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單機遊戲你玩了超過200小時

時間 2021-06-19 23:12:15

1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我玩的超過200小時的遊戲是《軒轅劍叄外傳:天之痕》,當時我是在手機上玩的,玩通關了七次。這也是我玩的不多的單機遊戲中,玩的時間最久也最開心的了。

2樓:青蔥溜走

當劇情一步步推進的時候,我也見識到了這個星球真相。這個星球感染了不知名的病毒外星人為了防止擴散,打造了許多的防禦措施並不斷的坐著實驗希望可以改變,但最終他們都失敗了成為這個星球的一部分。但是他們留下的設施困住了一個悲慘的生命。

這個遊戲是我玩的最久的單機遊戲了,劇情很棒也對我感觸很深。通關後我也會繼續在玩幾遍只是為了見到還活著的海皇。

3樓:研一老學姐

雖然它就是個種植物、打怪獸的簡單遊戲,但是我之所以一直在玩是因為它有很多新的植物,我就想看看這些新的植物,然後有一些我從來沒玩過的地圖,會加入很多不同的元素,像是有一箇中國風武術的元素,和海盜元素之類的地圖,都很有趣,然後每一個地圖還有不同的模式,簡單、中等、困難模式,我都在一個一個地探索,根本停不下來,以後也會繼續玩。

4樓:老天爺會飛

我的單機遊戲超過200個小時了,最早了以前是打的是三角洲,那時候打了不休止的打很瘋狂,現在打的都是,現在超過了都是那個qq水壺裡頭超過了絕對有200小時,玩了個六七年了。

5樓:無聊的人

有很多遊戲,最早在電腦上玩的都是紙牌掃雷,然後就開始玩反恐精英和紅色警戒,再往後玩的就是三國群英傳和英雄無敵,最後網遊崛起了,就沒怎麼玩單機遊戲了,我還是喜歡和人對戰的遊戲,追求一種競技的快感

6樓:王者哥哥呵呵

第一名:魔獸爭霸

魔獸爭霸是一款非常著名的即時戰略遊戲。製作公司是美國的暴雪公司。最新版本為“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目前的版本號為1.26.0.

6401(更新至2023年3月25號),目前是單機遊戲中非常受歡迎的遊戲。

第二名:反恐精英

美國valve software公司,反恐精英cs,世界十大單機遊戲,著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一種以團隊合作為主的射擊類遊戲,專門開發電子遊戲的公司,其開發半條命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反恐精英》(英文:counter-strike;簡稱cs)是一種以團隊合作為主的射擊類遊戲。2023年,由valve software公司製作推出,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屬於《半條命》(half-life)的其中一個遊戲模組(mod)衍生而成的遊戲,**是《雷神之錘ii》(quake 2)的mod,多數原action quake 2貢獻者加入了cs開發。

cs最新版本為使用《半條命2》(half-life 2)的“source”引擎製作的《反恐精英:起源》。wcg、cpl、eswc等電子競技都以cs為比賽專案。

第三名:星際爭霸

美國暴雪娛樂股份****,十大單機遊戲,即時戰略類遊戲,全球知名單機遊戲品牌,美國優秀it企業,全球深具影響力的娛樂軟體研發商和發行商,全球知名的電腦遊戲及電視遊戲軟體公司。

《星際爭霸》(starcraft)(臺譯《星海爭霸》)是由暴雪公司於2023年正式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類遊戲,主設計師為james phinney 和chris metzen,由shane dibiri擔綱策劃。《星際爭霸》設定在一個科幻的故事背景裡,圍繞三個假想的銀河種族,它們是:protoss(一個純精神、純能量的種族),zerg(一個純肉體、純生物的種族)和terran(原版中來自地球的流放試驗品——罪犯,資料片中ued為地球的人類殖民者)。

這款遊戲最初在windows平臺釋出,後被移植到macintosh和任天堂64平臺。2023年7月27日《星際爭霸ⅱ》發售。

第四名:極品飛車

美國藝電公司,極品飛車nfs,十大單機遊戲品牌,在世界車迷心目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世界知名遊戲研發商,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

