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小遊戲你玩了很久

時間 2021-10-19 08:12:33

1樓:e時光再燃

消消樂這款小遊戲。我大概玩了有四年。也是我玩的最久的,一款遊戲。

2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玩過非常多的小遊戲,很多遊戲我們玩一次就不再玩了,但是有些遊戲我們卻能夠玩很久,比如說連連看、烤肉遊戲還有五子棋這些小遊戲我就玩了很久。

一、連連看。這個遊戲可謂是從小玩到大的遊戲,這個遊戲是非常耐玩的,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考驗觀察力。在有限的時間內你要找到所有能夠配對的圖案,然後全部消除掉才算通關。

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一定要主要觀察,多思考不同的方法和路徑,盡快完成配對消除。這個遊戲很有挑戰性所以我玩了非常久。

二、烤肉遊戲。女生都喜歡玩做飯類的小遊戲,我尤其喜歡玩烤肉遊戲,每次玩烤肉遊戲我都覺得特別真實,肉被烤的時候發出的那種聲音非常好聽。烤肉遊戲也是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烤好肉及時給到客人才行,所以也是非常好玩的小遊戲,我玩了很久。

三、五子棋。我們都知道五子棋裡面其實蘊含著非常多的大道理,我是非常喜歡玩五子棋這個小遊戲的,因為我覺得和電腦對戰很考驗智商的。在現實中和人對戰我總是贏,所以覺得沒意思,唯獨每次在電腦上和電腦對戰的時候,我會覺得非常有趣。

電腦的落子速度是非常快的,我不用等待,相反倒是我思考的時間要多一點,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所以這個小遊戲我玩了非常久。

3樓:難掩的喜

開心消消樂植物大戰殭屍,我玩了很久,兩個小遊戲都特別好玩,還有很益智的感覺,所以可以一直玩下去,並且過關了,非常有成就感。

4樓:徇夜

我玩了很久的小遊戲有《你畫我猜》。因為我覺得這個遊戲可以鍛鍊自己的表達和繪畫能力,跟小夥伴一起玩會非常有趣。

聯誼活動遊戲,聯誼活動中可以舉辦哪些小遊戲?規則是什麼?

男生代表0.5元 女生代表1元 先叫4男4女 一共6元 第一次叫5塊之類的 讓他們快速的抱在一起,抱成一團算 多出來的就淘汰 一輪一輪 這種聚會的話應該都是一些全新的朋友吧。那麼在這裡我覺得劇本殺可能會比較合適,因為一些新的朋友可能會沒有話題可以說話,那麼每個人的劇本殺中的個人故事,故事背景都是很好...

大家知道鬧洞房有哪些小遊戲嗎?有哪些鬧洞房的遊戲

遊戲開始,新郎必須把香蕉 海綿的縫隙裡。每插一下,新娘都要問一聲 中13.安能辯雄雌 讓新郎新娘互換結婚禮服作為鬧洞房的結束曲,即新郎穿婚紗。讓新郎新娘互換結婚禮服作為鬧洞房的結束曲,即新郎穿婚紗,新娘穿西裝將所有客人。送到大門外,否則大家繼續鬧下去直到滿意為止。很有趣的。零存整取 結婚鬧新房有那些...

有哪些單機遊戲你玩了超過200小時

宇宙無敵小肥羊 我玩的超過200小時的遊戲是 軒轅劍叄外傳 天之痕 當時我是在手機上玩的,玩通關了七次。這也是我玩的不多的單機遊戲中,玩的時間最久也最開心的了。 青蔥溜走 當劇情一步步推進的時候,我也見識到了這個星球真相。這個星球感染了不知名的病毒外星人為了防止擴散,打造了許多的防禦措施並不斷的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