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如何使用中單璐璐上分,英雄聯盟現版本用璐璐仙靈女巫上分怎麼樣?強力嗎?中單位置厲害還是打下路輔助厲害?

時間 2022-10-05 16:55:20

1樓:四緣樂

一代一版本一代神,隨著香爐在前幾個版本的加強,如今仙靈女巫璐璐與風暴之怒風女,配合著瘟疫之源老鼠以及深淵巨口大嘴在下路成為了非ban即選的上分組合。

那麼可不可以在不玩璐璐輔助,而轉為中單呢?當然可以了,在上個賽季,香爐這個道具基本很少輔助會去出的時候,璐璐已經在職業聯賽中作為上單和中單的位置出現了無限次了。但是職業比賽與我們日場排位中節奏和團戰站位都不一樣,那我們還能在排位中使用上分嗎?

答案也是可以的,首先就是求我們對璐璐的這個英雄的理解。璐璐擁有好朋友皮克斯不斷在旁邊幫忙,而且璐璐的w技能奇思妙想,e幫忙,皮克斯,都是即可對對方英雄使用又能對己方英雄使用的雙向技能,也讓路路這個英雄可操作性和容錯率更高,所以可以說是排位上分的首選英雄了。

想要使用璐璐上分,首先就要確立自己的優勢,或者說最起碼在對線時期處於不敗的地位,因為璐璐的被動,皮克斯小夥伴,還有e技能可以讓璐璐的q技能打出二段傷害並且直接觸發雷霆,將對面對線的法師一套半血,而且,璐璐的w給自己加速或者給對面變成小動物,非常容易避免璐璐被對面的打野gank。所以,只要熟練的掌握技能的銜接和使用,就能非常容易在對線時獲得優勢。

其次就是團戰了,由於璐璐的e技能可以給隊友護盾,並且,隊友攻擊人的時候,皮克斯也會幫隊友攻擊對面,這樣的護盾如果給了乙個攻速快的隊友,就相對於多了乙個羊刀或者說是智慧型末刃的傷害。並且璐璐大招r技能,會使隊友獲得高額的生命值並且將周圍的技能擊飛,這樣的話,隊友很難被對面刺客秒殺,達到了保護後排或者團戰控制的作用,這樣的團戰相當於對面的刺客完全無下手之地,想要贏得團戰非常輕鬆。

裝備方面,可以前期用科技槍來度過對線期,到了中後期的時候中亞這種裝備必不可少還有就是鬼書的減cd,盧登大帽就需要自己來選擇了,鞋子方面,建議還是法穿鞋,畢竟是中單,需要我們打一定的輸出,再來乙個騷裝備香爐,由於快速的減cd,還有團戰的變動物控制能力,再加上香爐給自家輸出位置的高額增幅作用,你將成為乙個大boss,這樣的你會讓對面直接心態**的。

總體來說,璐璐在現在的版本中還是非常容易上分,主要還是看熟練度和打團意識。

2樓:心靈話師

我這套符文天賦的思路就是:將w的移速加成和技能的功能性收益 最大化!這樣比較符合璐璐本身的特點和定位。

a,在中後期團戰中,r不一定非要留給c位。r給突前排英雄效果往往更好!像是牛頭 諾手 ** 各種前排半肉、坦克。讓他們多控制、多破壞對面陣型,反過來也是給了c位輸出空間和保護。

b,r有乙個擊飛效果這點往往被大家忽視。這個擊飛不是為了照顧亞索,它有乙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打斷技能和移動。

比如:狼人 卡特 蚱蜢的大,都可以用r技能打斷。在團戰中能很好保護隊友 限制對方輸出。當然,你不能自己中 壓制技能。(注意,w對這些已釋放的技能是沒有打斷效果的)

c,當你或隊友在追擊敵人時,對方快要進塔或放技能,你立刻給個r就能打斷對方的行動,幫助隊友及時擊殺。

英雄聯盟現版本用璐璐仙靈女巫上分怎麼樣?強力嗎?中單位置厲害還是打下路輔助厲害?

