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器能與plc連線嗎,plc輸出可以直接控制繼電器嗎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雨晴世界

一般既能自動控制,又可手動控制,要加自動/手動轉換開關,以防自動控制與手動控制有矛盾,加自動/手動轉換開關後就可完全脫離plc,用繼電器直接控制電磁閥達到手動的目的。

2樓:

既然能控制繼電器那肯定能控制電磁閥何必再加繼電器,少乙個元件就少一些故障,plc一般直流24伏那就用直流24的電磁閥,我就這樣用,一些進口裝置也用plc直接控制電磁閥,當然沒有直流24的電磁閥也可以用24的繼電器轉換一下

3樓:楊柳風

可以一般既能自動控制,又可手動控制,要加自動/手動轉換開關,以防自動控制與手動控制有矛盾,加自動/手動轉換開關後就可完全脫離plc,用繼電器直接控制電磁閥達到手動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經過plc在控制電磁閥

5樓:匿名使用者

plc控制繼電器,繼電器控制電磁閥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都可以。

建議全部通過plc控制,但是做好自動/手動的互鎖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越補充越讓人看不明白。plc直接控制電磁閥就行了,沒必要再弄繼電器,如不能確定電磁閥的電壓為直流二十四伏,那麼選繼電器輸出型plc,如為直流二十四伏電磁閥選電晶體輸出型plc較好。記得串個五安保險!

另:如用了plc無論手動自動,開關都是作plc的輸入訊號再去控制輸出較好,一般較少用開關直接控制繼電器而不理plc。不知有沒說明白,希望能幫到你這個菜鳥。

到時成了老鳥時,希望你也能幫一下新的菜鳥!

plc輸出可以直接控制繼電器嗎

8樓:無所謂哥的妹妹

plc有2種模式啊,電晶體和繼電器。24v小型繼電器可以直接帶。

9樓:資印枝戢棋

可以的,注意電壓等級就行了,電磁閥主要ac220v和dc24v驅動,電磁閥的驅動電流在100ma以內比較普遍,所以plc的繼電器觸點完全可以驅動電磁閥的哈。

plc中,繼電器m8002和m8000原理和用法是咋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m8000 p_on 就是plc上電後一直on 的特殊繼電器

m8002 p_first_cycle_on就是plc上點後on乙個掃瞄週期的特殊繼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m8000等不是指令,是fx2n plc的特殊軟繼電器,它們的作用是

m8000:通電常閉繼電器,m8002:上電後僅接通乙個掃瞄時間繼電器,m8012:100ms週期振盪繼電器,

m8013:1s週期振盪繼電器,m8014:1min週期振盪繼電器

plc和繼電器怎麼連線使用,PLC和繼電器怎麼連線使用?

jzx 22f 2z是小型繼電器,代兩組轉換觸點。這個不可以控制三相電機,控制三相電機需要使用接觸器。 你這個是中間繼電器,13 14是中繼的線圈啊 中繼線圈是ac220的話就是13接plc輸出,14接n線,火線接plc的com端,在用中繼的常開去接交流接觸器的線圈,abc uvw都是接在交流接觸器...

plc繼電器式與電晶體的區別,PLC繼電器式與電晶體的區別

plc繼電器式與電晶體在負載電流 相應時間和適用輸出過程上都有所不同。繼電器適用於交流和直流負載。電晶體適用於適用於直流負載。1 負載電流不同 繼電器式的最大輸出負載電流可達2a 點,電晶體的最大輸出負載電流為0.5a 點。2 響應時間不同 繼電器式輸出隨負載電流的增加而減少,響應時間為10ms。電...

有些PLC連線中間繼電器是什麼作用?和放大器的作用一樣

電控王子 中繼和放大器的作用一樣,plc輸出用其中一種轉換一下就可以帶動輸出 當然兩者的原理是不同的,中間繼電器的原理相對簡單點,就是線圈吸合機械觸點導通 放大器是由電子管或電晶體 電源變壓器和其他電器元件組成,原理更為複雜點 首先,不是所有的裝置接到plc的輸出端,都要放大器的。如果裝置需要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