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註冊163的郵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2:16:51

1樓:但微蘭牛昭

用安全郵箱找回來,也就是你原來註冊時設定有的那個郵箱,也可以通過回答密保問題找回來。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132

這個網頁蠻詳細的:http://www.uuxi.cn/html/jiqiao/163mail/20080107/1055.html

2樓:明素芹雍碧

進入reg.163.com然後點忘記密碼.然後通過生日找回密碼.還可以通過安全碼找回密碼.

3樓:京職詩冬

如果沒有重要的東西就換成其他郵箱吧,163的郵箱評價並不好,國最評價好的郵箱有263,gmail,qq郵箱

4樓:禹玉花索妝

到網易,有個“忘記密碼”點開,輸入帳號等資訊,就可以找到了

5樓:費莫培勝奉畫

申請163郵箱

時一般都需要用抄戶設定出

襲生年月日、保密bai問題及答案,如果樓主的du

這個郵箱是zhi根據自己的資訊設定的,那按實際情況回答應該不難,最多對問題的答案會有小小的偏差,多試幾次吧!如果不是按照自己真實的資料設定的,那樓主肯定是沒印象了。

申請的時候還會提供另一個用於找回密碼的郵箱,樓主把自己的其他郵箱都拿來試試,看有沒有申請這個郵箱時用的郵箱。

然後是通過手機和安全碼找回,這個在申請郵dao箱的時候一般不作要求,只是在申請之後覺得有必要的話才會去設定,如果樓主有設定,那就更好了!

如果樓主沒有任何能證明這個郵箱是你的的東西,那去找163的客服也沒證據。

朔雪這個東西確實可以破解郵箱的密碼,只不過它之能對6位純數字以下的密碼進行破解,複雜一點就不行了。

6樓:郝簡上官辭

如果你的郵箱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向網易郵箱客服聯絡,他們會幫你的

7樓:用新首熹

如果無法通過密碼保護找回,那就申訴,只有這一個版方法,權

到http://mima.163.com

8樓:郯旻夙妙思

安全郵箱

是否還記得?或者是否**手機?

如果都忘了··打客服問下最好

前提是得知道當時設定的基礎資訊

9樓:續量黨晏

網易帳號修復支援中專心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修復:

1通過bai密碼du提示問題

2通過保密郵箱zhi

3通過手機

4通過安全碼

dao如果您無內

11樓:富浚丁雪瑤

可以找bai

回。du登陸

zhiwww.hao123.com

就可以dao找回回來了答

12樓:闞白司徒瑩白

這個太簡單了,可以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密碼

13樓:笪慧倫智菱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

反正也很簡單呀

14樓:抗琨元弘義

如果你當時註冊有安全碼,可以通過它來修改密碼~

15樓:陽瑾鄞梅雪

不是有郵箱的嗎?用郵箱找回你的密碼啦~

手機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一定要注意保管了望採納

163郵箱的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忘記密碼的帳號輸入gpsdw8點c0m然後接著就查把你要找回的密碼填到框內點開始找回就行了

以前註冊網易163的郵箱,但忘了密碼!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找回郵箱?

18樓:星敬夕夏山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或者使用該密碼無法登入帳戶,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何一種方式修復密碼或取回帳號:

·通過密碼提示問題

·通過保密郵箱

·通過手機

·通過安全碼

·通過網易客服中心

為何登入郵箱時提示密碼出錯?

下列是一些最常見的導致密碼無效的原因:

·正確設定

caps

lock

鍵:·輸入密碼時,請注意密碼的大小寫。(password、password或password被視為不同的3個密碼)

·正確輸入

163免費郵帳號:

·登入時,請不要在您的使用者名稱中新增

“@163.com

”。·清除您瀏覽器中的

cache:

·不時清除您瀏覽器中的快取內容是非常必要。“高速緩衝儲存器(cache)”是瀏覽器中用來儲存您訪問過的網頁內容的儲存器。儲存這些內容會使您的瀏覽器在下次訪問相同頁面時,以較快的速度裝載該頁面。

·如果您依然有問題,請要求找回密碼。一旦收到密碼,請您立即登入郵箱並修改密碼以防止郵箱被盜用。

使用vip尊貴郵,密碼遺失不用愁

vip收費郵箱**訂購**:

020-85105888

(普通電信收費,無其它服務費)

謝謝採納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找回的方法有很多,安全碼、密碼提示問題、註冊身份證號碼、這些都可以幫您迅速的找回您的郵箱密碼。

忘記163郵箱密碼,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20樓:企897鵝40561號

用軟體,等幾個小時就試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設定的保來

密問題,如果自是想找回bai密碼,保密問題忘記du了,還有保密郵箱啊,把自己zhi的其他dao郵箱拿來試試,總有一個是的吧,樓主不可能在申請這個郵箱的時候,亂用一個郵箱作保密郵箱吧!還有其他兩種方法就是手機和安全碼,這個一般申請的時候沒有要求,如果樓主之後有設定,那更好了。如果以上資訊都不記得的話,那就只好去找163客服了。

如果是想知道自己設定的問題,在郵箱右上角點“設定”進入,然後在第一框裡點“通行證資料”,輸入密碼就可以看到了,還可以進行修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方案可以幫你僅供參考的,學不行你就財追問我樂意為你解答

163郵箱的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很早就有出現了但是現在可能有些不一樣了 釋然丶雲淡風輕 都忘了怎麼找回,沒辦法。如果能找回那才叫奇怪呢,安全性太差那樣。重新申請吧。 可以再申請一個,這個申請很簡單的 力瑞錦 我以前也出現過,申請找回密碼啊,但前提是要你記得以前申請郵箱時留的郵箱,並可以登陸那個郵箱。才可以找回哦。163郵箱的賬號和...

我163郵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我的163郵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桂琭穆惜寒 你好 密碼需要您自己找回,方法如下 第一步 請您通過在註冊時填寫的密碼提示問題 答案來進行密碼找回 會員名即你的登入名 密碼找回頁 http unipro.sina.com.cn getpass.html 於璧侍平樂 要麼找163申訴,尋求幫助取回密碼 要麼根據郵箱名,想辦法破解密碼。前...

郵箱忘記密碼怎麼辦,註冊的郵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下面以網易郵箱為例,說明郵箱密碼找回操作步驟 忘記網易郵箱密碼,可使用網易提供的自助程式找回密碼。第一步,開啟瀏覽器,開啟網易郵箱的鏈結,進入網易郵箱登入頁面 第三步,在這一頁面需要選擇找回方式,選擇使用密碼提示問題這一方式 第四步,進入到安全驗證這一步時,需要回憶以前在設定密碼提示問題時的答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