極品飛車是美國藝電遊戲公司加拿大黑盒子工作室出品的著名賽車類遊戲,英文名為各代標誌needforspeed,簡稱nfs。從2023年至2023年已經出品了13代共15個作品(2023年出品的nfsworldonline算第十代而不是第十三代),這款遊戲在世界車迷心目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

第五名:實況足球

日本konami(科樂美)公司,實況足球fifa,十大單機遊戲,一款模擬足球類的3d電子遊戲系列,畫面效果逼真、操作簡單、深受廣大足球愛好者和球迷的喜愛,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遊戲軟體商之一,全球知名的國際娛樂企業。

《實況足球》是為了滿足廣大足球愛好者和球迷的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款3d遊戲。畫面效果逼真,操作簡單,深受廣大足球愛好者和球迷的喜愛。現實況系列分為日版和歐版兩種,前者英文名為winning eleven (譯作勝利11人),後者英文名則為pro evolution soccer (譯作職業化足球)。

但中國玩家不論哪種版本,皆接受實況足球的翻譯方法。

7樓:把吳鉤看遍

單機遊戲我玩的最多的是冒險島,炸彈人,赤色要塞之類的,200個小時肯定是不夠的,畢竟整個童年都是考這些遊戲度過的

8樓:

太閣立志傳5,遊戲體驗了很長的時間,是一款養成類超級單機遊戲。

玩家只要完成主君交付的『主命』,建立功勳就能慢慢的出人頭地,不過,最大的成就並不只是武將的『天下統一』,玩家用商人、鍛冶屋、海賊、茶人等等的職業,也同樣能當上『日本第一』。這次除了忍者和商人,還增加了海賊、鍛冶屋、醫師、茶人等等的職業,而各職業之間也會產生勢力的爭奪,能否在這樣的爭奪中取勝,也是很重要的。除了以武將的身份達成天下統一,玩家也能活用商業的才能,憑藉雄厚的財力取得天下,或以海賊的身份掌握制海權,成為海上的王者。

無論哪個職業,都希望玩家能仔細品嚐在戰國時代當上『天下第一』的滋味。遊戲特色:

這是本文的重點,本作較前作有很大的改動,對戰時(無論個人戰還是軍團戰,都一改以往牌卡戰的戰鬥模式,而變成更注重策略的,戰棋模式)遊戲的設定繼承了太閣系列的一貫特點,即有情節又高自由度,可以 讓玩家選擇。操作方面使用者介面處處都體現這製作者對玩家的體貼,操控起來覺得很舒服。遊戲的養成系統,格鬥系統,戰鬥系統,交易系統,內政外交系統都做的比較完善。

太閣系列的養成因素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玩家需要對主角進行訓練,如既有模擬作戰,模擬海戰,弓箭鐵炮射擊這樣的作戰技巧訓練,也要對算術,格鬥技巧,建設,茶道等多方面進行培養,提高主角的其他能力能力。訓練其實就是一些小遊戲,難度不大,但都很有意思,這是遊戲亮點之一。

9樓:無聊小卒

如果是電腦上的單機遊戲有很多,從最早接觸電腦時候玩的紅色警戒,到三國群英傳系列,還有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不過近些年玩過的單機遊戲比較少?

10樓:

說到單機遊戲,我有兩個遊戲一直在玩。

一個是紅色警戒,這是男人的最愛,從一個小基地開始建設軍隊,輪流使用各國兵種,帶領軍隊大殺四方,征服世界,很帶感,這個遊戲我玩了十五年了。

還有就是植物大戰殭屍,那是我陪女兒玩的單機遊戲,女兒非常喜歡碗豆射手那萌萌的形象,連帶著我也喜歡上了這款遊戲,一玩也玩了十年了。

這兩款遊戲我現在無聊時還會調出來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接觸單機遊戲就是大富翁4,當時電腦都不會,就會個大富翁,後來這款遊戲就一直呆在我的電腦裡,沒事就翻出來玩兩局,後來又喜歡上了實況足球8,也是偶爾玩兩盤,還有極品飛車14,基本都是通關。就這三款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二戰即時戰略遊戲,突襲,又叫閃電戰2。

