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裡,怎樣的技能組合最無敵

時間 2021-06-09 05: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英雄聯盟裡有很多的技能組合是非常棒的,它們會讓人覺得使用起來非常的精彩,所以我也經常性的在英雄聯盟裡面使用一些組合大招,覺得非常的絢爛多彩。

我當初在玩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時候,就使用過非常多的組合大招,又比如說被動全天使的平a減雙抗,金克斯的q,大嘴的w,**的e,老鼠的r,保護輔助型被動風女的加移動,這都是非常經典的組合,而且會讓你覺得使用起來非常的容易,當初就是經常這麼使用的,所以推薦給你,希望你也可以使用起來,讓你覺得非常的容易,因此也推薦給你。

2樓:辰星

玩這種競技型別的遊戲,首先考驗的就是團隊的合作和個人的操作,要有輸出,也要有控制,還要有坦克,這些都是必須有的。

我跟朋友們也喜歡玩這個遊戲,但是我們比較喜歡那些控制足的英雄,比如小法,狐狸,大樹這些控制比較強的英雄,在有足夠的控制時間當中,你的同伴會有足夠的時間去打出輸出,會對你的團隊帶來很大的優勢。

3樓:菲菲

在英雄聯盟中,我認為天使的r和蠻王的r最無敵,因為都是不死的技能,非常的無敵,打團的話,天使的r給了蠻王,自己還有一個r,可以長時間高效輸出。

還有就是時光老頭的大技能,配合蠻王或者劍聖非常的強,後者都可以瘋狂的輸出,打出極高的傷害,而且還有復活的效果,如果再出一個復活甲,效果會非常的好,基本上就可以鎖定勝局,瘋狂的輸出,毫無畏懼,非常的無腦而且簡單,也最無敵。

4樓:阿qi棄

我覺得最無敵的技能大概就是無極劍聖的高原血統和冥想,因為這兩個技能可以充分的保證無極劍聖自身的回血和輸出。

我玩的第1個英雄就是無極劍聖,因為這個電商有一個自身回血的技能,可以在任何地方回血,本身是很bug的,我曾在一次與人兌現的時候,由於先手不利,被人打到殘血,我並沒有回家,反而是躲在了草叢裡,通過冥想這個技能回血,在他拆塔的時候配合防禦塔打出了致命一擊,其中高原血統,穩固了我的輸出。我認為這是最無敵的技能。

5樓:名

很多人在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技能,看別人搭配的技能,非常無敵,而且像神仙一樣,在跟對方pk的時候,也很容易拿到對方人頭。

我覺得只是召喚師技能的話,閃現引燃是最好的搭配,閃現讓自己多一個位移技能,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也可以以追擊敵人。進可攻退可守可謂是非常實用的一個技能,而引燃是用來補刀最好的技能,在對線的時候可以非常有效的壓制地方,引燃的傷害屬於真實傷害,無視護甲,魔甲,傷害隨著等級提升而提升,兩個技能搭配非常合理。

6樓:王倩

我覺得盲僧的那一套技能確實是很逆天的,因為盲僧那條技能是十分無敵的,它可以完全秒殺掉一個對面的輸出,絲毫不給反了空間,極限操作下直接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