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的紛爭怎麼發展 新手發展攻略

時間 2021-10-27 21: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地點選擇

基本建議最少也要落在資源3~5區,畢竟人多需要資源也多,好一點就3~5 與4~6的交界帶,更好就越往裡面搬,但實力也要夠,不然會被當提款機一直打。

考查落點的100公里~150公里內有無仇家。

城外》指南針》點左下地圖,就會顯示資源帶了。

2、初期發展

建議一開始先衝到可以蓋許願池這東西,馬上就可以領資源了。

新手的話,建議可以照任務慢慢玩上去。

你想快速衝的話,蓋許願池,8行軍,其他就樹糧隨意(基本要各5-解任務用),只產一等投石車,衝10等城堡。之後開始產4等兵,才開始慢慢發展其他,過程中重要的科技也要研發-軍隊增加-採集-負重。

會這樣衝,因為大部分2~3等兵說真的沒啥用,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與4等兵的戰力也相差太多。

建塔跟戰爭大廳,這些都是要花金幣升級的,前期不用去升。

箭塔,老實說不用去升,一要花金幣,二人家拿10萬大軍打你,2個箭塔打10萬大軍~~~~~

~~~~真的沒啥效益....除非你想接任務。

蓋8行軍,是為了產兵去採糧,行軍等級也都要上去,8個都上去。

3、中期發展

城堡10等後,陸續把建築物升起來10(全部的建築物都要10~除了箭塔跟戰爭大廳不用),重要科技也要上來,也開始要衝聯盟科技。

全部建築10之後,把全部的建築物都提升到12,科技練上來,一方面也要把軍隊養起來,至少可以出2隊(4等兵),1隊採糧(1等投石車)。

至少10~12等之間,會練蠻久的,除非你沒被打,或者去打人。等都準備差不多就可以生13了。

金槌子這東西,建議6~12等之間用,要用之前,確定資源夠升級,不然花了250金,沒資源可以生建築物,很浪費的。

如果中階要快速衝的話,就是衝11等城堡11等學院~研發3軍團,其他照上面方式。

4、後期發展

城堡13等之後,就開始算後期了,因為資源需求會變很大,5等兵算是後期最常用的兵,與6等兵,不會相差太大,造價至少便宜。後期來說,科技的影響會越來越高,不管是聯盟or學院~~~可以研發的科技最好都儘量研發。

戰力方面的話,我看過13等城堡有20w~50w的,13等之後,建議最少要20w整體戰力。

這時候戰爭頻率,也會變高,因為資源需求大,打到肥城~是很賺的,舉例我的小號~曾經我睡覺早上醒來~一晚被打爆2x次~被領走3.5m木+3.5m糧....,那你就知道有多好賺了。

戰爭大廳-要的話,就是最少衝到8,不然1~7等,只能說效益太低。

聯盟農田

1.建造跟建造領地的位置一樣

2.建造是完全免費

3.可多人採集一塊農田

4.在聯盟農場採集的兵不會被攻擊

5.全部採集後可以免費再建造一個繼續採集

6.農田需要建設完成後才可採集

7.農田一定要建設在聯盟領地的範圍內

8.可以採集多久,和您的軍隊負重有關

2樓:經驗總管

兄弟啊,cok前期怎麼發展你可以根據劇情需要去唄,別人告訴你你是掌握不了的呢。

不過cok上手算是挺難的了,空島爭霸上手挺簡單,而且玩法也挺新穎的,英雄曉得不,有點犀利啊。我不太喜歡cok是因為古羅馬的氛圍,感覺很壓抑。空島爭霸相對來收小清新一點,工作久了玩起來會比較舒暢咯,沒那麼壓抑。

列王的紛爭怎麼換區 列王的紛爭換區攻略

列王的紛爭怎麼獲得更多聯盟榮譽,列王的紛爭手遊聯盟榮譽怎麼獲得和消費

之月丶剮詬 玩家在遊戲中獲取聯盟榮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基礎的方法是研究聯盟的科技,捐獻資源來讓聯盟科技的進度提升可以讓玩家獲得一定的聯盟榮譽。其次當玩家自身捐獻的資源在每週的前三名,那麼玩家也就可以獲得一定的聯盟榮譽,最後在聯盟的黑騎士活動中,當自身和聯盟的排名足夠高,那麼玩家也就可以獲得海量的聯...

列王的紛爭城堡公升級條件彙總城堡怎麼公升級

cok列王的紛爭城堡公升級條件和時間表最新 城堡公升級 建築需求 資源需求 建造時間 1 1 2 無 木 糧2,800 0 04 40 2 3 城牆2級 木 糧3,920 0 10 00 3 4 城牆3級,伐木場3級 木 糧5,880 0 40 00 4 5 城牆4級,農田四級 木 糧9,408 1...

列王的紛爭榮耀2到榮耀5需要多少徽章

首先是奇蹟需榮耀1每公升10 需5個榮耀徽章,共計50個 再次是城堡榮耀1每公升10 需100個榮耀徽章,共計1000個 以上是城堡外觀顯示榮耀1必須的徽章,共計1050個 然而到四榮耀1兵營,每公升10 需60個榮耀徽章,四個兵營共計需2400個 5 列王的紛爭榮耀五要多少錢 目前榮耀5是最高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