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類的遊戲,推薦一個二次元類的遊戲 5

時間 2021-06-29 08: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類→_→psp遊戲咯

2樓:長恨歌的春天

部落衝突 海島奇兵

求推薦一些與二次元有關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類:閃亂神樂系列

火影疾風傳究極風暴4

海賊王:燃血

龍珠:超宇宙2

龍珠鬥士z

推理類:彈丸論破系列(感覺挺好的)

rpg類:刀劍神域:奪命凶彈

(入了pc預購版,**偏貴,遊戲性一般,粉絲向遊戲)刀劍神域:虛空幻界(沒入)

刀劍神域vs加速世界 千年的黃昏(沒入)

galgame類:巧克力與香子蘭

命運石之門

fate/stay night

白色相簿2(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三色繪戀(國產白學,良心作品)

key社三連

kanon

air(只玩過這部,但觸動還是挺深的,鳥之詩超好聽的啊)

clannad

其他:

fate/extra(沒玩過不清楚)

屍體派對系列(只玩過其中一部,大致是恐怖解謎類的rpg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玩falcom的遊戲去

推薦適合二次元黨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300英雄》可以去玩玩

6樓:溫溫溫汐

男女?手機還是電腦?

求推薦二次元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的,策略卡牌的有元氣封神,養成海戰的有碧藍航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玩fgo,碧藍航線

好玩的二次元遊戲,好玩的二次元遊戲推薦

犁瑞邰建安 艦c手遊的 前天開服的 崩壞學園 手遊愛麗絲瘋狂迴歸 電腦單機挺好玩 求10款好玩的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勤奮的啟蒙老師 二次元手遊排行榜有 初音速 命運歌姬 永遠的7日之都 封神召喚師 陰陽師 碧藍航線 崩壞3 命運 冠位指定 fgo 非人學園 約戰 精靈再臨 比較靠前...

怎麼去二次元 怎麼才能去二次元,

二次元,就是指二維的平面空間,用來指動畫,漫畫,動漫,cg,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乙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 acg圖例界 或簡稱為 異次...

有二次元社交軟體,n打頭的,有乙個二次元社交軟體,n打頭的

nico?日本的彈幕動畫 和b站 a站差不多 非常的簡單的輸k88bb 入就完美運用了 是不是neta?我也找這個軟體很久了 nico?是n站嗎 niconico。是這個嗎?n站吧,就是niconico 1997 2019主流社交軟體排行 能用的到有kuuus,拿筆記住就行免得老師忘記 kira?原...