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瞎子求問怎麼打造這戰鬥力太低了吧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泉冰昳

首先盲僧這個英雄在野區非常的強勢,傷害高位移手段多,基本上是橫著走的。像劍聖小丑這樣的隨便反他野根本沒脾氣。

其次是gank成功率高,因為他本身傷害就很足,e技能減速,q技能斬殺,配合線上英雄抓的人家不要不要的。

最後就是這個英雄很秀。連招多種多樣,迴旋踢、r閃強開團,摸眼踢野怪花式逃生,一旦上手根本停不下來。

瞎子大神來看看我這瞎子怎麼讓戰鬥力提升上去

2樓:專業人脈

黑霧二圖在吃bai球的時候不要du控,不然屬性改變zhi不了,在屬性改變dao

了可以隨便內控,boss可以隨容便控,進圖大冰,大火,炸熱,隨便丟。

晴天 二圖最好不要控,主c厲害的話直接秒,四圖隨便控,進圖大冰,炸熱。 boss需要注意了,開眼的時候千萬不要控,更不能攻擊boss,也不要引boss進火堆,閉眼的時候可以隨便控。

震顫可以說,沒有限制控制,也是隨便控。

新手求問,打造戰力10萬+左右的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玩的啥啊?有一塊錢就能到的~~~有1w能到的~~~

4樓:青雲換貨單號

提升戰鬥力第一要素自然是裝備強化。雖然不少遊戲中強化裝備需要用到特殊道具,但 無柚傳奇 有銀子就夠了。遊戲中,玩家可以隨著等級提升,對全身裝備進行一鍵強化,全身+50裝備往上強化時,一次大概總額需要15w左右,也算不是很貴了。

新手瞎,我該怎麼打造

5樓:your大頭兵

首先盲僧這個英雄在野區非常的強勢,傷害高位移手段多,基本上是橫著走的。像劍聖小丑這樣的隨便反他野根本沒脾氣。

其次是gank成功率高,因為他本身傷害就很足,e技能減速,q技能斬殺,配合線上英雄抓的人家不要不要的。

最後就是這個英雄很秀。連招多種多樣,迴旋踢、r閃強開團,摸眼踢野怪花式逃生,一旦上手根本停不下來。

新手瞎子求問,怎樣才能最大的打出瞎子的輸出

6樓:殘缺__也是美

q中後 在q一段結束之前打出你該有的輸出 最後rq打不過的原因 大概就是輸出總傷害上的差距 高爆發的英雄都是後手贏的比較多

好比銳雯打銳雯 不是裝備壓制的話 後手的玩家存在一個優勢就算打斷或迴避一些傷害 然後讓你吃到全額傷害

2.5戰力瞎子怎麼過不了震撼 5

7樓:大業十一年

一件虛空套都沒有,

混異界那就算了,樓主也不是土豪,100元去買套全套回

加10(附魔)的70cc,當然,無強答化無附魔的80cc需要200元,所以100元的價效比最高,目前最好的搭配當然是阿貢的25屬強+魔女,阿貢有隱藏屬性,大招減少敵人的15%的防禦,這一。

新手問下那個自動無畏艦多少戰鬥力能打

8樓:籽順壓橢貝叫

1、造十多k硬拼

2、200艘採礦鐳射護衛可破

3、我當時大概是:它打大船賊快,三十k24條戰列去打剩下17條,驅逐護衛都有損失好像完全不碰巡洋。打完之後可以拆了拿回來五千電五千礦,或者花幾年時間修好變自家。

這船戰力5k佔用20容量,元件不能改,並且戰鬥策略是騎臉,還好有16k盾16k船體能當個好肉盾。

新手問下那個自動無畏艦多少戰鬥力能打

的瞎子,現在求怎麼提升提升

9樓:花兒為什麼會哭

有錢就買個佩魯斯現在不買80版本就來不及了,進圖吃特級力量藥劑暴擊藥劑boss吃其他如果還想快刷圖速度就組個聖騎士吧

瞎子天域套很強嗎,天域套瞎子怎麼值得打造嗎

仙靖瀅 本人白手 天域套已齊 我來說下這套裝備怎麼樣第一 特效套 套裝效果觸發了 全屬性提高40 基本全程持續 附加20白字傷害 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 特效傷害不好提升 你需要堆全屬強 第二 天域套最多刷到安圖妮 20人根本不夠看 卡隊友 傷害還不夠 畢竟boss幾百管血 總而言之 有了就穿 沒有也不...

新手問一下,現在瞎子做什麼傳說套好

五其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異界套和31真神沒什麼關係,修羅的多段攻擊對31來說是不錯的配合,輸出終結6搭配散件就可以了。現在瞎子是做哪套傳說比較好 baby颶風時代 伍遊傳奇 法術攻擊和法術護甲穿透自然是法師的不二之選,不知火舞需要有強勁的爆發能力快速解決戰鬥 不知火舞的技能特性都是衝向...

新手求問python的問題,小白求問python問題?

樓上的說的是對的,要輸入東西,不能直接回車 列印 我愛魚c工作室 print 我愛魚c工作室 需要輸入一個東西 提示為 不妨猜一下小甲魚現在心裡想的哪個數字 將你輸入的數字賦值給temp變數 temp input 不妨猜一下小甲魚現在心裡想的哪個數字 guess的值為temp的整數部分 gu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