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新世界之星大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12 22:10:08

1樓:愛企查

佛山市三水新世界之星大酒店****是2007-06-28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陸消於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貨場路1、3、5號。

佛山市三水新世界之星大酒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7664956670y,企業法人黃輝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三水新世界之星大酒店****的經營範圍是:中餐製售:(最大餐位數50人)不含冷盤、生吃海產品、燒滷熟肉裱花蛋糕服務;酒吧:

(最大餐位數50人)酒類售賣;卡拉ok,歌舞娛樂服務;卷悄蘆煙零售。桑拿按摩服務(由屬下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0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早運知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三水新世界之星大酒店****成立於2023年06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中餐悔瞎毀製售:(最神仔大餐位數50人)不含冷盤、生吃海產品、燒滷熟肉裱花蛋糕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黃輝雄。

註冊資本:2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3000005834企碧備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新世界酒店管理****怎麼樣?

佛山市南海區新陽光大酒店****怎麼樣?

3樓:長谷坂尚美

我總以為只要我努力你終會。

眼角的淚痕是心底的傷痕。

講戶半人家條溝。

加強長途客車動態監控。

請問從佛山三水廣場到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道康樂三街34號208路怎樣坐車

九希彤 是沒有的!除非是路過的客車,不然是沒有車知道的,如果是坐野雞車的話,可以在南海廣場坐203或206或208到大瀝公園下車,有野雞車去三水西南,大概8元 南海車站不曉得,知道有個車是從南海廣場可以直接到三水西南車站的,就是佛山城巴!從佛山東方廣場出發,到三水西南車站要怎樣搭? 共有6條結果符合...

佛山市金裕城大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佛山市金裕城大酒店 是2014 06 19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張槎四路10號 經營場所須經審批機關審批 佛山市金裕城大酒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14832694n,企業法人段禁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金裕...

從三水到雲浮,應該怎樣坐車,從佛山市做三水區大塘怎樣坐車去雲浮市新興縣??

西江南岸 我搭車路過的時候在三水高速路口有很多車可以中途上的 包括雲浮,羅定的車都可以上去 從佛山市做三水區大塘怎樣坐車去雲浮市新興縣? 這問題麻煩,現在的班車基本都是走高速的,你最好到三水坐,有新興直達車。 斌哥你小心尼比那,樓邊人那 回到屋未呀?請問,從廣東三水去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車崗鎮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