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既是肉又有很多控制技能的 最好還帶突進技能。 像阿木木 除了阿木木還有嗎

時間 2022-04-09 23:30:07

1樓:只走陌路

說些主流的

扎克。上單》打野。被動可復活,可回血。q減速,e突進+擊飛,r四段彈跳+擊飛。

錘石。輔助。被動加護甲。q控制+突進,e控制,r控制。

蔚。上單,打野。有護盾。q擊退,r突進+擊飛。

人馬。打野。w吸血,e突進,r突進+群體恐懼。

泰坦。打野。有護盾,有定身,q突進+控制,e控制,r控制。

豬女。打野。q突進+擊退,w減速,e控制,r控制。

大樹。打野。q擊退,w突進+控制。

狗熊。打野》上單。q突進+控制,e減速。

猴子。上單。e突進,r控制。

皇子。打野》上單。eq二連突進+擊飛,r控制,w護盾+減速。

鱷魚。上單》打野。e二段突進,w控制。

龍龜。打野。q突進,e控制。

慎。上單。e突進+控制,w護盾,r全圖支援。

煉金。上單。w減速,e背摔,r肉+突進。

牛頭。上單,中單,打野,輔助。q控制,w控制+突進。

石頭人。上單,打野,中單,輔助。q偷移速,r突進+控制。

2樓:ac公尺蘭的小帖匠

皇子eq二連的突進加擊飛,r的大控;泰坦,被動普通攻擊定住人,q勾一下拉過來。e的減速,r把人擊飛;扎克,e的橡皮筋突進,大招的自身加速以對對方的擊飛減速效果。猴子,e的突臉,大招神級攪屎棍。

我想了下這四個比較符合你的要求,都是出肉裝而且有突進而且都是攪屎棍。

希望對你有借鑑作用

其他的像日女(三個控,q普攻暈,e非指向性束縛,大招範圍眩暈or減速)但是日女一般是打輔助位,一般肉不起來。大馬和石頭人我想了想也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大招都是突進加控制,但小技能控制不多。還有什麼蠍子大樹之類的就看你喜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雷霆咆哮,q將別人拉回來,e減慢速度,r成噸的傷害

4樓:吃貨阿尼

石頭人 皇子 扎克 牛 泰坦 龍龜 日女 豬妹 這些都行 看你個人愛好了

5樓:東方丿少爺

你好 我覺得又肉而且控制技能很多的, 但是曙光女神最好, 她的q是把人敲暈, w是乙個罩子小爆發加減速但是要等一會而且加護甲魔抗, e是鉤子也就是突進技能, 請注意如果兩個人站在一豎排那將會是最後乙個人被暈住 當然如果就乙個人的話那就是鉤的那個人暈住 大招r團控 站在大範圍最中間的英雄會暈住 周圍的英雄減速; 而且曙光揉起來後 大團的時候曙光打先手開個w也就是罩子 鉤進去就是把對面一頓打,而且還能平安的出來。 其次還有像深海泰坦 豬妹 也都不錯 但是個人感覺沒有像曙光這樣 點空 團控 還肉的英雄好 希望能給您解決問題。

6樓:best丿

泰坦猴子趙信扎克煉金神級攪屎棍。

7樓:wo不是huai小孩

深海泰坦 四個控,很厲害的 會玩的人少

8樓:把心騰空

皇子啊.皇子乙個eq2練.算是突進.出肉裝很耐打.eq2連也能將人打飛..大也是乙個控.忘採納

9樓:蛋疼15684號

熔岩巨獸,r大範圍擊飛+突進,q自己加速兼敵方減速,被動很肉,

10樓:吃**的英短

機械人所有技能都是控,我會亂說?

英雄聯盟哪個戰士英雄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q沉默 傷害 w護盾 成長護甲 eaoe 消除減速效果 r失血量越多傷害越大 永久免費 你說厲害不厲害 用的不好的那無解 沒有哪個厲害,玩得好都厲害的 個人覺得有控的戰士會比較有優勢 代清懿 絕對是戰士,毫無置疑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請問在英雄聯盟中玩哪個戰士英雄最好,誰...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