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手機塔防遊戲,誰來推薦手機塔防遊戲

時間 2021-06-21 02:15:50

1樓:搞怪一樂

1、小小英雄

一款塔防遊戲,每一個關卡都開始於一個新的地牢,玩家扮演財寶守的守護方,保衛深財寶免受精靈的搶奪。你可以使用所有可用資源鋪設機關陷阱,甚至是可怕的植物人。

植物的防禦需要魔法,而魔法晶體可以增加你的魔法值。每個級別都會引入了一個新的防守模式,並且有更多有聯絡的成就。

2、《王國保衛戰:起源 》

《王國保衛戰:起源 kingdom rush origins》是由烏拉圭 ironhide 工作室製作的塔防神作《王國保衛戰》的續作。

遊戲背景可能是在“黑暗密林”中的“神祕而緊張”的戰鬥,其次遊戲將擁有全新的世界設定,新的種族以及惡魔,玩法上也將有所創新和突破。絕對是值得一玩的塔防神作。

3、《哨兵4黑暗之星》

《哨兵4:黑暗之星 sentinel 4: dark star》是一款策略塔防類遊戲,遊戲故事所發生的地點會超越太陽系,在更遙遠的天空。

人類將面對更加智慧的生命體和外星民族,同時還將有更多全新的關卡。在經過長時間的壓迫之後,人類終於吹起了**的號角,對“黑暗之星”發起了進攻!

4、《寶石守衛者》

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偉大的巫師,利用自己魔法創出來的寶石,來幫助各個村子對抗一群從地獄來的怪物,保衛人民不被怪物給摧殘。

遊戲畫面相當精美,特效渲染等也是可圈可點。遊戲畫風偏向於**,畢竟可愛風格向來是ncsoft公司的長項。

遊戲關卡共分為4個大陸,數十幅不同型別的作戰地圖。玩家們需要從第一關開始解鎖,每通過一個地圖,就能解鎖下一幅地圖。

5、《堅守陣地2》

《堅守陣地2》是經典塔防遊戲fieldrunners 的續作,本作有著 ios 平臺”塔防遊戲教科書”的美譽。

在延續前作經典的基礎上,本作增加了全新的防禦塔、敵人、技能、地圖、以及遊戲模式,多於 20 款的**,新的敵人,全新的遊戲背景,支援 retina 高解析度。

2樓:銳華之刃

塔王三國志

首先畫面比較q,適合大眾;

其次是三國題材,大家家喻戶曉,裡面還有諸葛果這樣比較少見有意思的角色;

遊戲的職業搭配,角色搭配,養成順序等等都有說法可以研究;

可以花錢爽快的無腦玩,也可以不花錢看大佬攻略,當單機研究玩,總之遊戲表面上看上去簡單,但是有一定的深度,常玩的玩家都喜歡一起討論,研究,和策劃鬥智鬥勇,是比較少見的遊戲體驗

求 塔防類手遊,求推薦 塔防類手遊

零狀態 保衛蘿蔔,終極塔防, 西部牛仔不錯,去3g上找。漢化類,誰來推薦手機塔防遊戲 搞怪一樂 1 小小英雄 一款塔防遊戲,每一個關卡都開始於一個新的地牢,玩家扮演財寶守的守護方,保衛深財寶免受精靈的搶奪。你可以使用所有可用資源鋪設機關陷阱,甚至是可怕的植物人。植物的防禦需要魔法,而魔法晶體可以增加...

安卓手機塔防遊戲,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遊戲內容就是左邊有個城牆,城牆上有一張弓,然後怪從右邊過來

濮靖巧 良心遊戲停服了好像,你說的是不是那個弩可以升級加攻擊,劍,還有地刺陷阱什麼的有個減速的 然後弓還可以換,還可以使用魔法是吧.還可以升級加攻擊,攻擊速度什麼的是吧 魔幻塔防,我正在玩 新鮮的真實的靠譜的 遊戲是 守衛者2 右下角還有3個魔法技能,還可購買弓箭,升級屬性!是一款不可不玩的遊戲!一...

魔獸塔防遊戲怎麼玩

潭永言改茂 樓上這答非所問啊。塔防嘛。一般的就是出怪,然後玩家建建築防守唄。一般都是先熟悉怪所走的路線,然後在其經過次數最多或者是停留時間最長的地方建建築,以達到你的防禦塔傷害最大化 其次就是熟悉各種防禦塔的優缺點跟主要用途 進行適當的布局或者是進行公升級什麼的。個人看法 希望有所幫助 望採納 符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