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清閒免煩惱打一生肖

時間 2021-06-26 01: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吧,有本事又聾了,世界清靜了,誰也煩不著!

2樓:方正雙子

那還是初病的前幾年中,面對著日趨惡化的病體,不可知的命運,真有前途茫茫,不知何去何從之感。甚至天邊掠過一隻飛鳥,也能叫我觸景生情,傷感淚下。

於是,我用書為自己建築了一個很好的堡壘,躲在裡面,可以忘掉病痛,忘掉眼淚,忘掉一切的不幸。甚至記憶猶新的是每天晚飯後,母親就走出門為我借書,不管認識不認識的人家,都要敲門問詢一番。自己村子的借光了,就到別的村去借,常要走很遠的路。

而母親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借來的書,往往在我飢不擇食、狼吞虎嚥之時,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母親只好一趟趟走得更遠了。一直到父親認識了一點陣圖書館的管理員,母親肩頭的重擔才算放下。

慢慢的,書為我開拓了一個新的人生領域,我又找到了自己,肯定了生命的意義。原來,生活的天地雖小,方格子的世界卻廣大無比,生老病死、悲歡離合,都由著我去創造,去發揮。為了寫作,我的右臂一年四季腫脹不堪,硬得跟石頭一般。

父母、親友常勸我多休息,我卻已沉迷其間,無法自拔了。對我,這真是一種極大的心靈的享受。

就這樣,我從愛書人又邁上了寫書人的艱苦路程。 由於學識不足,經歷太少,我需要看更多的書,吸取更多的知識。家中除訂了許多份書報雜誌之外,也不斷地買新書。

每日看書寫書,我生活在書的王國,其樂無窮。

我發現,一個人只要肯做,即使在三尺寬六尺長的病床上,也能為自己開創出一片廣闊的新天地。

3樓:完蛋小青年

龍,聾了誰也打擾不了。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憨憨戲 答 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 龍 先生 答 是 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 豬 因 諸 諧音豬。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dwq999...

社燕秋鴻打一生肖,社燕秋鴻 打一生肖

社燕秋鴻是成語 釋義 燕子和大雁都是候鳥,但在同一季節裡飛的方向不同。比喻剛見面又離別。十二生肖裡有個卯兔,卯字左右兩邊是相反的,有點符合謎面的意思,我猜就是兔 自己猜的,不知道對不對 社燕秋鴻,猜一生肖? 喻斯斯 燕子是夏候鳥,夏季在我國繁殖,秋季飛往南方越冬,春季再從南方飛回來 大雁是冬候鳥,夏...

鎮守過疆打一生肖,身經百戰打一生肖

忘記密碼密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1 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據湖北雲夢睡虎地和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秦簡可知,先秦時期即有比較完整的生肖系統存在。最早記載與現代相同的十二生肖的傳世文獻是東漢王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