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玩的二次元手機遊戲,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時間 2021-06-21 02:15:50

1樓:閉千柔訾寶

奔著聲優去玩的癢癢鼠(就是陰陽師),畫風什麼的都還喜歡,打副本碾壓萌新的感覺爽得1b。這個是比較佛系的遊戲啦,算是養成吧,喜歡速戰速決升級快刺激帶感的就不推薦了,完全是個看臉的遊戲!抽ssr已經不算什麼了,御魂真的好難打!

2樓:章佳海融虎友

元氣騎士

明日方舟

cutus2(賽特斯2)

反正我現在就玩這些遊戲

其他的和平精英、王者農藥之類的感覺都不如這些好玩。

其實vocaloid雖然不是遊戲,也很好玩的喲

3樓:煙高興樸璠

二次元的話日本作為動漫聖地很多遊戲都是二次元風的,如果閣下比較喜歡二次元不妨搜一些日本出品的遊戲,或者仿日類的哦

4樓:竹貞韻祁許

崩壞3,永遠的七日之都,fate

grand

order,電機文庫

靈境交錯,伊莉雅鬧鐘,約戰:精靈再臨,一拳超人:最強之男,龍珠激鬥。

以上是一些手機版的遊戲,我想不出更多了,給你說一些電腦版的。

龍珠超宇宙(steam、xbox、ps4都有),300大作戰(手機版不推薦,抄襲的其他遊戲內容太多,玩電腦版),約會大作戰(steam版),幻想全明星(電腦版)

純手打,望採納

5樓:庾元閻彩

手遊的話,刀劍亂舞,因為畫面真的很美膩~~~psp的話我彈丸論破,超級有趣的遊戲,還可以輔助番劇**!

pc遊戲的話,,,我喜歡畫素遊戲和rpg遊戲,像是【溝鼠演員】【ib恐怖美術館】【以撒系列】很多很多~

個人是個腐女,所以耽美遊戲的話,【sweetpool】【戲劇性**】【咎狗之血】【熱砂的樂園】但是都還蠻汙的,慎重慎重~~~

恐怖遊戲的話,,,【寂靜嶺】【層層恐懼】這些都還好,我膽子小平常不敢玩啦~~~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6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封神召喚師》、《陰陽師》、《碧藍航線》、《崩壞3》、《命運-冠位指定(fgo)》、《非人學園》、《約戰: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

1、《初音速》

《初音速》是一款初音未來正版授權的**休閒競速類手遊。圍繞競速核心玩法,創新設計鍵位與譜面,操作流暢、更具快感,既有單人休閒模式,又可與鏡音鈴、鏡音連等多人同臺競技,更能對角色進行換裝。**收錄白金級經典曲目與原創精品,還能進行實時社交,友人帳、騎士團、應援、情緣,打造初音未來核心社交圈。

2、《命運歌姬》

《命運歌姬》是由盛大遊戲發行、犀牛互動研發的一款歌舞姬養成音舞手遊,遊戲內收錄大量二次元正版歌曲,並邀請日本一線聲優全程配音,立繪均由國內知名畫師大觸繪製,採用全漫畫方式展現唯美奇幻劇情!在這裡你更可以與歌舞姬深度互動,在異世界中召喚心中的歌舞姬,和ta一起成長,找回失落的記憶,為你打造沉浸式**舞蹈視聽盛宴。

7樓:誠不欺也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命運歌姬》,《碧藍航線》,《封神召喚師》,《命運-冠位指定》,《陰陽師》,《奇蹟暖暖》,《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崩壞3》,《bleach-魂之覺醒》,《全民英傑傳》。

比較靠前的三個:

1、《命運-冠位指定》。

章節開始。玩家需要參與各個章節的故事,解鎖劇情,達成遊戲目標。主人公(藤丸立香)是玩家在該遊戲中扮演的角色,但玩家可以自定義姓名並有兩種性別可選,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任意修改姓名和性別。

姓名、性別對玩家等級提升,技能等無影響。玩家可以設定一次生日,特定的生日會改變玩家攜帶從者的屬性等。

2、《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

《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以人氣日漫《妖精的尾巴》為背景的橫版動作手遊,對原作“妖精的尾巴”進行了深度還原,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最豐富的遊戲體驗。2023年5月遊戲正式開啟預約,在短短几天內,預約玩家數即突破10萬,受到粉絲的厚愛與支援。人氣角色登場,招募夥伴,創立公會,組建你的魔導士小隊。

