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裡面是不是有很多個「繼電器」向高手請教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有問有答

可以這麼理解 但裡面肯定沒有啊 是plc內部有乙個儲存器 假如這個儲存器為乙個位元組也就是8位 可以理解成 有八個繼電器 當程式使這一位為1的時候 plc重新整理 敞開點閉合 相當於線圈的電 但 這只是對於位的操作 如果進行運算就不是這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計數器」等,可以無限次的使用,但是它是有個數量限制的.這要和plc來決定.一般說明書上有內部繼電器的用法和數量的.

3樓:

上面的回答我不同意,你要想自己能用plc編寫點程式,進行一下初級的入門,ok 拿本大學教程,本科生的,你通學一下,乙個月即可,你就明白了。

謝謝,遇到實際的不懂的問題,有針對了你可以問我,

[email protected]

4樓:匿名使用者

plc內有很多個虛擬「中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計數器」等,而且他們的輔助點可以無限次使用。

plc內的「控制圖」和我們實際看到的圖紙原理類似,你可以要求列印乙份「程式」圖出來,一看就明白。

實際工作中,只要記得負載的動作條件即可,多數故障來自輸入條件不滿足。偶然會出現輸出模組點子損壞、保險斷開等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輸出端

相當於常用的小型繼電器

繼電器是不是電磁鐵做的,繼電器是不是電磁鐵做的?

繼電器內部其實就是一個電磁鐵產生磁力,控制銜鐵的動作,從而控制一個或多個開關的通斷,而電磁鐵只是一種通電產生磁力的裝置,當然,它可以控制比如繼電器的銜鐵,也可以控制制動 閥門 牽引等傳動裝置,從而起到應有的作用。 電磁繼電器是有電磁鐵和觸電組成,電磁鐵通電後產生磁力吸合帶動觸點閉合或者斷開,電磁鐵就...

PLC控制與繼電器控制有什麼區別

函綺楣 plc的梯形圖與傳統的電氣原理圖非常相似,訊號的輸入 輸出形式及控制功能基本上也是相同的 它們的不同之處主要表現在 1 控制邏輯 繼電器控制邏輯採用硬接線邏輯,利用繼電器機械觸點的串聯或並聯,及時間繼電器等組合成控制邏輯,其接線多而複雜 體積大 功耗大 故障率高,靈活性和擴充套件性很差。而p...

現在我有松下PLC我要用兩個繼電器分別控制一臺機器的急停和啟動急求接線圖謝謝

你是要繼電器給訊號plc,然後plc輸出訊號來控制一臺機器 還是要用按鈕給訊號plc,plc輸出控制兩個繼電器,讓繼電器控制機器?關鍵是你所說的plc是這臺機器的plc還是其它裝置的plc?我自己組裝了一個簡單的控制箱,急停,停止,啟動,控制繼電器來啟動 不眠不休田 使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機的方法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