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戰爭怎麼占領新世界

時間 2022-07-29 01:30:08

1樓:閃之電舞

這個嘛···你要玩新世界首先呢就是要把那個戰場公升到2級...如果你已經公升到了2級,你就看看裡面的地方(不太會表達)有沒有爛 如果你要打資源的話,你就打太陽之井(推薦)裡面打的資源非常多,真的...還有占領領地要點資源的 200w-400w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鎖新世界的必要條件是:2j戰場(13j主基地後,花積木、螺絲各100w,用4天時間公升級)

其次,開啟新世界後,開啟戰場,會出現新世界的地圖,而你的主基地正在螢幕**。此時,在允許的攻擊範圍內(公升級運輸中心以擴大新世界攻擊範圍,不在範圍內的基地不可攻擊),選擇乙個玩家或野怪的基地(本人建議打野怪,有圖示的基地就是野怪的基地,名字通常為泰瑞爾、神秘部落、太陽之井、娜迦等),點選「攻擊」按鈕,確認攻擊範圍內的士兵後,就可以攻打該基地了。

再次,當該基地處於100%損傷狀態時,「攻擊」按鈕會變為「占領」按鈕,這時你需要消耗四種資源各:(擁有分基地個數+1)*200w,才可以占領該基地。(請注意,野怪的基地在1天之後會自動修復,如果不想再打一次該基地的話,請抓緊時間占領)

最後,占領基地後,該基地中的所有建築(主基地除外)都將消失,想要發展好分基地,就要靠你自己來改造了!

注:分基地中的主基地永遠都是一級,所以,可建造的建築是固定的(具體內容請自己探索),而建築的公升級、建造將不會有任何任限制條件!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瀏覽器,工具—自動重新整理—(僅當前標籤在後台時)—設定重新整理頻率!希望可以幫到你! ...《玩具兵大戰3:太空玩具》攻略秘籍如下: 第一關:營救戰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的加入,我們會更強,軍團一星期內要交一千資源凡不交者踢出軍團,謝謝合作!一起打天下加戰爭群55921471

塑唐玩具收藏 新世界店怎麼樣,塑唐玩具收藏 東三環店怎麼樣

一般去搜秀6層買聖鬥士的話,基本上就去塑唐這一家。它位於這層的東北角,裝飾是亮黑色的,所以特別好找。點非常大,東西也很全。我是個聖鬥士聖衣神話迷,經常是在 上拍完了然後到這裡拿貨,因為實在是信不過咱國內這快遞,每次都自己取比較安全。有時lp逛搜秀,我就乙個人上來在這裡看,也會直接hold不住花現金買...

家園7 新世界怎麼解鎖建築,家園7 新世界,工地沒有工人應該怎麼辦

家園都有7了?是手遊還是pc 沒有直達線路,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1 約15站 新發地橋北 坐 434路 在 劉家窯 橋西 換乘 43路 到 花市 路口南 2 約16站 新發地橋北 坐 434路 在 劉家窯 橋西 下車,在 劉家窯 橋北 換乘 43路 723路 39路 到 花市 路口...

上海新世界怎麼樣?謝謝,上海新世界集團怎麼樣?

別相信他的這些宣傳,我是受過騙的。交錢不開班,退費找各種理由扣錢。前台態度差,辱罵學生!上過當的都去投訴吧!上海新世界集團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新世界集團是1999 10 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集團。上海新世界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0000119990001,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