3樓:還是h想起

用這個英雄上分有點難 因為露露這個英雄逆風輸出不高 又沒控制技能 順風還好

lol璐璐輔助有什麼上分技巧和思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就完事了,帶艾黎,出門藍色工資裝,然後香爐或者救贖,眼石,鳥盾,騎士之誓,線上找機會用aqa耗血,給adc上盾,給大,打野來抓就變羊,多買真眼做好視野就行了~

英雄聯盟中單璐璐一級加什麼好

5樓:

面對發條啊辛德拉吉格斯之類手長的英雄學e 手短的比如akl 不詳 這樣的學q 一級的話對拼點盾很有優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q吧,推線快,搶2 打不中就要多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q吧 我也剛入手璐璐 q的距離遠傷害也不俗 用來消耗對面還不錯

8樓:寧小白

當然是q 綜合能力比較好 輸出 控制 保命 多練練吧

英雄聯盟lol中單璐璐好打還是上單璐璐好打,優缺點說一說,聽說璐璐中單很厲害,最近又聽說上單很厲害

9樓:含蓄一點啦

目測中單..因為中單的話你有消耗也有盾有位移,有優勢。上單的話這些就不好說了,因為上單一般都很肉,而且也會帶點控或位移什麼的,而你那麼脆,真心不好啊...

10樓:多久丶有多久

現在這個版本上單好一些,帶傳送,線上注意走位和補刀,小龍團傳送過去打一波,中期打團能力是一霸,只要前期不被爆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上路還是中路,璐璐都不算是高爆發的英雄  所以在對線時最好是消耗 猥瑣的消耗 等待打野的支援  一點一點的滾雪球

lol璐璐怎麼玩

英雄聯盟 璐璐這個英雄怎麼樣,中單和輔助哪乙個是主流?

12樓:

露露,出現在比賽中多以中單角色,穩定發育性中單,持續性輸出傷害很高,大招有控,有保護隊友,等,加速,減速變形控,技能全面,缺點沒有位移,不過有加速技能還有盾,,,比賽以綜合的團隊能力考慮,中單是不錯的選擇,

輔助也行,不過覺的不是太好,一來輔助的話太脆,比他要強勢的輔助,全面的輔助有很多

所以 個人覺得 還是中單比較好點

望採納 謝謝

13樓:蘇蘇蘇蘇蘇寒丶

本體就是個輔助英雄,可以上單,中單,輔助沒玩過應該還行,躺贏英雄。

14樓:

不錯的,輔助更好,手長能消耗,有減速變形護盾加血技能保護adc。還有加速配合adc追殺能力也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會玩

無論中單輔助都能成主流~

16樓:tf菊花真緊

中單打近戰刺客無解,打長手發育法師就沒辦法了,屬於針對型的英雄。

英雄聯盟lol中單璐璐好打還是上單璐璐好打,優缺點說一說,聽說璐璐中單很厲害,最近又聽說上單很厲害

含蓄一點啦 目測中單.因為中單的話你有消耗也有盾有位移,有優勢。上單的話這些就不好說了,因為上單一般都很肉,而且也會帶點控或位移什麼的,而你那麼脆,真心不好啊. 多久丶有多久 現在這個版本上單好一些,帶傳送,線上注意走位和補刀,小龍團傳送過去打一波,中期打團能力是一霸,只要前期不被爆就行了 不論上路...

英雄聯盟求目前版本厲害的中單英雄。 無論ap還是ad

我推薦幾個,火男,白金鑽石勝率最高的,大招可以彈跳,技能組合可以擊暈,可以提高傷害,吸血鬼中單,最強aoe,就是範圍傷害,乙個大招,使我方提公升百分之十幾的傷害。日了 確實玩的好都行。現在維克托。沙漠皇帝。蛇女都挺厲害,玩的好輔助都能中單。不過說再多,只是個遊戲而已。死亡如風 常伴吾身 你要玩的好 ...

你認為英雄聯盟中打野和上單哪個位置更重要

英雄聯盟 是一款團隊競技類遊戲,這款遊戲在當下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在這款遊戲裡,分著五個位置,分別是上單 中單 打野 adc和輔助這五個位置,每個位置都必不可少。但是如果把其中兩個位置拿出來相比較的話,那可能作用大小就不同了。在我看來,上單和打野這兩個位置都非常的重要,但是要是非要說乙個,那可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