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破敗的主動技能如何智慧施法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鍵位設定-往下拉-找到物品快捷鍵不要激動-再往下的物品智慧施法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智慧施法技能下面你找一下智慧施法使用道具 可以設定為1 2 3 4 5 6等快捷鍵。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 求採納~

3樓:機安白

先看一下你破敗的物品快捷鍵,然後設定這個鍵位是智慧施法就可以了

4樓:深海太坑

在按鍵設定中下拉 找到智慧使用物品 忘採納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哪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5樓:風鷹鎧甲

你好,在我個人看來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有,穿越火線,吃雞,qq飛車,nba2klion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個人而論,當然各位也可以把你們感覺好玩的遊戲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6樓:抒言序情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

推薦幾個類似英雄聯盟的客戶端遊戲

7樓:羿利葉向酉

1.英雄三國,網易,不刪檔內測中

2.無盡英雄,上海狸貓,不刪檔內測中

這兩個是客戶端網遊

3.英魂之刃,這個是頁遊

上訴遊戲皆有對英雄聯盟的模仿成分,地圖有非常大的相似性,但是遊戲中的屬性專案和英雄聯盟有所區別,抄了點dota,結果是四不像,你會發現英雄聯盟要跟勝一籌,但英雄聯盟的互動性可能確實比不上前兩款端遊,不推薦你玩這個頁遊,純粹是個渣,匹配都搞不了,就這些了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那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8樓:潛伏爪牙忍受

3d 逆水寒 魔獸世界 劍靈 劍俠情緣槍戰 絕地求生

養成類 地下城與勇士

回合制 夢幻西遊

純手打望採納

9樓:二十四路塵埃

射擊類的話 csgo 絕地求生 守望先鋒

mmo 的話魔獸世界 劍俠三

然後 dota 英雄聯盟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 猛漢劈山 怪物獵人世界 魔獸世界 csgo gta5

11樓:獨行

國產網遊也就那幾款~~~wegame上基本都有,如果類似的話有dota2、夢三國、起凡系列、等等也比較不錯。 另外steam可以找到不少好玩的線上遊戲,但你要先接受正版遊戲 概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很多,要選個適合自己的性格的卻很少。

主要看你喜歡哪一類。競技類,還是pk決鬥類,或者是經營類的很多。

競技類的呢lol是很不錯。與之並列的也不少。

pk決鬥類,就拳皇系列或者武俠x這個競技決鬥結合的。

經營養成類的就選dnf。雖然是橫版刷圖類遊戲,不過裝備可是全靠養。

如果你是喜歡和朋友玩,就選能語音開黑刺激性的遊戲。比如絕地求生這一類。

看自己適合哪一種遊戲

13樓:醉了不說話

最火的吃雞,魔獸世界,逆水寒,劍靈,dnf,坦克世界,堡壘之夜,戰地1,csgo,dota2,守望先鋒,冒險島2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爐石傳說、龍之谷~~

1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moba遊戲有dota,風暴英雄。fps彩虹六號,絕地求生。

16樓:suitup丶

類似lol的,我給你介紹一款新出的,我也一直在找類似lol的.可是lol那種畫面很難找的到的!

最近新出的一款遊戲,叫全職大師.畫面什麼的都跟lol相似,甚至超過lol了.這款遊戲融入了好幾種網遊的人物角色.

那技能也是酷炫的很.打擊感十足.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你喜歡不,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張運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

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擇.

帶你體驗戰爭的快感。望採納謝謝

18樓:隨心所欲灬靜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玩全職大師,挺好的對戰網遊,快節奏對戰:超越單調,顛覆節奏

