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怎麼打我的世界起床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繁華有一夢

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怎麼打

遊戲規則:

遊戲初始會將玩家分成幾個顏色不同的隊伍,每個隊伍都將有一座跟隊伍顏色相近的空島,空島上一般會有鐵點產出鐵。在初始空島的旁邊一般會有空島上面有金點產出金子。

在初始空島的對面中間位置會有一座主島,島上一般有鑽點產出鑽石。在經驗起床中島上產出的鑽石金子和鐵將會以經驗條的方床甘式表現出來。在這裡需要注意的就是鑽石》金子》鐵

經驗可以用來購買,裝備、**、方塊、藥水等遊戲必需品。死亡會掉落一半經驗,殺人可以掠奪被殺者身上的一半經驗。每個隊伍家門口都有一張床,當床存在時死亡可以在家出

生點復活,如果床被摧毀,那麼你死亡後將無法復活。鑑於這個遊戲特性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時間裡收集資源,保護自己隊伍的床,拆掉敵人的床,並且擊殺他,取得遊戲勝利。

這裡的遊戲模式有4v4、8v8、16v16三種。4v4: 8個隊伍,每個隊伍4個人,總共32人。

8v8: 4個隊伍,每個隊伍8個人,總共32人。16v16: 4個隊伍,每個隊伍16個人,總共64人。遊戲根據時間會有不同的遊戲事件發生。

初始玩家血量為20血遊戲開始5分鐘後會變成30血,15分鐘後會變成40血。在遊戲開始25分鐘後將會開啟凋零弓,弓箭拉滿射中玩家會造成5s的凋零2效果。

小枝巧:

1、在經驗起床裡,不可以在縫隙裡挖床。鑑於這個遊戲特性。我們可以選擇用箱子堵床。

2、金劍比鑽劍傷害高,但是**更貴更易碎。初期去鑽點建議帶木劍,木劍拿在手裡會有速度和生命加成。

3、tnt會對隊友造成傷害,但是可以摧毀末地石和木箱子。

4、神祕之物的用處是,在腳下生成一個由粘液塊組成的平臺。平臺cd是10s,一般配合方塊和回城卷軸使用。

5、回城卷軸的回城cd是3s,如果受到攻擊回城將會被打斷,卷軸會消失。

6、右鍵指南針看左邊聊天框能顯示離你最近的敵人名字和距離。

7、鐵鞋雖然防擊退,但穿上鐵鞋受到的傷害會*2。

8、陷阱可以上下疊加擺放。

9、凋零弓階段,所有弓拉滿都可以射出凋零骷髏頭。凋零骷髏頭會摧毀方塊,末地石不會被摧毀。建議在凋零弓開始前把路換成末地石的。

2樓:王培信

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戰術分享

1、包床我認為應該包4層,內層木板,接著末地石,然後玻璃,最外面粘土或羊毛,後期內層換黑曜石,玻璃換末地石

2、搭路應該先去鑽石,鑽石可以給你整個隊伍來一個永久buff,而綠寶石只能給你藥水,且就算你有鑽石褲、鑽石劍,人家鐵褲子保護4,鐵劍鋒利1,也打不過

3、偷家隱身的話,要找人幫你掩護,讓他們以為只有1個人,趁他們打你隊友,趕快挖

4、buff先買陷阱,再買鋒利,之後隨便買

5、綠寶石夠多時,技術好的買弓,衝擊1很要命;不好的買黑曜石,保護家

6、走路時要不斷揮劍,因為可能有人隱身

戰術1、逆風期(人家有床自家沒床):如果是前期,拿綠寶石買速度2和隱身,再去偷家;後期把路都炸了,用弓刷人頭,撐到床自毀你就要贏了(前提你技術好)

坑人技巧

1、順風期不會玩弓箭的帶上火焰彈,成功率很高,不過被打回來問題就大了

2、順風期有些人回去那鑽石綠寶石,拆路,把那人困住,然後,***

3、會玩弓箭的,去鑽石,帶上火焰彈,炸路,趁他們鋪路,刷人頭

3樓:孫孫狗屎超人

我最常用的攻略是把門和床堵起來等著他們打的只有一個了再去打,但是很可能打不過

4樓:水梓欣

如果床在房子裡,我通常會先堵門,靠牆的地方挖個洞,方便出入,門旁邊做埋伏,買點蜘蛛網,敵人過來時,先用蜘蛛網固定住他,然後用劍打他,打他個措手不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配合,比如說a守家,b偷家,趁其他幾個隊廝殺的時候偷那幾個隊的家。多帶點tnt和火焰彈。

正面硬剛技巧:tnt可以在你血量不夠的時候放,然後趁它沒**的時候趕緊跑路。

然後拿火焰彈炸路,讓那個人追不過來。再回頭拿弓箭打。

偷家技巧:火焰彈炸掉方塊然後放tnt

我的世界手機版末影龍在哪怎麼打,我的世界手機版如何去打末影龍

超級至尊 你可以先在創造模式練練手。先拿末影之眼 endereye 拿手裡按右鍵他就會飛出去。往他飛得方向走,要走一回的,要耐心,走一段再扔,直到他往地裡鑽。挖洞下去會看到一個基座,往上面右鍵放末影之眼,裝滿了可以啟用,然後跳進去。打龍時要先打爆水晶 柱子上面 別追她,等她過來,然後砍死就行了。我的...

玩具戰爭怎麼占領新世界

這個嘛 你要玩新世界首先呢就是要把那個戰場公升到2級.如果你已經公升到了2級,你就看看裡面的地方 不太會表達 有沒有爛 如果你要打資源的話,你就打太陽之井 推薦 裡面打的資源非常多,真的.還有占領領地要點資源的 200w 400w不等 首先,解鎖新世界的必要條件是 2j戰場 13j主基地後,花積木 ...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

快樂的小小石 mod又叫模組,它是遊戲的一種修改或增強程式。就是將電腦遊戲中的道具 角色 敵人 事物 模式 故事情節等作出修改,又或是加入新的道具及事物。我的世界mod裡面包含了許多地圖,道具使得遊戲更加有趣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