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前虎後打一生肖,八大名人聚今日打一生肖

時間 2022-07-24 19: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名人聚今日————狗 狗咬呂洞賓

雞前虎後, 猜一生肖? 30

2樓:手機使用者

屬雞前面是屬猴,又有一句話山中無老虎猴子是大王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提供三碼中特,需要合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猴子,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虎前雞後,猜乙個生肖?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會猜了 給你個群 你去問問群裡的馬神讓他們幫你猜吧

6樓:會理眾邦勞務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 是牛吧

7樓:瑞悅公尺蘊美

如果猜字,應該是「鳳」字。

8樓:完顏奕琛春衣

是猴。十二生肖中:申猴酉雞,猴在雞前面。

俗語: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猴子地位在老虎之下(後面)。

所以是雞前虎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雞前雞後打一生肖因為雞七劃雞八月雞前雞後還是雞

雞前虎後,猜乙個生肖?

10樓:sj嵐

是 猴。

十二生肖中:申猴酉雞,猴在雞前面。

俗語: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猴子地位在老虎之下(後面)。

所以是雞前虎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猜字,應該是「鳳」字。

雞前虎後,猜乙個生肖?

12樓:乜實貴詩

是猴。十二生肖中:申猴酉雞,猴在雞前面。

俗語: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猴子地位在老虎之下(後面)。

所以是雞前虎後。

雞前虎後,是什麼生肖?

13樓:衡水遊龍

是猴子。

十二生肖中:申猴酉雞,猴在雞前面。

俗語: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猴子地位在老虎之下(後面)。

所以是雞前虎後。

14樓:夜深無人睡

兔,龍,蛇,馬,羊,猴

十二生肖順序是根據一天十二個時辰來制定的順序: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15樓:莫窮窮

十二生肖分別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所以雞的前面是猴,虎的後面是兔。

16樓:哈哈

鼠牛虎兔 龍蛇馬羊 猴雞狗豬 ,12生肖就是這樣

17樓:雲風藍

殺雞儆猴,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虎前雞後, 是什麼生肖? 20

18樓:愛我的偶吧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 自己去看吧,我就不答了哈。

兔後兔前虎氣兇,殺得一二便不同+}}}打一生肖?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不能成功,是你還沒有找到成功的方法╱┯┷┯┷╱不是你不能翻身,是因你沒有理性投資的心態╱┯┷┯┷╱我不求壹夜暴富,但求萬丈高樓平地起之源泉╱┯┷┯┷╱我不求個人大康,但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之道╱┯┷┯┷━━━━━━━━━━━━━━━━━━━━━━━━━━━┷┷機會+信心┷┷膽量造就┷┷百萬富翁┷┷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080 期:③肖③.碼.

中.後.付.

款.來-電:187-0174-8482 王先生 《中-後-6-0-0元》 071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牛28.

準 072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虎39.準 073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馬47.準 074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蛇24.

準 075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龍01.準 076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雞20.準 077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雞44.

準 078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龍37.準 079 期 《港會③肖③碼 》 開=虎03.準 080期:

③肖③.碼.中.

後.付.款.

來-電:187-0174-8482 王先生《中-後-6-0-0元》

注 意:合-作-要-做-到:講-信-用,講-義-氣,講-良-心.

社燕秋鴻打一生肖,社燕秋鴻 打一生肖

社燕秋鴻是成語 釋義 燕子和大雁都是候鳥,但在同一季節裡飛的方向不同。比喻剛見面又離別。十二生肖裡有個卯兔,卯字左右兩邊是相反的,有點符合謎面的意思,我猜就是兔 自己猜的,不知道對不對 社燕秋鴻,猜一生肖? 喻斯斯 燕子是夏候鳥,夏季在我國繁殖,秋季飛往南方越冬,春季再從南方飛回來 大雁是冬候鳥,夏...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憨憨戲 答 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 龍 先生 答 是 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 豬 因 諸 諧音豬。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dwq999...

一生清閒免煩惱打一生肖

龍吧,有本事又聾了,世界清靜了,誰也煩不著! 方正雙子 那還是初病的前幾年中,面對著日趨惡化的病體,不可知的命運,真有前途茫茫,不知何去何從之感。甚至天邊掠過一隻飛鳥,也能叫我觸景生情,傷感淚下。於是,我用書為自己建築了一個很好的堡壘,躲在裡面,可以忘掉病痛,忘掉眼淚,忘掉一切的不幸。甚至記憶猶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