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何有時我們殺人不多但系統判定MVP是自己的

時間 2021-09-16 20:53:45

1樓:8卦娛樂圈

一、基礎mpv判定,就是kda,kda=(擊殺+助攻)/死亡,當然這是最基礎的。

二、輸出和承受傷害,如果輸出英雄就要加上輸出佔比了,坦克當然就要加上承受傷害佔比。

三、推塔的數量和對塔傷害的佔比。

四、擊殺暴君主宰的數量同樣是計算因素之一。

五、經濟,獲得的金幣多少。

看過上面的mvp計算方法,喜歡小夥伴們想拿mvp的話,除了傷害和傷害之外,另外幾個因素也要注意下,不然mvp有可能被別人搶走了。

2樓:娛樂小宣

mvp不是說誰殺得人多誰就是的,要綜合分析資料,輸出,抗傷害,參團率,等多方面因素

3樓:沒心沒肺的樂呵

mvp的榮譽給的是對這一局遊戲做出貢獻最多的人,你可以殺人少,但是你輔助多,推塔多,死的少都算是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k/d/a肯定是記入評分計算的,但現在不止看kda了,還看你的具體數值,要輸出高,抗的多,參團率高才行

5樓:何曼婷囖

因為王者榮耀裡面的判定並不僅僅是看殺人數的,就比如說在王者榮耀裡面蔡文姬拿mvp的次數真的非常的多,但是玩過王者榮耀的人都知道蔡文姬這個英雄只是一個非常強力的輔助,而且蔡文姬的三個技能裡面有兩個技能都是幫助隊友回血的技能。

只有二技能具有一定的傷害和控制效果,所以蔡文姬這個英雄是很難殺人的,但是王者榮耀裡面mvp判定除了看殺人數,還助攻數、死亡數、參團率以及傷害,而很明顯蔡文姬這個英雄一般參團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這個英雄生存能力極強。

被動的存在使得蔡文姬能夠有效的回血和加速,從而不被對方擊殺,蔡文姬拿助攻也是非常好拿的,只要用技能給隊友加一下血就能夠拿到非常多的助攻,所以mvp判定絕不僅僅是看殺人數的,有的時候死的少助攻多的人才是全場的mvp。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者榮耀判定mvp不是光看殺人數的,還要看參團率,承受傷害或者輸出比例,以及助攻和死亡次數。

是綜合來判定的,這樣的判定更容易讓人接受。

當然,一個團隊當中的carry點,一定是可以大殺四方,拿下很多人頭的。

但是其他的位置也是功不可沒,所以只把mvp給殺人最多的玩家,無疑是不公平的行為。

王者榮耀中的坦克,一般都是承傷類的英雄,在團戰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一個坦克承受傷害和技能越多,那麼本方的團戰打贏的機率越大,越容易贏得比賽。

而戰士有一部分作用和坦克差不多,但卻更多的承擔著團戰攪屎棍的作用。

戰士可以抓住機會秒掉地方的輸出位置,為團戰勝利奠定基礎。

刺客主要的作用就是秒人和牽制,物件基本就是對方的幾個輸出位置。

所以要求刺客的擊殺一定要多,這樣才能帶動整個團隊的節奏。

而adc和中單法師必須要有非常大的輸出佔比,要在團戰中提供巨大的火力支援,這樣才能保證團戰勝利。

而輔助的作用一般都是助攻,都會猥瑣在己方輸出的後面提供保護,控制地方的突進類英雄。

所以,系統判定是根據每個位置的不同作用來決定誰是mvp。

王者榮耀為何有時我們殺人不多但系統判定mvp是自己的?

王者榮耀:殺人不多卻是mvp,系統是如何判定的

7樓:薇心

簡單說說,

抄mvp必定是對整局bai遊戲貢獻最大的一個,殺du人多不是唯一標準,最主要看zhi

的資料**就是kda比例,dao其中d的評分是最重要的,其次是a,最後是k。有王者榮耀助手的會看的更清楚,每局遊戲都會有6個評分標準,最高是s,s拿的越多說明你整局遊戲中貢獻是最大的?第一圖,孫的評分和我是一樣的,但mvp卻是我,因為我在其他評分裡比孫有優勢,例如金幣數,推塔數,帶線,助攻量都在孫之上,所以系統評判我是mvp?

第二圖是我和阿珂的對比?

王者榮耀:殺人不多卻是mvp,系統是如何判定的

8樓:堅鴻德穆雨

在王者榮耀中mvp演算法會評估人頭、死亡、助攻、參團率、輸出傷害、承受傷害、推塔傷害、每分鐘金幣、每分鐘經驗、apm、打龍等若干資料,甚至根據英雄的不同位置進行歸一化處理,以求對輔助、劣單、核心carry都能同樣公平。可以看出新的演算法正在最大程度去衡量“團隊價值”,所以想要獲得mvp也需要大家從這幾方面入手。

勝方mvp是紅色的,敗方mvp是紫色的

9樓:丙涵潤佛禾

簡單說說,mvp必定是對整局遊戲貢獻最大的一個,殺人多不是唯一標準,最主要看的資料**就是kda比例,其中d的評分是最重要的,其次是a,最後是k。有王者榮耀助手的會看的更清楚,每局遊戲都會有6個評分標準,最高是s,s拿的越多說明你整局遊戲中貢獻是最大的?第一圖,孫的評分和我是一樣的,但mvp卻是我,因為我在其他評分裡比孫有優勢,例如金幣數,推塔數,帶線,助攻量都在孫之上,所以系統評判我是mvp?

第二圖是我和阿珂的對比?

