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的紛爭怎麼獲得更多聯盟榮譽,列王的紛爭手遊聯盟榮譽怎麼獲得和消費

時間 2021-10-27 21:32:38

1樓:之月丶剮詬

玩家在遊戲中獲取聯盟榮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基礎的方法是研究聯盟的科技,捐獻資源來讓聯盟科技的進度提升可以讓玩家獲得一定的聯盟榮譽。其次當玩家自身捐獻的資源在每週的前三名,那麼玩家也就可以獲得一定的聯盟榮譽,最後在聯盟的黑騎士活動中,當自身和聯盟的排名足夠高,那麼玩家也就可以獲得海量的聯盟榮譽的。

在遊戲中,玩家捐獻聯盟資源是有著四個小時的上限的,當玩家捐獻的資源冷卻時間超過四個小時,那麼玩家就需要等待四個小時才能夠繼續捐獻。所以玩家想要利用捐獻獲得最大化的聯盟榮譽的話,那麼每次捐獻就不要超過四個小時,另外玩家儘量研究消耗資源多的科技,這樣玩家獲得的聯盟榮譽也就會達到最大化。

玩家只要保證自身無時無刻都在捐獻資源,那麼自身達到聯盟捐獻周前三還是很簡單的,另外玩家想要在黑騎士中獲得最大化的聯盟榮譽,那麼就需要獲得最大化的積分才行,所以在黑騎士活動中,建議玩家在前期多去幫助其他玩家,在自身有boss來的時候,請別人來幫自己,那麼我們就能夠讓自身在黑騎士活動中獲得最大化的聯盟榮譽。

2樓:匿名使用者

量研究消耗資源多的科技,我還是比較喜歡英魂之刃戰略版,對新手比較友好,玩家氛圍比較好,會帶新人一起玩,上手比較快,對我這個手殘比較友好啦

列王的紛爭手遊聯盟榮譽怎麼獲得和消費

3樓:ol涼涼

玩家如果想要讓自身的實力變得更強,那麼就需要在聯盟商店中購買道具,在聯盟商店中玩家可以購買到建築加速道具,資源採集加速道具,資源道具、以及一些關於戰鬥的道具。那麼玩家在遊戲中應該如何去消費榮譽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聯盟商店中購買建築建造加速道具,這樣玩家在建築城堡時就會更快。其次玩家想要快速的發展自己,那麼就需要有足夠的資源,所以玩家也要留有榮譽去購買採集加速道具在,這樣玩家在遊戲中就不用擔心沒有資源了。

最後玩家如果想要發起戰鬥的話,那麼在聯盟商店中花費榮譽購買一些戰爭道具也是不錯的,這樣可以讓我方的部隊在戰鬥中發揮更大的實力,讓我們可以更好的戰勝對手。

列王的紛爭怎麼發展 新手發展攻略

1 地點選擇 基本建議最少也要落在資源3 5區,畢竟人多需要資源也多,好一點就3 5 與4 6的交界帶,更好就越往裡面搬,但實力也要夠,不然會被當提款機一直打。考查落點的100公里 150公里內有無仇家。城外 指南針 點左下地圖,就會顯示資源帶了。2 初期發展 建議一開始先衝到可以蓋許願池這東西,馬...

列王的紛爭怎樣才能排全部兵去採集聯盟資源

資源怎麼採集 你沒有仇家,不去特意搶別人家門前的高階礦,沒人掃你田。殺敵遊戲除外,這點以後講。你要是說這遊戲不是開心農場,不打玩什麼意思?你錯了,這遊戲是策略戰爭題材,策略為主,戰爭只是工具,你在打之前就要想好後果,啥也不想就是幹的這種,我們開服將近三個月了,還沒到16呢。為啥要低階車兵來採集,因為...

列王的紛爭城堡公升級條件彙總城堡怎麼公升級

cok列王的紛爭城堡公升級條件和時間表最新 城堡公升級 建築需求 資源需求 建造時間 1 1 2 無 木 糧2,800 0 04 40 2 3 城牆2級 木 糧3,920 0 10 00 3 4 城牆3級,伐木場3級 木 糧5,880 0 40 00 4 5 城牆4級,農田四級 木 糧9,4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