接受委託任務,挑戰樂園之塔。收集資源,強化陣容。感受超強沉浸式遊戲體驗。

3、《全民英傑傳》。

《全民英傑傳》取材自國人耳熟能詳的“三國”題材,配以精緻的動漫畫風呈現,匯入超燃的幻想劇情,向玩家們展示出了一部完全不同以往的,最新形態的幻想三國戰記!在這裡,玩家能夠領略超燃的神劇情推演,打破只為一方勢力聽命的束縛,魏蜀吳全英雄無差別收集,並與傳說中的天命宿敵對決。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蒼之紀元》、《勇者傳說2暗黑崛起》、《陰陽師》、《猜我是誰》、《崩壞3》、《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刀劍神域:關鍵鬥士》、《幽遊白書100%全力戰鬥》、《刀劍神域:

記憶碎片》、《 火影忍者:疾風傳》。比較靠前的有《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火影忍者:

疾風傳》、《刀劍神域:記憶碎片》。

1、《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命運-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國服代言人陳坤,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遊即將正式上線。追番式故事線為您揭露多重背景設定,百萬字劇情構築巨集大世界觀。純正日式rpg,指令卡牌戰鬥,更有神祕職階解鎖。

川澄綾子、植田佳奈、阪本真綾、櫻井孝巨集、神谷浩史等40多位頂級聲優全程配音,武內崇等50餘位知名畫師聯手奉獻百餘精美角色,帶您親自體驗史上最大規模的聖盃戰爭。

2、《 火影忍者:疾風傳》

3、《刀劍神域:記憶碎片》

這款遊戲是《刀劍神域》系列的首款2d動作手遊,玩家可在遊戲中進行攻擊、釋放技能、交替、格檔、跳躍等動作,而且原作中出現過的**譬如二刀流、單手劍、槍都會在本作中登場。在故事方面,玩家除了可以重新再體驗原作故事外,還有大量原創新故事追加。

9樓:馨寶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1、《碧藍航線》,2、《封神召喚師》,3、《命運-冠位指定》,4、《陰陽師》,5、《奇蹟暖暖》,6、《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7、《bleach-魂之覺醒》,8、《全民英傑傳》,9、《偶像夢幻祭祀》,10、《料理次元》。

比較靠前的《碧藍航線》,《封神召喚師》,《陰陽師》。

《碧藍航線》是一款集策略養成、即時海戰、彈幕、各類社交玩法為一體的二次元休閒遊戲。本作以軍武擬人為題材,玩家可通過主線關卡、每日副本、實戰演習、艦船建造等豐富的玩法,收集並養成強力的角色與裝備,手動操作自己的艦隊征戰四海。

《封神召喚師》取材於經典神話題材“封神演義”,並融入東方傳統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設定咒文,瞬時召喚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將,親手佈局戰鬥,主導神將進攻。神將的性格魅力隨設定而異,與玩家的羈絆將和跌宕起伏的劇情密切相關。

《陰陽師》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10樓:

排名靠前的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有:1、《初音速》,2、《命運歌姬》,3、《永遠的7日之都》,4、《封神召喚師》,5、《陰陽師》,6、《碧藍航線》,7、《崩壞3》,8、《命運冠位指定》,9、《非人學園》,10、《約戰:精靈再臨》。

《陰陽師》是由網易遊戲在2023年出的一款回合制卡牌遊戲。《陰陽師》在經典的半即時回合制rpg基礎上,還包含了卡牌收集、養成和基於lbs(基於地理位置)的社交pk模式等玩法。上百種式神亟待覺醒,帶你體驗古樸神祕的魅力京都。

《崩壞3》是一款二次元3d動作手機遊戲,支援中日雙語配音。這個遊戲有著教科書式的3d全視角**渲染、蜜汁沉浸的關卡劇情、熟練可調戲的看板萌妹、無限可能的分支連招,以及超強打擊感。

