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學的小遊戲有哪些,有關心理學小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0:57:06

1樓:o吥敢再噯

上4399小遊戲,找心理測試的分類,我做過很多,很準呢。

有關心理學小遊戲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

心理學的減壓小遊戲有哪些?

3樓:哈牛娃娃

1、在第一格里寫上你的名字,任何很認真的看著它,把它想象成另乙個自己,想著他的輪廓、衣著、性格、愛好等。

2、在剩下的5個豎格里分別寫上,擁有哪5樣人、事或者物,對你來說會很幸福。

3、好,現在看看這五樣事物,是真實的多還是虛幻的多?(陽光就是虛幻的 摸不著,房子、錢就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我要告訴大家,虛幻的東西可以些,但不要是一些不切實際的哦(像我要變外星人這樣的哦,這是無法實現的,至少現在)。

4、在每一項人、事或者物後面打上「:」。

5、對每一項人、事或者物後面加上你對他的定義,你怎麼理解它,用乙個字或者詞語,或者一句話。

下面遊戲正式開始,我們將面臨選擇:

1、地球快毀滅了,你必須捨棄一樣東西才能存活。你會選......選好只會把它塗掉,直到看不見為止,不用塗掉對它的定義。

2、現在你剩下4樣對你來說很幸福的人、事或者物,你逃離地球到其他星球,現在你必須再用剩下的4樣事物的其中一樣換取你到其他星球的通行**。你會選......選好只會把它塗掉,直到看不見為止,不用塗掉對它的定義。

3、好啦,你帶著剩下的3樣來的新的星期,現在你的肚子很餓也很渴,你得再拿出一樣事物來交換食物來填飽肚子,不然就會被餓死。你會選......選好只會把它塗掉,直到看不見為止,一定要塗到看不到為止哦,不用塗掉對它的定義。

4、現在你就剩下2樣能使你幸福的事物了,如果現在再讓你捨去一樣是不是很難做決定?但是下面的問題來了,這個問題很重要,將決定你的結果。那麼:

「剩下這兩樣事物,如果要用你的生命來換取他的生命,你會選擇哪乙個呢?」,記住,是用你的生命來換取他在這個星球上的存活,你會選哪個?

好了,剩下的就是你所要的,是用你這一生甚至生命來維護他,有很多人在沒做這個遊戲的時候,你問他,你的幸福是什麼,大部分都會說錢、房子、事業、健康等等,但是做完這個遊戲後,他們最終剩下的大部分都是家庭,比如,兒子、媽媽、老婆等等。

我們需要錢、房子、事業等等,但要這些是為了什麼呢?我們再仔細想想,是不是為了自己?不是,我們為了家人,為了讓他們過的更好,而我們選擇了努力。

有關心理課的小遊戲有那些

4樓:咳咳o垾

星貓心理測驗第2集,講述的是星貓出村前遇到的事情。通過幾個簡單的選擇,來測試一下你的性格...... 評分:

4 人氣: 3000 標籤: 兒童 測試 星貓心理測驗 星貓心理測驗5 簡介:

星貓心理測驗5 小遊戲說明:星貓夢境歷險,starq心理測驗第5集。本集講的是星貓告別歐應萬博士以後,在乙個海邊遇到的事情。

通過你的一些選擇,來測試一下你的性格!... 評分: 5 人氣:

3001 標籤: 兒童 測試 星貓心理測驗 星貓心理測驗3 簡介:星貓心理測驗3 小遊戲說明:

星貓夢境歷險之starq心理測驗3。講述的是星貓離開瑪麗娜斯村後,在柯奧山谷裡遇到的事情。通過選擇故事情節來測試一下你的性格......

評分: 4 人氣: 3000 標籤:

兒童 測試 星貓心理測驗 星貓心理測驗4 簡介:星貓心理測驗4 小遊戲說明:星貓心理測驗第4集,講述的是星貓拜訪歐應萬博士遇到的一些事情。

通過你的選擇,測試一下你的性格!... 評分: 4 人氣:

3000 標籤: 兒童 測試 星貓心理測驗 測心理年齡 簡介:你的心理年齡和你的實際年齡相符嗎?

有的人看著年輕,其實已經很老了。有的人看著年紀很大,可其實有顆年青的心。... 評分:

7.6 人氣: 3000 標籤:

益智 測試 心理年齡 看戒指猜心理 簡介:你的女朋友喜歡佩戴戒指嗎?想從她的戒指中知道她在想什麼嗎?

這可是有一定規律的哦,不行你試試。

心理小遊戲有哪些?