這款遊戲是俄羅斯的nival interactive公司的《blitzkrieg》是以二戰為主題的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以快節奏的戰略戰術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曾在e3 2002中獲得了最佳策略模擬遊戲獎,在國內外玩家中也引起很大的反響。已經上市的《閃電戰》資料片《燃燒地平線》上市後也有不錯的評價。第二個資料片《雷霆萬鈞》已經上市。

《blitzkrieg ii》早在2023年1月就已經開始開發,遊戲藉助全新的遊戲引擎將二戰帶入全3d的環境,玩家可以操縱王牌飛行員在廣闊的戰場上縱橫,玩家還可以呼叫援軍比如戰機或戰艦。

閃電戰2前作《閃電戰:燃燒的地平線》是以德國的隆美爾元帥為主題,《閃電戰:雷霆萬鈞》劇情內容則圍繞在美國巴頓將軍(george s.

patton jr.)領兵征戰七個國家的十八個戰役任務為主(八個單機任務關卡)。《閃電戰2》(blitzkrieg ii)早在2023年1月就已經開始開發,遊戲藉助全新的遊戲引擎將二戰帶入全3d的環境,非常好玩。

我現在有時也玩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和6。在我玩的很多fps型別中最難以忘懷的,尤其是四的狙擊雙人關,打老兵難度不知給ko了多少次,數不清了,少說也有150次以上。一部分還是給狗咬死的。

真的前進二十米就得死一次,打得我怕了,現在時不時見到黑白狗就有點後怕(使命召喚4的狗都是黑白的)。最後還得靠bug才通了關。

它是我體驗的氣勢恢巨集的遊戲。給我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也讓我感受到了戰爭的殘酷。裡面的npc都不是呆板的。新手玩家至少會給npc陰很多次。隊友情能體現出來。

有幾次去網咖通宵就是為了玩這遊戲,現在去找找很多網咖都沒有了這款遊戲,好可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網路遊戲還沒那麼發達,我們很多遊戲都是玩的單機,大家玩的還津津有味的。

1)魔法門之英雄無敵3,算計到了每一步

2)星際爭霸2,開始1v2電腦,到後面的rpg地圖,真的是無聊到了極點

15樓:

暗黑破壞神,這應該是比較老的刀塔類單機遊戲,還有現代戰爭系列,紅警,超級蜘蛛俠,蝙蝠俠,帝國時代。

16樓:泡椒雞爪寶寶

有一些很經典電腦遊戲 那是一個年代的回憶 最經典的紅色警戒還有cs反恐精英

17樓:江南可採蘑菇

我玩的時間最長的遊戲就是連連看了。一個是因為它比較容易上手,簡單易玩,二是它入門容易但想玩好也沒有那麼容易。當你看到自己過了一關又一關,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關,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在旅行途中或者其他需要打法時間的時候玩玩這個,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單機遊戲有哪些,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 遊戲頻道 21cn.com http game.21cn.com pcgame 電腦遊戲 enet遊戲先鋒 http games.enet.com.cn computer.shtml 電腦遊戲 tom遊戲 http games.tom.com pcgame 電腦遊戲 太平洋遊戲網 http...

哪些小遊戲你玩了很久

e時光再燃 消消樂這款小遊戲。我大概玩了有四年。也是我玩的最久的,一款遊戲。 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玩過非常多的小遊戲,很多遊戲我們玩一次就不再玩了,但是有些遊戲我們卻能夠玩很久,比如說連連看 烤肉遊戲還有五子棋這些小遊戲我就玩了很久。一 連連看。這個遊戲可謂是從小玩到大的遊戲,這個遊戲是非常耐玩的,...

單機遊戲傳奇有哪些基本操作,有什麼單機遊戲可以和傳奇一樣

對於這樣的一款單機版遊戲來說,或許一些玩家適用能力很強,但是還是需要從小部做起,所以就需要知道一些基本操作。而這款遊戲的基本操作包括了 esc 老闆鍵隱藏遊戲 鍵 顯示遊戲 f1 f8 技能快捷鍵 f12 退出遊戲 數字鍵1 6 使用快捷道具攔中的道具 wasd 方向鍵 r 滑鼠左鍵保持按下狀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