《非人學園》是網易出的一款全新無厘頭漫畫風5v5對戰手遊。耳熟能詳的神仙妖魔,化身為非都超能力者,一言難盡的無厘頭畫風,歡樂逗趣的吐槽,全程高能,零尿點歡樂對決章節。這個遊戲有很多的驚喜之處,是一個別出心裁的遊戲。

11樓:愛歡歡丫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是:約戰:精靈再臨、非人學園、命運冠位指定、崩壞3、碧藍航線、陰陽師、封神召喚師、永遠的7日之都、命運歌姬、初音速,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永遠的7日之都。

12樓:蘭瑟爾

《fgo》、《明日方舟》、《崩壞3》、《艦隊收集》、《陰陽師》、《少女前線》是當前非常熱門而且耐玩的二次元手遊,對氪金方面要求也不很高。

13樓:悅

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比較靠前的有:《約戰:精靈再臨》、《崩壞3》、《命運歌姬》、《陰陽師》、《碧藍航線》、《全民英傑傳》、《偶像夢幻祭祀》、《料理次元》、《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自走棋》。

我很喜歡《崩壞3》,這款遊戲的畫面感很好,手感也很棒,值得一玩。

14樓:屑魚

碧藍航線、崩壞

三、明日方舟、戰雙帕彌什、fgo、陰陽師、少女前線、魂器學院、musedash、永遠的七日之都啥的都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了,崩壞三天下第一,再找一個戰鬥畫面和動作流暢度比得上崩壞三的手游出來看看?

16樓:

排名比較靠前的有:《初音速》、《命運歌姬》、《妖精的尾巴-最強公會》、《永遠的7日之都》、《封神召喚師》、《陰陽師》、《碧藍航線》、《崩壞3》、《全民英傑傳》、《約戰:精靈再臨》。

17樓:gemini雙生

明日方舟,崩壞3,fate/grand order,碧藍航線,少女前線,陰陽師,偶像大師,lovelive,約戰:精靈再臨,永遠的七日之都

18樓:天騏小粉絲友軍

我如果用神力將mc變為二次元,那絕對第一,同意扣1.

19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3》、《碧藍航線》、《明日方舟》、《戰艦少女r》、《陰陽師》、《fgo》、《約戰:精靈再臨》、《少女前線》、《夢幻模擬戰》、《火影忍者》。

20樓:櫻流之雨

當水軍沒錢了,初音速涼了,大清都沒了你們這些水軍還擱這打海戰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三 我清潔工玩家,偷偷拿出我的閃耀暖暖女兒

22樓:z愛蘿莉

少女前線,碧藍航線,天命之子(國際服),我dd都玩吐了

23樓:春日野穹

首推崩崩崩,尤其是肝好的特別適合,土豪窮人都能玩,養老婆呆宿舍是王道

24樓:陳幾何時

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

命運-冠位指定

陰陽師崩壞3

碧藍航線

少女前線

火影忍者

永珍物語

戀與製作人

螺旋圓舞曲

夢幻模擬戰

比較推薦的是陰陽師、戀與製作人和崩壞3。

25樓:日下單兄貴卡茲

推薦魂器學園,不肝不氪,最主要**還良心。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犁瑞邰建安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勤奮的啟蒙老師 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

好看的完結二次元小說,有哪些好看的二次元小說?

刺蝟的耳朵 都市生活 變身 簡介 當人們高興的翻閱著本子內八塊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 著裡番內手臂比腿還粗的女性時 蘇仙兒得知這一切,毅然提起畫筆。這個世界的工口就由我來拯救!汙汙的日常,靠本子和漫畫拯救異世界審美的一本 另外作者文筆和描寫的功底確實不俗,文靜賢惠又小女生的林靜姝,御姐女王氣息爆表的沙...

二次元類的遊戲,推薦一個二次元類的遊戲 5

卡牌類 psp遊戲咯 長恨歌的春天 部落衝突 海島奇兵 求推薦一些與二次元有關的遊戲! 動作類 閃亂神樂系列 火影疾風傳究極風暴4 海賊王 燃血 龍珠 超宇宙2 龍珠鬥士z 推理類 彈丸論破系列 感覺挺好的 rpg類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入了pc預購版,偏貴,遊戲性一般,粉絲向遊戲 刀劍神域 虛空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