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探險家有什麼技能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守護之劍

技能名字我記不清了:q是射敵人如果射中就會全部技能減一秒cdw射中敵人造成傷害,射中隊友加其攻速

e逃跑、抓人、穿牆、越塔專用,朝向你滑鼠的方向閃現一段距離並且攻擊離你最近的敵人

r大招,感覺比艾希的大還要好用

2樓:tarry忍

技能:被動.咒能高漲 q.秘術射擊 w.精華躍動 e.奧術躍遷 r. 精準彈幕。具體傷害值或其他效果lz可以到網上查閱。

希望能幫到lz。

3樓:風花雪丶夜

咒能高漲:【被動技能,無快捷鍵。】

伊澤瑞爾的任何技能在擊中目標後,都會在5秒內提高他10%的攻擊速度(該效果最多可疊加5次)。

秘術射擊:【快鍵鍵:q】

伊澤瑞爾發射一枚能量彈,如果它擊中乙個敵方單位,那麼它將減少伊澤瑞爾所有技能1秒的冷卻時間。

精華躍動:【快鍵鍵:w】

伊澤瑞爾發射一道起伏的能量波,將對波紋所經過的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同時提公升所經過的友方英雄的攻擊速度,持續5秒。

奧術躍遷:【快鍵鍵:e】

伊澤瑞爾傳送到附近的目標區域,並向最近的敵人發射一束自動尋敵的魔法箭。

精準彈幕:【快鍵鍵:r】

伊澤瑞爾進行1秒的引導,來發射乙個強力的能量彈幕,彈幕將對沿途的每乙個敵人造成魔法傷害。(每穿過乙個單位,彈幕造成的傷害就會降低10%)。

採納我吧

英雄聯盟探險家帶什麼召喚師技能,推薦幾個類似英雄聯盟的客戶端遊戲

秋天的眼淚胡 1 探險家ez由於技能既有ad加成,又有ap加成,所以可以走中單作為法師秒人,也可以走下路作為adc。2 作為中單,可以帶閃現加點燃,增強秒人能力,閃現則保證了追殺能力和生存能力,按鍵d設定為閃現,f設定為點燃,按下d鍵即可往滑鼠方面瞬移一小段距離,一般在逃生的時候可以採用過牆閃現逃跑...

英雄聯盟裡,法外狂徒探險家荊棘之興這英雄哪個好

目前版本荊棘女王不錯,很硬霸。不過下個版本好像要削弱。男槍和ez屬於不同型別的adc。要是同等裝備兩人硬剛的話ez牛一些。他的減速很厲害。但男槍絕對可以說是adc中最男人的乙個。法外狂徒和探險家是adc,荊棘是apc。法外比較簡單暴力,爆發高。探險家比較飄逸。荊棘有控制,還自帶眼睛,是比較好的apc...

英雄聯盟裡面探險家怎麼出裝

adc可以出三相之力 冰脈護手 魔宗 攻速鞋,無盡之刃,多公尺尼克領主的致意,奪萃之鐮都可以。魔宗,吸魔刀,cd鞋,輕語,水銀,冰拳。lol探險家怎麼出裝?我出的是三相和飲血 輕語跟以前的ez沒什麼不同,三相的小冰錘只貴了150,不怎麼影響節奏。出冰霜拳我覺得吧,價效比沒三相高。還是以前的出裝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