5樓:茹嘉言齋精

雞對鴨講--講讓你笑破肚皮的團體遊戲

配備:兩個大碗,一本便條簿,一群人。

玩法:最少要有四到五個人玩,人越多越好。每個人發一張紙。

每個人在紙上針對另外某個人寫下問題例:小王的頭髮為什麼那麼短?)。

寫完後丟在乙個大碗裡面。每個人輪流抽,如果抽到自己寫的就丟回重抽。隨意想乙個答案,寫在另外一張紙上。

答案丟在另乙個碗裡,問題自己留著。問題抽光、答案寫光後,開始玩:每個人輪流,先唸出自己手上拿的問題,再從碗裡抽一張答案,念出來(抽到自己原來寫的答案就丟回重抽)。

這種玩法可以一直重複下去,不會玩膩的。

效果:「命中率」大約百分之七十五,搭對時很爆笑,自己去試試看。

建議:要問「為什麼」型的問題,以「因為」回答。可不要問「是不是」型的問題哦。

還有很多的,現在先為你介紹乙個,如果合適就給個贊唄

有什麼關於心理的遊戲

6樓:座標

娛樂性比較強的有誰是臥底,邏輯性比較強的推薦狼人殺,具體遊戲規則您可以自行搜尋,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愛看下雪的狐狸

狼人殺,人多,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狼人殺的,但是我不會玩

求一些趣味心理學遊戲........

25種課常用的心理小遊戲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瀟灑的活time

第乙個:我是誰

活動目標:

1.協助學生認識自己眼中的我,及他人眼中的我。

2.增進學生彼此熟悉的程度,增加班級凝聚力。

活動程式:

(一)教師發給每位學生一張a4影印紙。

(二)學生兩兩分組,一人為甲,一人為乙(最好是找不熟悉的同學為伴)

1.甲先向乙介紹「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乙則在a4紙上記下甲所說之特質,歷時五分鐘。

2.教師宣布活動的規定為:「自我介紹者,在說了乙個缺點之後,就必須說乙個優點」。

3.五分鐘後,甲乙角色互換,由乙向甲自我介紹五分鐘,而甲做記錄。

4.五分鐘後,教師請甲乙兩人取回對方記錄的紙張,在背面的右上角籤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彼此分享做此活動的心得或感受,並討論「介紹自己的優點與介紹自己的缺點,何者較為困難?

為何會如此?個人使用那些策略度過這五分鐘?」。

兩人之中須有一人負責統整討論結果。

(三)學生三小組或四小組並為一大組,每大組有六至八人。

1.兩人小組中負責統整的人向其它人報告小組討論的結果。

2.分享後,教師請每位同學將其簽名之a4紙(空白面朝上)傳給右手邊的同學。而拿到簽名紙張的同學則根據其對此位同學的觀察與了解,於紙上寫下「我欣賞你…,因為…」。

寫完之後則依序向右轉,直到簽名紙張傳回到本人手上為止。33. 3.

   你是否注意到好玩和幽默的情緒會有助於你在這個遊戲中創造性的發揮,可能會使你靈機一動,模仿出種種出人意外的叫聲,

關於 心理學的工作,有關心理學的職業有哪些

滄海浩波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的心理活動規律的科學。心理學者就是在儘可能的按照科學的方法,間接的觀察 研究或思考人的心理過程 包括感覺 知覺 意識 記憶 思維 想象和言語等 是怎樣的,人與人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會有這樣和那樣的不同,即人的人格或個性,包括需要與動機 能力 氣質 性格和自我意識等,從而得出...

關於心理學入門書籍,你有哪些書,關於心理學入門書籍,你有哪些書推薦?

2011年大學畢業那年開始接觸心理學,自此,在心理學的世界裡盡情暢遊 吸收各種知識。接觸了nlp 家庭系統排列 薩提亞,近期又開始研讀催眠 超個人心理學方面。同時,考取了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彙總一下這兩年讀過的書籍,接觸的心理學知識,供心理學初學者參考。一 關於nlp方面的書籍 1 李中瑩 愛上雙人...

心理學書籍有哪些,關於心理學的好書籍有哪些

快樂權御天下 世界三大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 榮格和阿德勒。讀弗洛伊德的作品,你就會理解到在潛意識裡的因果聯絡。而阿德勒的著作則引導人們認識過去與未來之間的因果聯絡的假象。1911年,阿德勒被迫離開了維也納精神分析學會,同時帶走了幾位親密的同事,他們走進了附近的一家咖啡館,拍桌子決定要成立乙個新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