操的流星

我記得木牛流馬是農業工具吧?

12樓:末日的

木牛流馬

木牛流馬

木牛流馬

羊入虎口猜一生肖,送羊入虎口猜一生肖

羊入虎口一般指的是老虎的意思。巳,蟲也 盜者長而黑蛇目。午,鹿也,盜者長頸小哘,其身不全。未,馬也,盜者長鬚耳。申,環也,盜者圓面 酉,水也 戌,老羊也 亥,豕也。2 上述與現代生肖次第基本相同,但辰未寫生肖 午對鹿 未對馬 戌對老羊。1 十二生肖双喜圖 1986年4月,甘肅天水放馬灘秦代墓葬出土甲...

社燕秋鴻打一生肖,社燕秋鴻 打一生肖

社燕秋鴻是成語 釋義 燕子和大雁都是候鳥,但在同一季節裡飛的方向不同。比喻剛見面又離別。十二生肖裡有個卯兔,卯字左右兩邊是相反的,有點符合謎面的意思,我猜就是兔 自己猜的,不知道對不對 社燕秋鴻,猜一生肖? 喻斯斯 燕子是夏候鳥,夏季在我國繁殖,秋季飛往南方越冬,春季再從南方飛回來 大雁是冬候鳥,夏...

牝雞司晨猜一生肖,牝雞司晨猜一生肖?

長魚北靖 應該是 狗 如果說是 雞 謎面上已有,這不符合謎語的規則。謎面的意識是母雞報曉,這是做了公雞該做的事。而狗拿耗子,有多管閒事的美名。 大胖子 成語資料 漢字 牝雞司晨 1 拼音 p n j s ch n 英譯 a woman usurping man s power 解釋 牝雞 母雞 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