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何打出來全隊最高傷害,LOL如何打出來全隊最高傷害

時間 2021-08-01 11:46:09

1樓:因為我無所謂

“輸出”的實際意義是你對對方造成的傷害,就算你的資料好,經濟好也是沒用,因為你要去對別人造成傷害,這個傷害是積累的。所以你可以去對比一下你和木木,蠻子,酒桶的技能,裝備,戰鬥次數。有時候並不是擊殺了才能算進輸出的。

(話說對小兵的傷害算不算?我沒看過這玩意兒。)

比如:1 木木的w,e,r是範圍傷害,他如果能夠在團戰中站的就一些,他就可以對1個以上的敵人造成不斷的傷害,輸出數值就高。

2 蠻子,蠻子的擊殺比你多嗎?如果擊殺比你還少,那他肯定是a過更多的敵方英雄,但是沒有擊殺成功罷了。(還是那個問題,對小兵的傷害如果算,那就明白了,蠻子清兵速度挺快的。)

3 酒桶,酒桶更是這樣,qer都是範圍技能,傷害還很高,你vn基本都是單體技能,輸出數值自然比不過。

再舉個例子。你用vn平a可以對對方英雄造成50點傷害,而蠻子平a可以造成70點傷害,可是你a了3次造成150點傷害,蠻子才a兩次造成140點傷害,自然是你高。

又比如,vn每秒平a兩次可以造成200點傷害。而木木的w可以對對方每個英雄每秒造成30點傷害,看上去是vn高,可是如果在木木周圍有五個英雄呢?每秒150點,也不低vn太多了吧?

而且木木還有e是範圍傷害,而且每個木木基本都會出日炎,這又是一項傷害。

其實輸出這東西也沒什麼用,和隊內的比較都是無意義的,只有勝利才有意義,多和隊友配合配合,就算你的隊友乘著你的風大殺特殺,大放光彩,那也沒事,實力終究還是你強,自己要明白這一點。

2樓:ap灬光輝

這個ad和ap沒有可比性的,如果你們有個打野木木你可能輸出還沒木木高。這是因為vn沒有任何aoe技能,假設你整場遊戲平a出100次打在英雄身上,每次平均250傷害(這只是純假設,沒有根據的),你的攻擊力可以說是很虎了,但是這樣下來你的總輸出才25000,而酒桶這個英雄有2個aoe技能(e的傷害是平分的),每次技能打中肯定不止一個人,所以就比你高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在意資料,發條只要賴線補兵然後完美大招就夠了

4樓:尼古丁l罌粟花

太明顯了,哥們一看也是玩挺長時間的了,其實你看那個都沒用,你看到的輸出高的其實一句下來他的aoe多,木木一個大打到5個人他肯定輸出就多了,你用發條時當時可能發揮的還可以,但團戰時可能你的輸出略少了些,ap型都靠技能,不像adc那樣靠a人來輸出穩定,如果你一個大沒放好那輸出就在一波中少一半,adc那就不用說了,靠a人點人多就輸出多,裝備好a人多輸出多

不要一味追求這個,你上來就把對面adc秒了,你輸出才多少,一個adc菜多少血?

但是你的作用呢,對面直接少了個輸出,那你們基本就團贏了,是唄?哥們,不要看那個,你這把10-0你殺了10次adc和中單,- -你輸出也不多,你殺了10輔助大肉,你輸出時不少,可你起啥作用了啊,可能會捱罵呢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先說你開始的那一把把 因為木木的技能都是範圍傷害你發現了嗎? 然後他的w百分比 e冷卻是會很短的 巨魔也是 可以當前排無限的去aaaa 但是你是一個ap 從你說的來看 你是一個合格的ap 雖然輸出總體沒他們高 但是你要走位啊 , 你是ap位 如果像兩個前排一樣站著a 你不就是作死? 你只有打一套爆發然後收割,所以總體更低,而那把adc也是 vn是一個被抓就死的英雄,你要走位,走砍,而酒桶就沒那麼麻煩 就無限的q然後丟r, 範圍傷害 而且傷害很高, 不然怎麼說酒桶現在是第一ap呢?

6樓:法國第三方

任務不一樣傷害肯定不一樣。aoe傷害

L鍵打出來是3無線鍵盤

可能是鍵盤質量問題,建議您換乙個鍵盤。自己現在用的 雷柏v500 機械鍵盤,就很好用!你的無線鍵盤應該是連線在膝上型電腦上的。這種情況是因為14英吋的筆記本的鍵盤是沒有小鍵盤區的,如果外接鍵盤並開啟數字小鍵盤的情況下拔出外接鍵盤後,小鍵盤依然開啟的,並會自動對應到筆記本鍵盤的某些按鍵上,需要通過fn...

王者榮耀中法師如何打出最高的傷害?

法師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控制技能和aoe,在團戰時將aoe技能釋放在人最多的地方。王者榮耀裡法師要想打出高額傷害,首先要會出裝備,多吃經濟,然後要學會技能預判,提高技能命中率,這樣才能打出高的傷害。與隊友更好的配合,提高技能的準確率。對於法師來說,技能命中敵方是保證輸出的重要 王者榮耀中法師如果想要打...

愛普生L380印表機紅色的打出來是黃色的

輕櫻 1 因為用的不是原裝的墨盒的緣故,替代墨就容易有這種情況出現。2 可以在列印之前調整 的色調,去掉一部分青色,就能列印出比較適合的顏色。3 還有就是可以在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裡列印模式裡選擇自定義,在裡面也可以調整單個顏色的輸出飽和度。4 檢查墨水有沒百有加錯,如果加錯清洗墨盒,管道,噴頭。5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