王者榮耀問答:殺人最多卻不是mvp 系統是如何判

10樓:小心傑傑

王者榮耀中mvp的計算方法:

參團率(殺人+主要團隊殺人比例)、貢獻的人頭佔比、死亡回佔比以及戰損值。

1.戰績答是影響mvp的重要因素,但不是決定因素,還要和其他因素一起結合的。

2.輸出與承受 自己的輸出以及承受傷害都是計算在評分系統的,傷害與承受越多,那麼評分也就越高。

3.金錢 玩家在遊戲中補刀、擊殺、推塔獲得金錢越多,評分也是有所加成。

mvp加分細節:

1.承受傷害(考慮坦克),

2.輸出量(考慮非坦克英雄),

3.三殺、四殺、五殺、超神等稱號加分,mvp評選的標準開始考慮過程因素,而不只是集中在最終的結果上(只有擊殺和死亡),當一個隊友為團隊承受海量傷害或是打出足夠輸出,這都會為mvp值加分。獲得稱號(三殺、四殺等)也都會為的mvp值加分。

玩王者榮耀為什麼有的玩家沒有我玩的時間長和打的場次多,但卻比我的段位高,成就等級高,拿的mvp和四

11樓:帥氣的然然仔

排位連勝是有加成的,他們打的場次少,但是勝率高,自然段位就比你高了,既然勝率高,那麼可以假設技術也好,技術好的話拿mvp多也就沒什麼疑問了。

我之前無聊開了個小號,玩了30局100%勝率,所以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小號。

然後,圖是我用小號打的,截圖只能截這麼長,其他勝利就顯示不了了。

12樓:樂觀的雲飛楊

所以還是玩的少好 段位低正常 段位高還不錯

13樓:jiushu九叔

可能是大神小號吧或者別人代打– –不是那可能就是天賦吧

14樓:

躺的,有可能,還有的是代打,

王者榮耀,為什麼韓信殺人比我多,但是我是mvp?(圖太模糊請開啟瀏覽設定) 20

15樓:四川新華

不是看人頭多少是看這場個人的變現而定的

16樓:布拉格丨丶劍平

這個我很清楚我也在玩王者榮耀,mvp取決於您的擊殺數加上助攻數除以死亡數所取得的數最大就是mvp,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死亡次數比他小

18樓:你是我的幸福

死的少承受的傷害多,助攻也多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的人經常拿到mvp,卻上不去段位?

19樓:衡童

有時候上不去真的不一定是自己的問題,你說對局輸了,人家對面同樣也有一個mvp可是照樣輸的很徹底。

關鍵問題在於,你一個人發育很好,技術很好,操作很好,但是往往你碰到了一些“可怕的隊友”把送人頭當做家常便飯,把搶buff當**生樂趣,把搶野當成日常手賤,但偏偏就是不恥於清理兵線和守塔。

他們始終認為自己是最棒的,永遠認為自己最厲害,把安琪拉玩成了程咬金,把鬼谷子當成了東皇太一,他們平時不會看你在不在刷野,在不在清兵線,一個字就是要團,他們從來不看小地圖,不關心隊友在**,也不在乎隊友的生死,一個肉不知道保護脆皮,自己在那裡瞎轉悠,明明推塔清兵主要是靠adc.來帶頭的,這邊在團戰四打五,那邊一個人推塔推得特別開心,人家五個人乾死四個,差不多還有三個滿血或者,這時候

我們家落單的蹭蹭蹭的想上去幹掉人家結果被團滅。所以這種遊戲輸贏沒辦法說的,這樣的遊戲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就行了的,更重要的是看你陣容搭配的是不是合理,合理了以後看你們是不是都用的自己熟練的英雄,接下來就是你們是不是各司其職,但是又同時看清楚隊友的需求,該配合的時候配合,該支援的時候支援,要做到首先是注重團隊的默契和配合,然後才是自己的發揮,帶領著整個隊伍去發揮這樣才能既使自己得了mvp.又能讓隊伍贏得比賽,段位才能上去,否則你場場mvp也沒用,都是浮雲,這隻能證明你是厲害的,不能證明這個隊伍是厲害的。

王者榮耀單局殺人咋殺啊,王者榮耀單局殺三十個人咋殺啊

晨宇廣告投放 乙個看運氣,乙個看實力。首先你要把自己的帳號打造的很好,符文等級最少要超過100.其次你使用的英雄,必須是你自己使用的最順手的 擊殺最多的英雄。熟練度最好達到傳奇。然後就看你的運氣了。第一,你的隊友不能太坑。第二,你的對手不能太強也不能太弱 太強你打不過,太弱一下子就投降了,你殺不到3...

王者榮耀西施體驗服技能調整,為何強弱說法不一

因為西施調整後降低了操作難度並提高了傷害,所以強弱的說法才不一樣,會玩的玩家認為他變弱了,不會玩的玩家認為特別強。一 西施原技能西施的被動技能是西施距離敵人越遠傷害越高。一技能是丟出乙個法球,對命中敵人施加標記,並且在標記存在的時間內可以牽引敵人,控制敵人到指定方向,控制開始後標記消失。二技能是向指...

王者榮耀 充不充錢差別有多大,王者榮耀不充錢和充錢有什麼區別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王者榮耀充不充錢的差別到底有多大呢?別急,先來聽 大神 玩家聊一聊。對於王者榮耀裡的菜鳥,充不充錢對遊戲段位影響不大,就憑衝錢增加的可憐 屬性,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在這個階段,技術才是段位的生產力。對於王者榮耀裡的大神,充不充錢對遊戲段位的影響則是短期明顯,長期較小。高手對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