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轉pdf時打出來的圖是縱向的如何得到橫向注

時間 2021-06-11 15:21:00

1樓:偶就稀飯美金

第一步:開啟列印對話方塊,選擇《列印裝置》選項,印表機名稱選擇 "adobe pdf" 再點右邊的《特性》

第二步: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定義特性》

第三步:選擇《布局》選項卡,方向選擇橫向,確定

第四步:選擇《另存為》

第五步:不能更改儲存路徑,直接更改檔名即可,比如:ll-pdf,儲存

第六步:點確定,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將修改儲存到下列檔案》不要更改路徑,確定。

第七步:重新開啟cad圖檔,需要列印成pdf時,印表機名稱選擇你儲存的檔名,如:ll-pdf,其它列印選項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搜到這個問題,按「偶就稀飯美金」的方式解決了一台,另外一台軟體不一樣,第二步自定義設定裡面沒有布局或者橫向。後來我發現可以通過修改列印預設設定來實現。具體步驟為:

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找到pdf印表機---》屬性--->高階--》列印預設值---》橫向,確定,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df裡面的檢視-旋轉檢視

4樓:瀟河之水

cad布局圖紙,轉換為pdf格式後,開啟pdf,圖紙仍然可以正向顯示,無需旋轉,有以下幾種方法:

安裝adobe acrobat(帶編輯功能,普通用到的adobe,只有閱讀功能),在印表機名稱中,會顯示adobe  to pdf 印表機,布局中的圖形方向為橫向,則修改印表機特性,將特性中的頁面方向設定為橫向,確定。列印-輸出ok.

利用現有的pdf印表機,布局為橫向時,圖紙尺寸a3/a4必須修改為對應的橫向尺寸,以a3為例,橫向顯示,圖紙 尺寸選擇420*297,若縱向顯示,圖紙尺寸選擇297*420,列印-輸出pdf,ok.

5樓:

目前只有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開啟豎圖按 ctrl+shift+r旋轉後可以儲存,其它旋轉後不能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在cad軟體介面 --檔案---列印---列印設定----影象方向--橫向/縱向 這裡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只想本次瀏覽的時候為橫向的話,用adobe reader 檢視----旋轉檢視 自己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左旋還是右旋90度,就可以了。

2. 如果想以後開啟都是為橫向 那麼需要用adobe acrobat 頁面----旋轉 右旋還是右旋90度自己視具體情況而定~~~ 旋轉完成記得點儲存鍵儲存~~~

cad轉pdf 怎麼調成用pdf開啟只是橫向顯示

8樓:偶就稀飯美金

第一步:開啟列印抄對襲話框,選擇

《列印裝置>選項,印表機bai名稱選du擇 "adobe pdf" 再點右邊的<特性>

第二步:在zhi開啟的對話方塊dao中,選擇《自定義特性》

第三步:選擇《布局》選項卡,方向選擇橫向,確定

第四步:選擇《另存為》

第五步:不能更改儲存路徑,直接更改檔名即可,比如:ll-pdf,儲存

第六步:點確定,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將修改儲存到下列檔案》不要更改路徑,確定。

第七步:重新開啟cad圖檔,需要列印成pdf時,印表機名稱選擇你儲存的檔名,如:ll-pdf,其它列印選項相同

9樓:

不是cad轉出來的問題是pdf預覽都是這樣的、。你也可以把他儲存為橫向顯示的,就是在pdf檔案裡旋轉  如下圖

10樓:闖蕩飛燕

cad列印介面中,在「圖紙尺寸」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尺寸方向,見圖中箭頭所指

確定列印即可,此時再開啟所生成的pdf檔案就是橫向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先在列印設定中設為橫向,然後輸出為pdf格式。

cad列印pdf方向設定及調整 每次列印出來後都是豎向的,看起來很累。 在列印頁面設定了是沒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了pdf 印表機的特性了嗎?要在那裡設定預設的紙張大小為你需要的橫向尺寸的 列印紙 ……你的貼圖 設定是 a4 紙 這裡邊又是 縱向的 你列印出來必然是 把你的 圖形旋轉列印 如果你在印表機設定上就設定了 橫向紙張的話 列印出來的 就不會是這樣了……

配合一下 列印紙張的方向設定吧……嘗試幾次 你就有體會了……

看了你的補充 你的紙張如果是 a4 縱向 而你的圖形是橫向的 那麼 在這個列印視窗設定圖形方向 縱向(右下角) 或者是 紙張選 橫向尺寸的……

13樓:明秋露

列印特性裡,修改印表機的 紙張方向 和cad列印介面的設定 紙張方向 一致(如圖設定即可)

cad轉pdf後字型變黑色怎麼回事

我建議你可以把cd裡面的字型改小一點,或者說把他的字框拉大一點,間距什麼的調整一下,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你的字型設定太小,將cad圖的字設定大些就可以了 路丶一直都在 將cad的字型填加到windows字型庫 cad轉成pdf之後,字型就變粗了?什麼原因呢? 大聖同學 你將cad字型所在圖層的線型改細...

CAD轉成PDF的預覽的時候沒問題,但是轉出來區域覆蓋的地方就有灰色的底色為什麼,求高手解答

退休畫線工 用的什麼印表機?更新驅動程式試試。本人也曾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是惠普繪圖儀,選擇另乙個類似的型號重新配置繪圖儀後解決問題。祝你好運! 1.按彩色模式轉換 2.轉換時把填充的的線設定為最細,或者按灰度輸出。為什麼cad轉pdf時候 轉出來的是灰色的 設定是物件顏色呀 換個列印樣式或者選擇無列...

cad匯出pdf不居中,cad匯出pdf檔案不居中,頁面上空隙很大,想要的是佈滿圖紙的。這是頁面設定 30

列印 選擇印表機名稱 dwg to pdf.pc3,選擇列印範圍是 圖形界限,勾選居中列印,勾選橫向或縱向 cad轉成pdf格式後開啟不居中怎麼回事? 心情星雨 我想你的這種現象一定是在佈局中用虛擬印表機列印的吧,如果是,那麼,在佈局裡你應該看到一個虛線的線框,這個虛線線框叫做列印框,也就是在虛線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