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鎖定目標

時間 2021-09-16 20:53:45

1樓:易書科技

人生中的絕大多數人,都被生活的重負壓在身上,如同一塊巨石壓身,喘不過氣來。的確,我們的生活都太沉重了,身心常有疲憊之感。但是又不能不為自己的前途靜下心來,去尋找出路。

也許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唉,我的出路何在呀?我都熬到了這樣的年齡,怎麼還沒有希望。

」嘆息是沒有用處的,惟有挺著腰桿尋找出路才可能有最大的希望,才是硬道理。

不管你是誰,都免不了在探索自己的人生出路中尋找到準確的人生目標。這是對自己也是對生命的負責!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這種意願,因為有很多人一輩子都在不停地摸索自己的出路,還勞無所獲。的確,乙個人要想根據自己的能力和特點,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發展的出路,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某一條路子適合自己,可以盡顯其才華和能力,使自己游刃有餘、得心應手,但這條路對其他人來說則可能並不太適合。

毫無疑問,成功的人生都是找到了一條準確的路標,失敗的人生則是路標模糊,不知該走向何方。常有人在人生道路的選擇上迷茫徘徊,歸根結底是因為他們缺乏人生的目的和方向,缺乏了解生命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不知道自己想獲得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命運掌握在誰的手中。沒有動力,沒有激情,沒有信心;看不到機會,如水上浮萍,東飄西蕩,隨波逐流,不知何去何從。

當我們準備設計人生、創造人生時,首先當問問自己,現在是否找到了自己的路標呢?可以這樣說,人生中成功者鳳毛麟角,而失敗者比比皆是,絕大多數人都是因為路標模糊而一事無成。在實際生活中,有這樣一些人:

似乎對自己的目標有一點眉目,但是又如同霧裡看花,不知目標的本來面目是什麼。在人生的整個航程中,迷茫徘徊的人一路上都在暈船。無論目前境況如何,他們對未來總是感到失望、迷茫,還談何人生的快樂,更談不_上充分享受人生旅程美好的風光。

總之,總是找不到自己的出路,大概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因為這意味著乙個人沒有找到實現自己價值的寄託。

今天,每個人都渴望在適合自己的人生選擇上,為明天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沒有希望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世界上最貧窮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因為連「夢想」都沒有,在短暫的人生中,你不會擁有什麼的。

尼采說:「只要有了目標,我們就什麼方法都能找到!」聽以,每個至今還在人生路途上迷惘徘徊的人,應當趕快覺醒,鼓足勇氣,鎖定目標,重新走上生命的希望大道,衝出迷茫的游渦。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乙個目標,規定自己時間,倒逼自己,你也會潛力無限。作家楊大俠表達,相信自己才能挖掘自我。

王者榮耀用自由目標模式好還是用鎖定目標模式好

王者榮耀用鎖定目標模式比較好 鎖定目標模式下,戰鬥介面的右下角會出現小兵和英雄兩個按鈕。當喚靈師利用技能或者是普通攻擊指向目標時,那麼目標腳下會出現紅色的光環,表示目標已被選定。一般來說,沒有特定指向會優先攻擊英雄。但是可以通過點選切換目標的按鈕,按照你的需求去鎖定其他目標。所謂技能鎖定就是普通攻擊...

王者榮耀諸葛亮的大招鎖定目標是隨機的嗎??還有他鎖定後距離的極限是多少

檸檬愛盤點 不是隨機的,是可以指定性的。鎖定後的距離無限。諸葛亮 絕代智謀諸葛亮是一名擁有超強單體爆發輸出的法師。諸葛亮的技能一旦精準命中敵人,都將獲得謀略刻印,謀略刻印達到5層時,就會將刻印轉化為攻擊法球,自動攻擊附近的敵人造成高額傷害。另外諸葛亮的機動性也十分出色,依靠2技能多段位移的特性,諸葛...

人為什麼要有目標,為什麼要有目標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慾望,但是它必須轉換為明確的發展目標,我們才能為之奮鬥和努力。在成功的道路上,盲目行動是無知的表現,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它會浪費我們的時間和精力。有了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一舉成功。目標是奮鬥方向,是前進的燈塔。目標對成功者來說,如同空氣於生命。在個人發展的道路上,一些人終日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