每局時間不超過25分鐘,向刷兵說no,向拖沓說no。沒有絕對的逆風,沒有無解的雪球,每一場戰鬥,都是我翻盤的前奏、絕對不會讓咱們失望的遊戲

19樓:愛你的我

類似英雄聯盟的遊戲 有一個叫風暴英雄的,還有劍靈。

20樓:不履中原何足道

同類別的dota2

fps類的:絕地求生大逃殺,無限法則,csgo,堡壘之夜

21樓:類天體流星龍

暗黑3.不過我覺得有個單機可以去玩下。10年經典迴歸。俠客風雲傳,原 武林群俠傳

22樓:也許愛y簡單愛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絕地求生了。

23樓:灬水灬灬

星際爭霸2/dota2

24樓:匿名使用者

dota2 。

25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 online

26樓:mx丿丶沐魈

疾風之刃 還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武苃傳奇

比較不錯的遊戲

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和英雄聯盟差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夢三國、dota2、300英雄、眾神爭霸平臺類:dota

單機類:半神

還有這些遊戲屬於競技類遊戲 不是大型網路遊戲

29樓:殉道者無敵

300英雄,風暴英雄,還有沒有公測的神之浩劫!

30樓:青春死在小鎮上

dota,或者天下3的歸墟戰場

31樓:不賣萌的孩子

全球性的當然dota2

32樓:凹凸

dota2,夢三國,半神,天翼決

33樓:張燚博

dota2 可以練練 非常好也比較難

除了英雄聯盟還有什麼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最好是免費的)。

34樓:**咖啡放假

我玩《無油copy傳祺》還挺順手的,它本身延bai續經典,但du其原來就是廣為人知的經典。zhi質量屬於上乘,遊戲可dao玩性很高,

戰士千萬不要一直追著法師道士跑,除非你等級比他們高,野蠻能撞得動,但最好也別追著打,會被放風箏放死。戰士靠的是高爆發和瞬間秒人。建議打法:

開啟手動烈火和手動逐日。下面針對對手是技術和裝備都較好的玩家

35樓:衡水來套房

大型網路遊戲,夢幻西遊,10年老玩家,帶你裝逼帶你飛。不過是費點卡的,比較好玩。

36樓:多麼憂傷的魚

守望先鋒~

爐石傳說~

天涯明月刀~

劍靈~劍網3~

37樓:楓之追尋

說實話,除了槍戰和3d的,就剩下2d平面遊戲了,這種遊戲就沒有大型這一說

對了,還有dota

除了lol還有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好玩的

38樓:落葉歸丶雨紛飛

看你是moba什麼 csgo 暗黑3 流放之路

英雄聯盟是目前最火的網路遊戲嗎?

39樓:雙魚色有拉拉

《伍有傳奇》裡,如果玩戰士或者玩道士,建議直接選擇掛機就可以了,如果玩的法師,那麼最好還是手動,法師的手動速度要遠遠高出掛機,其餘職業掛機和手動的速度其實差不了太多。

40樓:藍琪布

這種遊戲的話,還是挺火的啊!

41樓:翼翼濤

pc最火的應該是守望先鋒。手機全國最好是王者榮耀

英雄聯盟的閃現技能怎麼用,英雄聯盟中閃現是什麼意思

首先是閃現的技能簡介 英雄聯盟召喚師技能。閃現 需要召喚師等級8 召喚技能 支援的遊戲模式 經典模式 統治戰場 效果 使英雄朝著你的指標所停的區域瞬間傳送一小段距離 逃生 追殺必備 配合點燃能有效的擊殺殘血的敵人 其次是閃現的解釋 閃現這個技能是預設的智慧型施法,也就是說你不設定成智慧型施法閃現也是...

英雄聯盟中控制技能最多的是哪個英雄

提筆寫下憂傷 泰坦 q拉人 被動禁錮 e減速 r擊飛 5個技能4個控制 還有誰?被動都是控制的 我感覺應該是女坦,曙光女神。 墨子可以,普攻,1技能加普攻,2技能,三技能,都是控 my張老闆 機器人布里茨 曙光女神 為什麼名字都搶 機器人,曙光,老牛,大樹 沒譜電競 英雄聯盟中的控制技能是最令人討厭...

王者榮耀中的哪些英雄的技能跟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很相似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手遊,這款遊戲就是根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大多都和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差不太多,最起碼很多技能在遊戲中都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英雄聯盟玩家看不上王者榮耀的玩家,因為王者榮耀是一款手遊操作起來比較的簡單。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這兩款遊戲,而且經常換著玩這兩款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